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寬]

「呀!李碩珉,我有話跟你說,跟我過來一下」夫勝寬一臉霸氣的叫著李碩珉,而李碩珉被嚇到了,心想怎麼平常又吵又鬧的人怎麼突然...

結果李碩珉答了一聲「喔」就呆滯的跟著夫勝寬出去了。

「寬啊,什麼事?」見對方一臉生氣(?)也不怕,李碩珉還是問了。

「李碩珉我不喜歡你。」

「啊?」

「我說我不喜歡你」

「幹嘛突然...

「沒有幹嘛啊」

「所以你要分手?」

「呃.........」看著夫勝寬神情突然變得緊張,李碩珉馬上明白了夫勝寬的用意,不過只是想試探嘛()

「嗯?怎麼?不是不喜歡我?」李碩珉臉上掛起一抹微笑,一步一步走近夫勝寬。

「碩...碩珉啊...其實我...」李碩珉一把抱住夫勝寬,原本的微笑露出了大白牙。

「哎一咕~我們勝寬啊不喜歡我還捨不得跟我分手啊」

「其實我...只是...」夫勝寬被抱著,想解釋卻又不知道怎麼開口。

「我都知道,都知道~我們勝寬是愛我不是喜歡我對不對?因為我也是喔」

「嗯...」夫勝寬伸手回抱李碩珉,緊緊的靠在戀人的胸膛上。

勝寬啊,不用試探我,因為我永遠都只屬於你。

-

[虎燦]

「欸,李燦」

「嗯?什麼事啊哥」

「如果我跟你說我不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啊...啊?」

「嗯,如果我不喜歡你,你會有什麼反應?」

「我...我應該會祝福你吧」

「不挽留我?」

「如果你跟我在一起不開心,那麼留著你也是更痛苦而已吧...」李燦講著講著,頭跟著低了下來,感覺下一秒就要潰堤。見著情況不對,申虎碩馬上抱著李燦。

「燦啊我只是問問而已不要太在意...

「可是我真的怕哥有一天會這樣跟我說啊...」李燦的眼淚不知是什麼時候開始往下墜落,他一心只想著要祝福,心卻也跟著痛起來。

「乖~哥不會的,哥最愛你了,嗯?」

「嗯嗯...我也是...」李燦緊緊摟著申虎碩,希望能這樣一輩子不分開。

-

[澈榮]

「欸,順榮啊」

「啊?幹嘛?」

「我不喜歡你」崔勝澈對著蹲在地上背對他的權順榮說。

「蛤?勝澈哥你說什麼?」

「我說我不喜歡你」

「喔,我知道啊」

「你知道?」這下崔勝澈傻了,他知道?知道什麼?

「因為哥你愛我啊」權順榮起身轉過頭,對著崔勝澈說。

「欸,梗都被你破了真的是」崔勝澈笑了笑,果然是自家愛人,要說什麼他都知道。

「哎唷哥~你怎麼可能沒頭沒尾說不喜歡我嘛~」權順榮走到崔勝澈旁邊坐下,然後雙手抱著對方。

「哎你這小子真的是」崔勝澈笑著輕輕的彈了一下權順榮的額頭。

「哥~很痛欸~」權順榮手摸著剛剛被彈的地方,雖然崔勝澈沒有彈很大力,但是還是感覺痛痛的。

「誰叫你破我的梗嘛,來,手放開我看看」

「哥你很幼稚欸~

「就是幼稚才喜歡上幼稚的你啊」小倆口就這樣鬥來鬥去,這就是兩人的小情趣啊。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