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佑]

看著今天簽售會的Fancam,看某人拿著自己的分身走來走去,全圓佑覺得好笑,自己不在現場也要跟自己的分身黏在一起,金珉奎也真是的。

自己因為急性腸胃炎而在家休養,原本已經好了,但公司為了健康,不讓他出席活動,要他好好休養,可是明明自己沒事卻要待在家,總覺得對不起成員,所以想要爭取機會跟著跑行程,只是還沒跟經紀人說,就先被金珉奎擋下,他也知道只要自家戀人一阻止,自己就只能乖乖聽話,想反抗門都沒有,於是此刻只能看著各站子發的預覽以及影片。

「喀啦」聽到開門聲,就知道是成員們回來了,原本想起身,但怕金珉奎這個緊張大師又碎碎唸,只好打消念頭,繼續在床上躺著。

「圓佑哥~我回來了~」一個飛撲,就撲向全圓佑旁邊。

「金珉奎你夠了,有沒有那麼誇張」

「我真的很想哥啊~」從背後抱緊全圓佑,像個超大隻無尾熊一樣。

「欸,金珉奎,你真的很誇張,整場簽售都拿著我的分身在那邊玩,還把我分身塞到你胸前會不會太扯」

「就說我真的真的很想哥啊~」抱著全圓佑的手縮得更緊了。

「好啦好啦,現在本尊都給你抱,開心了吧」全圓佑笑了笑,金珉奎真的無時無刻都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當然開心」金珉奎笑得比陽光還燦爛,彷彿抱著全圓佑就像得到全世界。

[圓漢]

「淨漢啊,你就別再哭了啊,都已經哭了兩個小時」

「可是看你這樣我捨不得」

「我真的沒事~不要哭了,明天還有活動,眼睛這麼腫怎麼辦?」

「好啦...你要好好休息」

「知道啦」

「對了,你把戒指給我」

「你要戒指做什麼?」

「既然你不能上台,那我就戴著你的戒指一起上台,這樣就好像你在我們身邊一起演出」

「好~謝謝你」全圓佑笑著摸了摸尹淨漢的頭髮,雖然是哥哥,但是這時候卻哭得像弟弟一樣。

[圓勳]

「圓佑啊,吃點東西吧」

「不要,我吃不下」

「呀!你已經生病了還不吃東西補充體力!」

「可是那些都沒味道,很難吃啊...

「你還要這樣鬧脾氣是不是?就說了要吃東西,難吃也要吃啊!!不然這樣病怎麼會好?」

「嗚...可是...

「沒有可是!!給我吃掉!!」

「好啦...」『依舊拿李知勳沒輒啊...』全圓佑邊嗑著沒味道的麵包邊想。

[佑輝]

「圓佑啊,你那個最後一句到底怎麼唱比較好」

「俊哥,你就照你的方式唱就行了」

「但是...

「放心,我相信你會做得很好的」

「嗯」

[佑寬]

「真的很抱歉不能跟你們一起上台...

「圓佑哥你說什麼呢,我們才覺得不好意思,什麼都不能為你做...

「你們照顧我啊,怎麼會什麼事都沒做,而我只能待在家...

「圓佑哥,你趕快養好身體,我們就能一起上台了!所以不要擔心」

「嗯」果然啊,勝寬看似嬉皮笑臉,但是卻很會說話呢...

[其他隻&圓佑]

「圓佑啊,你就好好養病」崔勝澈。

「圓佑啊就別擔心了!」洪知秀。

「圓佑你不要顧慮那麼多,我們可以的!」權順榮。

「是啊!我們會好好做的!」李碩珉。

「哥你好好休息吧!」徐明浩。

「哥你的part我會好好唱的!」崔韓率。

「所以圓佑哥,等你康復,我們在一起見克拉吧!」李燦。

「謝謝你們」全圓佑。

-

你說成員就像你的家人,不管發生什麼事,他們都在你身旁。

現在除了成員,克拉們也是你最堅強的後盾,所以別擔心,我們會等你。

"SEVENTEEN and CARAT are always together."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