苦情版

<3>

「知勳勳~

「順榮你要幹嘛?」

「知勳勳,直到世界死掉了,我都會牽著你的手保護你」

「世界才不會死掉呢!」

<18>

「知勳勳~

「權順榮你又要幹嘛?」

「知勳啊,直到世界死掉了,我都會牽著你的手保護你」

「你無聊!」

<世界末日-大地震來臨-大樓倒塌>

「知勳」

「權順榮你幹什麼!快走開!」

「知勳啊,我說過,直到世界死掉了,我都會牽著你的手保護你」

「你傻啊!再這樣下去你會死的!」

「我沒關係的,你撐著啊」

「權順榮你何必呢

「因為因為我喜歡你一直一直

下一秒,權順榮被坍塌的大石壓住。

「呀!權順榮!」

而李知勳哭了。

「笨蛋怎麼不早說呢我會後悔一輩子啊

之後,李知勳被救出了,而權順榮的屍體,則因為和李知勳的手緊緊握著,所以也一起被找到了。

 

甜蜜版

<3>

「知勳勳~

「順榮你要幹嘛?」

「知勳勳,直到世界死掉了,我都會牽著你的手保護你」

「世界才不會死掉呢!」

<18>

「知勳勳~

「權順榮你又要幹嘛?」

「知勳啊,直到世界死掉了,我都會牽著你的手保護你」

「你無聊!」

<28>

「知勳啊」

「嗯?」

「就算世界死掉了,我也會牽著你的手保護你」

「嗯」

「恭喜兩位結婚,現在可以親吻彼此了」

看似幼稚的童言童語,其實滿載著我對你的心意。我會遵守承諾,牽著你的手一直到世界死掉的那天,並且保護你。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