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EVENTEEN在商場有個簽售會,崔勝澈這天好像被什麼撩妹之神附身,對粉絲就是各種摸頭又牽手,看在徐明浩眼裡,嗯,非常刺眼。

徐明浩不是什麼小心眼的人,就是對崔勝澈特別容易嫉妒吃醋。或許是因為太愛而造成的佔有慾吧,因為太喜歡,所以看到他和別人有所交集內心就會有波動,甚至有"你是我的,別人不可以"這樣的感覺。

徐明浩不是不知道崔勝澈愛他,而且很愛,但是心裡還是會有一絲不安,說穿了就是很沒有安全感吧。

崔勝澈當然也知道自家小孩很沒有安全感這件事,但是他覺得小孩吃醋的樣子很可愛,就又想逗他,所以常常假借"要對粉絲好"的理由,讓徐明浩嫉妒,反正最後哄哄就行了,小孩也不會那麼記恨,而且他自己有多愛對方,他不可能讓他真的受傷。

回宿舍的途中,跟崔勝澈同一車的人開始狂虧崔勝澈,說他今天根本是撩妹王之類的,唯獨徐明浩靠著窗,戴著耳機不發一語,當然崔勝澈不可能沒有注意到,他心想:大概又是吃醋吧?真可愛 只是他不知道,這時徐明浩的內心。

回到房間,崔勝澈一把將徐明浩從背後抱住。

「明浩~怎麼回來路上都不講話?吃醋了?哎一古~我們明...「放手」」話還沒說完,就聽到懷裡的人冷冷的口氣。

「明浩啊你...

「趁我還好聲好氣的,放手」

「明浩啊哥我...

「給我放開!!」崔勝澈鬆開了手,看著眼前的人拿著衣服走出房門。

「今天我跟淨漢哥他們睡,不准來找我」說完就走出房間,把房門甩上。

「怎麼會......」崔勝澈坐在床上,整個人像是驚嚇過度,內心被狠狠劃了一刀一樣。

其實人的情緒累積到一個程度還是會爆發的。

-

「明浩?怎麼跑來了?跟勝澈吵架?」

「知秀哥淨漢哥...真的好煩...

「怎麼了?跟我們說吧」

「還不就......

十分鐘後。

「啊~所以就是因為勝澈故意要看你吃醋所以一直對別人好讓你不高興囉?」

「這人真的是...欺負我們明浩想死嗎!」

「淨漢你別激動啊,我們先幫明浩想想對策吧」

「明浩啊,我看你就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

隔天一早,崔勝澈頂著兩個大大的熊貓眼走出房門,看見這樣的隊長,大家都感受到一股低氣壓,再看看一旁自顧自吃早餐的徐明浩,想也知道發生什麼事,所以沒有人敢出聲,只是各自默默吃自己的飯。

原以為過了一個晚上就會好,沒想到小孩還是不發一語。

-

過了幾天,這種情形完全沒有改善,徐明浩雖然回去房間和他一起睡,但每晚都背對著他,不跟自己說話,連車也不願意坐同一台,甚至簽售會抽到坐附近也會換到離自己最遠的地方。崔勝澈終於受不了這情況,決定去找知漢兩人問清楚。

「哇哇哇,終於來了是吧,欺負我們明浩就算了,居然隔了這麼久才來問原因?」

「我...

「好啦淨漢,我們就幫幫他們吧,沒看到明浩這幾天狀況也不太好嗎...

「看在我們是朋友的份上我就幫你,告訴你原因,剩下的你就自己看著辦吧」

聽到原因的崔勝澈這才明白,原來徐明浩都記在心裡,自己卻因為私心而沒有考慮到對方的感受,現在恨不得賞自己一巴掌。

-

到了晚上,不知是大家約好了還是怎麼,吃完晚餐就各自出宿舍了,只留下不想出門的徐明浩和準備道歉的崔勝澈。

「明...明浩啊...

「哥有什麼事嗎?」徐明浩的語氣很冷,冷到令人發寒。

「跟哥談談吧」

「我跟哥有什麼好談的嗎?」說完又想走出房門,卻有一股力量把他往後拉,讓自己的背抵在對方的胸膛上,身體被一雙手給死死圈住。

「放開我」

「我不放」

「放開」

「我說我不放!」崔勝澈的音量嚇到了徐明浩,使得他不敢再反抗,甚至一動也不敢動。

「拜託,就聽我說吧...」語氣從原本的大吼變成了懇求。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真的很在意,對不起,我不知道你真的很討厭,對不起,我不知道你一直記在心裡,對不起,是我不夠關心你,對不起,是我沒有考慮到你的想法」聽著一句一句的道歉,徐明浩低著頭不說話,但隱約能聽到啜泣聲。

