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你該休息一下了」

「啊,沒關係,再一下就好」

「好吧,那哥我幫你按摩一下吧」

「嗯」

 

李知勳是個工作狂,只要一忙起來就會廢寢忘食,加上他又是個完美主意者,沒有做到好他是不會罷休。

以前的他是這樣,現在的他依然如此,唯一不一樣的是,多了一個會照顧他的人-李碩珉。

李碩珉常常在李知勳忙過頭的時候提醒他該休息了,不過李知勳通常都會回「再等一下,就快好了」李碩珉也不會逼他,只是默默的幫李知勳僵硬的肩膀按摩,讓他能不要這麼緊繃。

某天,主唱隊除了李知勳,都被權順榮操得半死,累到不行的李碩珉只好傳訊息給在工作室的李知勳,說今天不過去了,不過會每個小時打電話提醒他該回家了。

回到宿舍,洗完澡,李碩珉躺在床上一下就睡著了。另一頭在工作室的李知勳看了看時間,都過了一個半小時,說好要打電話也沒打,於是李知勳就決定先回家。

回到家就看見那人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看來是累壞了吧?』李知勳想。

「嗯...知勳哥你回來了?」

「嗯,今天是多操啊,居然倒頭就睡,我還想說怎麼都沒接到電話」

「啊,對,電話...

「沒關係,反正我都回來了,我幫你馬殺雞一下吧」

「欸?知勳哥?」

「幹嘛,懷疑啊,給我趴著」

「喔...

『我的天天天啊...知勳哥要幫我馬殺雞...

「喔,知勳哥你力氣好大...有點痛...

「那我輕點,但是要大力才有效啊...

五分鐘後。

「知勳哥好了好了,我覺得我骨頭快散了...

「才五分鐘欸...本來還想踩背...

「哥你說什麼?」

「沒事,你繼續睡吧」

「哥你呢」

「我還有工作沒做完」

「哎喲,那個明天再說」一把拉過李知勳,把人抱在懷裡。

「這樣抱著感覺疲勞就沒了啊」

「傻瓜」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