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2k
 
  
 
  林陌在寵物店屬於不太愛說話,喜歡吃和睡,但也不會拒絕和其他人的互動,和大家保持著不冷不熱的距離。  
 
  要說他孤僻那倒也不是,其他貓貓狗狗來和他說話他還是會很開心,甚至被開玩笑的欺負了也還是一貫的笑容,感覺像沒有脾氣一樣。
 
  
 
  如果要認真說的話,大概是不太會與其他寵物接觸吧,言簡意賅就是被動,他不會去主動找其他人,因為他不曉得怎麼開口或是怎麼融入進去,所以以往都是別人來找他。  
 
  最喜歡有事沒事找他的是黃金獵犬吳承澤,他們在還沒到人類世界的時候曾經是室友,所以處的還不錯,吳承澤也知道林陌的底線,玩也不會太過踰矩。  
 
  林陌曾說過他挺感謝吳承澤的,不然他可能到現在還不知道該怎麼融入其他人,或是其他人看著他也不太敢接近。
 
  
 
  /
 
  
 
  第一次相遇。
 
  
 
  /
 
  
 
  胡文煊第一次進到迷宮寵物店時,看上了一隻暹羅貓,是一隻東方短毛貓,臉還有耳朵以及四肢是都比較黑,眼睛則是漂亮的藍色。  
 
  那隻是姚明明,當然胡文煊並不知道他的名字,只是單純的覺得這隻貓長得特別好看,尤其那雙眼睛的顏色特別迷人。  
 
  姚明明對胡文煊也是挺好奇的,但下意識的感覺這個人磁場和自己好像不太合,所以儘管胡文煊對自己表達出善意,姚明明也沒有太想理他的意思。
 
  
 
  胡文煊在離開時並還沒有打算帶走姚明明,他想等下次來的時候在帶走,而且他等會還有事,不方便帶著一隻貓,於是心裡期待著下次把那隻暹羅帶回家就走了。  
 
  林陌趴在一旁懶洋洋的看著這一切,他能感覺到姚明明不是很喜歡這個人,但這個人卻好像很執著的想和他玩,他不懂為什麼那個人要對一個東西這麼執著。
 
  
 
  /
 
  
 
  第二次相遇。
 
  
 
  /
 
  
 
  胡文煊再次來到迷宮已經是一個禮拜後,走進門就發現上次看的那隻貓不見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已經被領養走了。
 
  
 
  難掩失望情緒的胡文煊,突然瞥到角落一隻英國短毛貓。  
 
  那隻波斯貓懶懶的趴在角落,偶爾舔一舔腳掌,然後又舒舒服服的趴回原來的位置。
 
  
 
  胡文煊不太記得上次有看過這隻貓,但也有可能是自己沒注意到而已,畢竟上次一心一意的想要把那隻暹羅帶回家。  
 
  那隻英短的毛是雪白的,好像是銀點漸層,捲成一團像個小毛球,胡文煊上前蹲在他面前,這隻英短沒有什麼反應。
 
  
 
  於是胡文煊伸手摸了摸他,林陌感覺到被撫摸突然僵了一下身子,因為通常很少人會來摸他,而且還什麼話都不說的就上手。  
 
  林陌抬眼看了看,他記得是上次那個對姚明明有興趣的人,不過他記得姚明明在前幾天被一個很高的人帶走了,而且姚明明似乎還挺喜歡那個主人的。
 
  
 
  「你好啊,我叫胡文煊,你好漂亮啊。」林陌對著這個叫胡文煊的人歪了歪頭,再又對上了胡文煊的眼睛,感覺這個人真的好像小孩子。  
 
  被稱讚漂亮也不是一次兩次,可胡文煊這麼說的時候,林陌不知為何還是有點開心的。
 
  
 
  後來胡文煊又和林陌小小的玩了一下子,這中間胡文煊也沒有去和別的貓互動,就這麼蹲在地方摸摸林陌的毛,到後來乾脆坐到地上把林陌抱在腿上摸。而林陌被摸著舒服也沒有反抗,就只管享受,反正這個人他是不討厭的。  
 
  在胡文煊把林陌抱到櫃檯說要把他帶回家的時候,林陌才發現原來人類這麼容易就把寵物帶回家嗎?  
 
  不過胡文煊這個人他覺得還行,再者和他熟悉的小夥伴包含吳承澤都被領養了,其他新來的他都不熟,也不敢上前搭訕,每天只能窩在角落。
 
  
 
  「你確定領養他嗎?」胡春楊其實挺不放心林陌的,林陌什麼樣的個性他知道,所以當有人要領養他的時候還是有些擔憂。胡春楊用眼神和林陌交流了一會,確定林陌沒問題才和胡文煊繼續說。  
 
  「對的,我確定,請問有什麼注意事項嗎?」胡文煊對剛剛胡春楊的舉動有些疑惑,但也沒有太在意,只是禮貌的詢問注意事項。  
 
  「我們這裡的貓狗都有自己的名字,只是我們會在確定領養他之後才會告訴主人,你眼前這隻波斯貓的名字叫林陌,他比較不會主動靠近人,但是只要你主動摸他他通常不太會拒絕,總之你需要有耐心的對他。  
 
