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日,氣溫居高不下,偏偏冷氣又壞了,這對超級會流汗的權順榮根本是折磨。

「啊~~~好熱啊~

「都沒冷氣了還硬要練舞」

「知勳勳你又不陪我玩」權順榮嘟著嘴。

「我曲還沒寫完哪有那個美國時間應付你」

「啊啊啊~~~好羨慕知勳勳你都不太流汗」

「真是...去沖個澡吧你,滿身汗」

「沖澡更熱啊」

「有冷水啊」

「知勳勳你這是謀殺親夫嗎」

「哪有謀殺,頂多感冒而已」

「知勳勳你真的很過分ㅠㅠ」

「你快去行嗎,不要吵我」

「怯...」被李知勳這麼一說,權順榮也只好硬著頭皮洗冷水澡去了,反正身體這麼強壯也不會感冒。

 

到了傍晚。

「哈啾!」

「呀,權順榮,你該不會真的感冒了吧」

「好像是...哈啾!」

「原來笨蛋也是會感冒的...」李知勳小聲的說。

「知勳你說什麼...哈啾!」

「沒什麼,你離我遠一點」

「知勳勳你真的是無情...哈啾!無義...哈啾!」

 

晚上要睡覺時。

「知勳...我覺得頭好暈...

「該不會發燒了吧...」李知勳伸手摸了摸權順榮的額頭,燙到不行。

「還真的發燒了...我去拿退熱貼...哎喲權順榮你幹嘛」權順榮一把把李知勳拉進懷裡。

「好熱別抱著我」

「這樣出點汗就好了嘛...

「真是...受不了...」翻過身體轉向權順榮,順了順權順榮的頭髮,嘴角微微上揚。

 

隔天早上。

「哈啾!」

「知勳勳你感冒了?」

「都是你...你這個笨蛋哈啾!把感冒傳染給我哈啾!」

「可是我好啦,這樣換我照顧你」權順榮瞇起眼笑著看著李知勳。

「真是受不了你這個笨蛋...哈啾!」

「知勳勳發燒我可以抱著你哦!出了汗好很快的!」

「不要烏鴉嘴!哈啾!」

 

其實李知勳會感冒是有原因的,因為權順榮趁李知勳睡著的時候親了他,親完才想起自己感冒的事實。

 

#反正就是偶像劇才有的劇情

#感冒像一顆球可以丟來丟去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