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徐明浩用著自己的匿名私人帳號瀏覽社群網站。

突然看到了一張崔勝澈的照片,那張照片是粉絲拍的,而且眼睛還因為長針眼紅紅的,看了就心疼。

於是徐明浩就化身為迷妹在照片底下留言"我澈的眼睛啊ㅠㅠㅠㅠㅠㅠ"

過沒多久,原來的po主回覆了。

"什麼?!你澈?是我澈才對!"

徐明浩看見後發現原來對方是崔勝澈的粉絲,於是就回覆"那就是我們澈啦  不過這不重要 重點是眼睛啊ㅠㅠ"

又沒多久,又傳來回覆的通知。

"不,我很確定是我的  啊,勝澈的眼睛真的很漂亮呢"

徐明浩看見回覆的當下可以說是傻眼,原來同樣是粉絲還要分你的我的嗎?不是都是愛同一個人嗎... 而且... 既然這麼喜歡怎麼會連偶像眼睛腫了都沒發現...

「小八啊,你在幹嘛」這時崔勝澈進到房間,看見徐明浩一個人盯著手機不知道在嘀咕什麼。

「哥我問你哦,如果有兩個粉絲都喜歡你,一個粉絲說你是他的,另一個也說你是他的,而第一個粉絲聽到後說,那你就是他們的,但第二個粉絲還是堅持你是他一個人的,聽到這個,你的想法是什麼?」

「你說了那麼多我覺得好複雜,當然我是粉絲們的,不可能專屬誰,可是...

「可是你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啊啊啊勝澈哥...不要突然抱我抱那麼緊啊...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