  「如果沒什麼問題你可以帶他回家了,如果有任何問題都能打電話給我或者帶過來,假設養了不適應,也請務必送回給我們。」胡春楊還是出於擔心所以多說了一點,只希望不要明天就看見林陌又回來。
 
  
 
  /
 
  
 
  回家。
 
  
 
  /
 
  
 
  胡文煊住的是一間公寓的小套房,公寓並沒有禁止養寵物,所以胡文煊很放心的把林陌帶回家。  
 
  這間小套房佈置的很溫馨,和胡文煊本人不太像,畢竟胡文煊看起來就是個愛玩的大學生,林陌想。
 
  
 
  把寵物籠放到地上,開了門讓林陌走出來,胡文煊趴在地上和他對視,又順手撓了撓貓的下巴,讓他舒服的瞇起眼來。  
 
  「林陌......陌陌......叫你Momoko吧!」「喵!」林陌對於這個新名字有點驚嚇,自己明明是個男的怎麼就變成了桃子了?但礙於現在還是貓,沒辦法反抗,所以就算了。
 
  
 
  "不對啊!如果變成人胡文煊不會嚇到吧!"林陌這才想到自己變成人胡文煊能不能接受這事,果然還是剛剛在寵物店被摸的太舒服,結果什麼事情都給忘記了。  
 
  林陌內心的驚慌沒有表現在表面上,所以胡文煊也就沒有察覺,而是又摸了幾下後去收拾東西,順便給林陌弄了個貓窩。
 
  
 
  晚上睡覺的時候,林陌根本就無法入眠,對於他這種到哪都能睡得很好的人根本是不可能發生的。  
 
  他也不曉得怎麼會這麼焦慮,是怕變成人胡文煊就會把他送回去嗎?林陌自己也說不準。
 
  
 
  /
 
  
 
  化為人形。
 
  
 
  /
 
  
 
  幾乎沒睡的林陌很早就醒了,醒來的時候也已經變成了人。  
 
  走進浴室看了看自己人形的樣子,心裡想著不知道胡文煊會不會喜歡自己,心裡依舊害怕著會被送回迷宮。
 
  
 
  胡文煊醒來第一件事就想著要去看昨天帶回家的那隻小白貓,可走到貓窩一看,完全不見白貓的蹤影,看了看四周有些許貓毛,心想可能自己跑去其他地方,於是又走到家裡其他地方看。 
 
  貓還沒找到,倒是發現自家沙發上躺了一個人,那人皮膚就像那隻貓的毛一般的白皙,有一頭黑髮,走進一看還發現這個人像是睫毛精,黝黑纖長,想必眼睛一定也特別漂亮。
 
  
 
  胡文煊似乎忘記有個陌生人躺在自家沙發上睡覺有多麼的不合理,而是被眼前的人完全的吸引,就連剛剛要找貓的事情也都被拋諸於腦後。  
 
  林陌從睡夢中醒來,揉了揉眼,就隱隱約約看見沙發邊趴著一個人在看著他,仔細一看發現是昨天把自己帶回來的主人嚇得一個激靈,整個人縮到沙發後。
 
  
 
  胡文煊看見眼前人的反應笑得更開心,於是主動的和他打了個招呼「嗨。」  
 
  林陌看著胡文煊和他揮手,稍微鬆開了手中的抱枕,抬起手揮了揮,小小聲的也回了一個「嗨......」  
 
  「你是Momoko吧。」胡文煊這句話幾乎是肯定的而不是疑問的,並且對於貓在一夜間變成人並沒有太大的驚嚇。  
 
  「Nya!我是公的!男的!為什麼要叫我Momoko!」林陌聽見胡文煊又叫自己Momoko突然間的炸毛,指著胡文煊就喊了出來。  
 
  胡文煊被這一指有點嚇到,但反應過來後又覺得林陌不止貓的樣子可愛討人喜歡,變成人後可愛程度又更加倍。
 
  
 
  「那你想叫什麼?叫陌陌可以吧?」胡文煊不知道什麼時候拉住了林陌伸出的手,一臉討好似的抬頭看著他。  
 
  林陌被看得有些不好意思,這是他第一次仔細看胡文煊,這個人有雙狐狸眼,笑起來特別好看,更像是會勾人心弦。林陌把頭瞥向了一邊,結結巴巴的說了一句「可......可以。」  
 
  「那個......你不害怕嗎......」胡文煊就這麼拉著林陌又看了他好一陣子,看得林陌不好意思終於憋出一句話。 
 
  「害怕什麼?因為你可以變成貓又變成人嗎?」胡文煊其實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接受的如此坦然,甚至還有點想把人摟進懷裡,只是怕林陌被嚇到所以只能拉著手。  
 
  林陌點了點頭,眼神還是瞥向旁邊,內心在掙扎,深怕胡文煊說出一句害怕所以要把他送回去。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沒有過多的驚嚇,可能是因為陌陌太可愛了吧。」胡文煊算是很會哄人,他看得出來林陌在害怕,被握著的手都在抖。  
 