「這幾天你一直躲著我,我很痛苦,沒有你,我根本像行屍走肉,沒有你,我感覺失去重心。看著你離我越來越遠,我忽然覺得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我怎麼會有資格痛苦?明明你比我還痛苦,我不應該有這種感覺。我覺得我很自私,傷害你還想把你留在身邊,我漸漸的覺得自己好像沒資格在你身旁,或許你適合更好的人,但可悲的是,我什麼都放不下,我想念你的笑,想念我們在一起的任何時光。所以明浩啊我...」懷裡的人突然轉過身,並用著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手環上自己的脖子,並將嘴唇貼上自己的。

這個吻包含了嫉妒、吃醋、堵氣、佔有以及這幾天毫無交集的想念。

兩人的舌頭彼此交纏,交換著彼此的唾液。越吻越激烈的兩人,就這麼往床上而去。

崔勝澈把人壓在床上,看著躺著的人臉上帶著淚,不捨的往眼角親去,舔舐著對方的淚。"...我真是糟糕,把人惹哭成這樣..."正當崔勝澈這麼想的時候,原本躺在床上的人起身,手依舊環在崔勝澈的脖子上,將嘴靠近耳朵,用那誘人的聲音輕聲一句「哥...我要你...

聽到這句話崔勝澈怎麼可能還淡定的了?開始一連串的調戲,雖然他內心很急,但是動作還是很輕,畢竟他不想再傷害到自己的愛人。

「嗯......快一點...」這句話就像春藥,讓彼此被催眠,沉浸在這激情的慾望中。

隨著手指的增加,徐明浩整個人完全陷於崔勝澈的技巧當中。等到差不多,崔勝澈將手指抽出,突然襲來的空虛感,讓徐明浩整個人都不好了。

「哥我要你~」意外的撒嬌讓崔勝澈有點措手不及,隔了這麼多天,小孩再次對自己撒嬌竟然是在這樣的情況下,這讓崔勝澈整個人都快狼變了,原本想再逗逗徐明浩,可是怕又會發生之前的事,所以就應著戀人的要求,將自己的放入對方的穴口。

「嗯......

「痛嗎?那我們...「不要..哥不要停...明浩想要...」」崔勝澈心想這孩子絕對是喝了什麼奇怪的藥,不然怎麼變得如此主動又誘人...根本是引發犯罪!!!

順著對方的意,把自己的順利放入小穴裡。感覺到後面被填滿,小孩輕哼一聲,並把環著崔勝澈的手手的更緊,讓兩人的距離更靠近。

「我要開始囉...不舒服要跟我說」

「嗯...」明明不是第一次,崔勝澈卻比平常還要更溫柔,像是怕對方受到任何傷害那樣呵護著。

「嗯......好舒服......

「你夾的好緊也好舒服...

「哥在快點嘛~

「準備好囉」抱緊對方的腰,開始強力的運動,兩人完全情慾上身,因為知道宿舍沒有人所以更加放縱自己,呻吟聲、喘息聲迴盪在只有他們的宿舍,說有多羞恥就有多羞恥。

直到兩人都累了才停下,緊抱著對方喘息著,聽著對方因為自己而快速跳動的心。

「明浩啊」

「嗯?」

「原諒哥吧,哥以後不這樣了...

「嗯......你知道嗎...這幾天我也很難過...要躲著你不跟你說話...雖然我很生氣,但是原本沒有想要這樣的...是淨漢哥說小別勝新歡我才...哥我真的很想你...」徐明浩說完就往崔勝澈靠了靠。

「原來是尹淨漢的計謀啊...」嘴巴邊唸還是將懷裡的人抱緊。

「不過明浩你今天可真是主動啊」

「我...我只是......

「只是?」

「哥你很討厭欸!!」

「可是我很喜歡你欸怎麼辦?」

「崔勝澈!!!」

「好啦好啦,不鬧你,我抱你去洗澡」

「嗯,好啦...」看著嘟著嘴又紅著臉,真的想要再來一發但是礙於明天還有行程,還是打消了念頭。

-

「走!我們再去吃!」

「還吃啊...淨漢哥...我已經吃不下了...」成員們各個撐著肚子,跟著他們的二哥這樣到處吃,因為尹淨漢說不能太早回去,不然隔天絕對會被電,當然成員不想,只好跟著尹淨漢這樣到處吃。

「我請客你們還嫌?走啦!我們繼續吃!」尹淨漢的胃感覺就像無底洞,填也填不滿。

洪知秀走在尹淨漢旁邊,看著戀人的樣子不禁笑了笑,為了幫朋友可以把上次說要減肥的事忘得一乾二淨,不過呢,尹淨漢就是這樣讓他喜歡啊~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