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演唱會,權順榮準備了一個SOLO舞台,打破以往在團體裡可愛活潑的形象,以性感為主題的一段舞蹈。

雖然有女Dancer,但並沒有兩人並不是以雙人為主,而是以權順榮帶點色氣的舞蹈,加上挑逗的形象,作為整段表演的主軸。

 

練習的時候,權順榮的眼神跟之前差很多,是真的像老虎一樣,想把人吃掉的感覺。

這樣的改變並沒有得到成員們的稱讚,反而給他們一個虧自己的機會。

 

「哇哇哇~Hoshi哥這次的cocept也太誘惑了吧~」李燦。

「超級色氣的啊哥~」金珉奎。

「哥你哪來的想法啊?」徐明浩。

「難道最近有愛情的滋潤?」李碩珉。

「什麼?什麼?Hoshi哥戀愛了?」夫勝寬。

「真的假的啊權Hoshi」崔勝澈。

「欸欸欸,你們夠了沒,我說了什麼嗎?不要這麼激動好嗎」權順榮無奈,不就是個舞。

「不然你說說到底是怎麼回事嘛」尹淨漢。

「難不成你看了什麼奇怪的影片?!!」文俊輝。

「哥你這樣不行啊~」李碩珉。

「哥你真變態」夫勝寬。

「沒想到哥你是這種人」李燦。

就這樣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突然,在一旁一直默默聽著的李知勳突然說話了。

「你們夠了沒」

大家默默將頭的方向從權順榮轉到李知勳。

「趕快練習完,等等還要錄音」

「內~

李老師都說話了,誰敢不從,就是找死,所以大家也不再八卦,各自回去練習。

「知勳啊,謝謝」

「謝什麼,我只是為了進度」

權順榮聽到笑了一下,就繼續練舞。

 

-

 

到了表演的那天,權順榮的演出贏得粉絲滿滿得喝采,演唱會後,團員們也是各種稱讚。

「哇塞!哥!你什麼時候又加後面那段進去啊!」李碩珉。

「對啊對啊,那個動作根本是性感到滿點啊!」夫勝寬。

「哥你也教我跳啊~感覺粉絲很喜歡啊!」徐明浩。

「權順榮你敢亂教小八就死定了」崔勝澈默默的在權順榮耳邊說。

原本一直的沉默的李知勳說話了。

「性感?那根本是強姦地板」

聽到這句話,大家安靜了一下子,又開始瘋狂的討論起來。

「就說Hoshi哥最近一定是因為愛情滋潤!」李碩珉。

「不會吧進展這麼快?」尹淨漢。

「欸,權順榮,到底怎麼回事說清楚啊」崔勝澈。

李知勳引起大家騷動後就在旁邊默默的做自己的事,一副毫不關心的樣子,但只有權順榮知道,李知勳生氣了。

「之後再說吧,知勳啊,跟我來」說完,遍拉著李知勳走了,留下一群失落的群眾。

「哪有這樣的啊」眾人表示非常失落。

 

-

 

『啪』

一手把李知勳摔在廁所的牆上。

「權順榮你幹嘛」

「我還想問你怎麼了呢」

「我我又沒有怎樣

「在一起這麼久,你覺得我還看不出你的小表情嗎?」

」李知勳獎頭撇過,不看權順榮。

「我餓了」權順榮靠近李知勳的耳朵,帶著諂媚的語氣說著。

「你」李知勳才剛把頭微微轉回想說些什麼,嘴巴就被堵住。

權順榮的吻,狂放肆意,毫無顧忌,像是餓了很久的一匹狼。

 

也是,自從開始準備演唱會,兩人都是各忙各的,畢竟一個作為製作人,一個作為編舞,要忙的事實在太多,平常要有兩人相處的機會真的是少之又少。

曾經有好幾次,李知勳忙的太晚,在工作室睡著了,都是權順榮幫他蓋上外套;甚至也有幾次,權順榮累得倒在練習室地板,也是李知勳幫他調低冷氣溫度,為他蓋上毯子。

這期間兩人真的說沒幾句話,有說也都是關於演唱會,只是兩人默契卻好到,會默默的在對方睡著的情況下,為彼此做這些事。

 

原本李知勳想抗拒,但卻被權順榮的吻融化得無法拒絕。

吻了一陣,權順榮鬆開那被自己咬紅的唇。

「知勳啊」權順榮的聲音因為情慾的上升而多了磁性。

「嗯」李知勳早已被吻得意亂情迷,聲音就像小孩一樣,卻又誘人。

「你知道嗎,你說的強姦地板,我可是想著你做的呢」

權順榮毫不害臊的說出這些話,惹的李知勳的臉越來越紅。

「勳啊我等不到回家了

聽到這句話,李知勳像被啟動什麼開關一樣,將權順榮拉向自己,並在他耳邊小聲的說那就像強姦地板一樣,強‧姦‧我‧吧。

 

