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什麼時候開始,走出工作室不再是一個人?

 

曾經,我以為沒有什麼事是容易的,找不到出口像迷宮的世界。

幸福也只是個說法,大家想要的,不過是夢想,不可理喻的故事罷了。

 

自從他出現後,世界似乎變得不一樣了。

 

他告訴我,我不像歌詞中寫得那麼渺小,因為我是他的全世界。

他說,他只想簡簡單單的和我過一輩子。

但是我想,一輩子那麼長,簡簡單單的過,不會有一天感到厭倦嗎?

或許,他還是會離開我的吧。

 

 

「呼知勳啊

「喔,你來啦」

「天氣這麼冷幹嘛不在裡面等」

「就出來看看你來了沒,倒是你,跑成這樣」

「因為遠遠的就看到你站在這,怕你站太久」

「的確站蠻久的

「上來吧,我背你」

來人蹲下,好讓自己能夠掛在他身上。

「嘿咻,我們走吧」

「嗯」

  

「順榮啊」

「嗯?」

「你說你要和我簡簡單單的過一輩子,但是一輩子那麼長,不覺得乏味嗎?」

「或許吧」

「那你會離開我?」

「不會」

「為什麼?」

「因為我有你就夠了,就算再乏味的生活,有你就會不一樣」

「怎麼?怕我離開你嗎?」

「嗯

「放心吧,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或許我上輩子做了很多好事吧,得到一個這麼好的人全部的愛。

 

 

還記得自己一個人工作完走回家的感覺,看著漆黑的天空,感受到自己的渺小。

「欸,知勳,你為什麼每天走出工作室要回家都看著天空啊」

「我只是覺得,看著天空,就覺得自己很渺小,連塵埃都比我還大」

「那我一定更小」

「嗯?」

「因為你是我的全世界啊」

「又說這種話

 

知勳啊,從前的我,看著你看著天空的背影,從不覺得你渺小,因為我看見了你身上成載著所有的夢想,雖然你總說那是不可理喻的故事,但心裡卻為了那個而比任何人還要努力。

現在的我,依舊看著你,但距離又更近了些,我感受到你對於夢想的熱情。你就像一道光,告訴我也得為自己想要的目標努力。

你總是把事情想得太複雜,所以才想簡簡單單的過生活吧。其實一切事物並不複雜,所以,就讓我帶著你,過著屬於我們,簡單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