將那句話化為動力,權順榮在次吻上李知勳的唇。

充滿掠奪性的吻,讓李知勳快要承受不住,不安分的將手撫上權順榮的腰,想掀開他的衣服。

權順榮當然是感覺到他的動作,所以也不甘示弱的一把將李知勳剛換上的衣服脫下。

「嗚順榮

「等一下就不冷了」

李知勳光著身子,貼在廁所的牆壁上,當然冷,於事權順榮將李知勳摟向自己,或許是因為剛跳完舞,所以身子散發著熱氣。

「順榮好溫暖

「知勳啊知勳?」

沒想到這時,李知勳居然昏睡了過去。

「真是點了火又不滅這叫我怎麼辦呢」

權順榮笑了一下,幫李知勳把衣服穿回去,接著拿起手機打了通電話。

「啊,勝澈哥,知勳他好像不太舒服,我先帶他家吧」

『欸欸,可是我們還要慶功宴啊』

「沒關係你們去吧,我照顧他」

『好吧那你們路上小心啊』

「好」

 

-

 

回到宿舍,權順榮將李知勳扛回房間的床上,蓋好被子,準備走出房間,卻感覺衣角被扯住。

「順榮

「知勳?」

「過來」

「什麼啊,原來你是故意的」

「因為我不想

「你這折磨人的小妖精」

「家裡的床比較舒服嘛而且

「而且?」

「他們不在就可以

「李知勳,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李知勳撇過頭,臉紅到不行。

「呀西你給我做好準備,我絕對像強姦地板一樣,強‧姦‧你。」

 

兇狠的扒開李知勳的衣服和褲子,原本想拿潤滑劑,卻發現似乎沒有那個必要

「妖孽這麼濕還能撐回家啊

「順榮你快點」

「這麼等不及啊

原本只是想調戲,沒想到李知勳居然回了一聲「嗯」

權順榮聽到怎麼可能還管那麼多,手指二話不說就往那個地方放進去。

「嗯

「痛嗎?」

「沒關係

「痛就說」

「不會,不要緊,你快點

「真是我不想傷害你」

李知勳看著權順榮,接著抓著權順榮的肩膀,讓他靠近自己些,並親了一下。

「我相信你不會的,你不會傷害我的。」

權順榮笑了,笑的寵溺。

「是啊,疼你都來不及了」

抽出手指,將自己的巨大放入。

「嗚

「還好嗎?」

「嗯...快進來」

「好

 

「嗯哈順榮

「知勳啊你好棒

「順榮喜歡好喜歡

「嗯嗯哈哈哈順榮快點

加快速度,釋放,喘氣。

「呼哈

「還好嗎?」

「嗯

「嗯?」

「我我還要

「知勳啊這樣會太累的

「沒關係已經很久沒做我還想要

「真是拿你沒辦法等著,讓我滿足你」

換了個姿勢,又是一場激戰。

「嗯哈嗯哈順榮再快一點

「呼

「嗯快要了

這時,權順榮停了下來。

「順榮怎麼了?」

「沒有,就想對你使壞」

權順榮知道,只有這時候得李知勳,不管說什麼他都不會生氣,反而還喜歡這般的調戲。

「你好壞繼續嘛

「求我」

「順榮榮拜託

「那要對我說什麼?」

「嗚

一直以來,權順榮想聽的『通關密語』就是「我愛你」,只是李知勳每次都因為害羞而不說,權順榮也就笑著算了,但是今天

「沒關係,說不「我愛你」」

「嗯?」

「我說我愛你,權順榮

「知勳

「所以拜託你快點嘛

「好我一定幹死你

「嗚嗚順榮好快好舒服

兩人激戰一直持續到成員們回來的前半小時才結束。

 

「我抱你去洗澡吧」

「嗯

其實李知勳已經快要虛脫,再一下就會昏睡過去,但他卻一直撐著,撐到兩人洗完澡躺回床上。

 

「順榮啊」

此時得李知勳窩在權順榮懷裡。

「嗯?」

權順榮則是摸著李知勳的頭。

「我愛你」

「知勳你今天怎麼

權順榮被李知勳的告白嚇到,以往連喜歡都不說的李知勳,今天不知是吃錯藥還是怎麼,連連向權順榮告白。

「沒有,只是想說」

「想說?」

「沒事啦,就以後只能看我一個人不要對其他人露出色色的表情

李知勳講得很小聲,但權順榮全聽在耳裡。

「是~知勳親愛的~

此刻的李知勳臉紅到不能再紅,頭往權順榮懷裡猛鑽。

 

「哈~吃的真飽」李碩珉。

「欸?知勳哥不知道有沒有事」夫勝寬。

剛慶功完的成員們回到家,想到身體不舒服的李知勳,想說到房間看看。

誰知房門一打開,眼睛有種刺痛感。

「真是原來真是這麼一回事」崔勝澈。

「哥麻煩你關房門好嗎我覺得眼睛不舒服」金珉奎。

「不過我們也算是順水推舟了一把吧?」洪知秀。

「當然啊,這兩人為了演唱會ㄍㄧㄥ了那麼久,幫他們一把也是正常的。」尹淨漢。

「什麼?你們在說什麼?」全圓佑。

「金珉奎,麻煩你帶回教育教育」崔勝澈。

「是的,哥。圓佑哥我們回房吧」金珉奎。

全部的成員(除了全圓佑)其實早就知道權順榮和李知勳的關係,他們也知到這兩人為了演唱會貢獻多少,犧牲多少,所以在演唱會前夕,他們才故意調侃權順榮,讓李知勳有點反應。

當然後續會發生什麼事當然要看他們,不過就在剛剛看到緊緊相擁而睡的畫面,想也知道十之八九是做了耗體力的事。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