  胡文煊看眼前的人沒說話,但卻發現他的耳朵越來越紅,就知道林陌已經從害怕變成了害羞。
 
  
 
  「那你可以跟我說說你們的事情嗎?」胡文煊打破了僵局,又搖了搖林陌的手,試探性的問他。  
 
  「啊......好啊......」林陌這也才想起來自己都還沒跟胡文煊解釋,被弄得惱羞後就是一整個的害羞。
 
  
 
  於是林陌就開始說他們貓世界的故事,以及變成人後的訓練,也說到可以和人類進行雙修等的事情。  
 
  胡文煊聽的津津有味,慢慢的就坐到了林陌旁邊靜靜的聽,再又以不知不覺的方式躺到了林陌的腿上,等到林陌發現自己視線從旁邊移到了自己腿上,才驚覺有哪裡不對,卻又不敢亂動。
 
  
 
  胡文煊一直拉著林陌的手沒有放開過,也很仔細的聽林陌說故事,也觀察到林陌笑起來時眼尾泛起的皺紋,以及瞇得不見的眼睛。  
 
  林陌說話的聲音柔柔的,就連剛剛指著胡文煊發脾氣也讓人覺得奶兇奶兇的,不生氣的時候像是自帶奶音,笑起來的時候的聲音也很可愛,胡文煊嘴角都會不自覺的跟著上揚。
 
  
 
  看著林陌泛著紅暈的臉,胡文煊起了壞心想逗逗他,於是就盯著他問了句「那你要和我雙修嗎?」 
 
  林陌以為自己聽錯了,雙修?胡文煊是認真的嗎?於是林陌回了一句「啊?」還稍稍皺了眉,歪著頭看著胡文煊。
 
  
 
  胡文煊心想他也只是逗逗林陌,既然沒聽清就算了,揉了揉林陌的頭,「沒事,你去梳洗一下吧,梳洗你應該知道吧?我今天沒課,帶你出去走走。」說完胡文煊就回了房間找衣服。
 
  林陌在沙發呆坐了兩分鐘才又起身,腦中一直想著胡文煊說的雙修,也不知道到底是真的還是隨便說說罷了。
 
 
 
/
 
 
 
  一個月後。
 
 
 
/
 
 
 
  林陌已經開始習慣了和胡文煊一起生活,胡文煊對他很好,除了上課的時候讓他自己在家外,沒課的時候去哪裡都會帶著林陌,就連跟朋友見面也會帶著,而林陌也才發現,原來胡文煊跟姚明明的主人是同個學校的朋友。
 
  有一次林陌跟著胡文煊去學校,剛好遇見了那位叫師銘澤的,旁邊跟的就是姚明明。四個人相見的時候,林陌和姚明明就像好久不見的朋友打了個招呼,讓一旁的師銘澤和胡文煊一臉懵的看著他們。
 
  後來在他們解釋下,胡文煊也才知道,原先他看的那隻貓就是姚明明,這也難怪一開始師銘澤帶著姚明明跟他見面的時候,姚明明有點不太想理會自己,可見得真的不是很喜歡他。
 
 
 
 
 
  後來幾個月生活一切都很正常,兩人也非常處得來,林陌會變成貓趴在胡文煊腿上撒嬌讓他摸摸自己。胡文煊對他的照顧也很無微不至,每天都問林陌想吃什麼想去哪裡,怕他無聊還告訴他這附近哪裡可以去溜達,也告訴他學校的課程表,他有時也會讓林陌去學校找他,當然那天師銘澤也會帶著姚明明去,這樣都有伴。
 
  只是林陌有點想不透,胡文煊不是說要跟他雙修嗎?怎麼都過了這麼久一點動作都沒有,難道是不想要了嗎?想到這林陌莫名的有些失落,而這失落可能就是來自於他真的喜歡上了胡文煊。
 
 
 
/
 
 
 
  迷宮聚會。
 
 
 
/
 
 
 
  林陌曾經有跟胡文煊提過他們寵物店有定期的聚會,而今天剛好就是聚會的日子,所以林陌早早就準備好出門,在胡文煊出門上課沒多久後也跟著出門了,
 
 
 
  到了迷宮吳承澤就要撲過來結果被林陌擋住,還跟他說你現在不是有主人了還亂撲,吳承澤想到了家裡的主人這才收手。
 
 
 
  聚會無非就是大家聚在一起聊天,每個人各自分享自己在人類世界的近況等等。
 
  到林陌的時候,大家發現他有些不對勁,何昶希戳了戳他,問他怎麼了,原本林陌不願意講,可又感覺一直堵在心口著實有些難受,還是把煩惱都說了出來。
 
  林陌本來就是不太會自己說出心裡事的個性,所以當他要說的時候,其他人也就格外的認真,也希望能夠幫助到他。
 
 
 
  「就是......我被帶回去的隔天,在和煊煊解釋我們世界的時候,我跟他說了雙修的事情後,他問了我一句要不要和他雙修,當時我有點愣住,想說會不會是聽錯又問了一次想確定,他卻說沒事,可我知道他明明問了,所以我也就以為他要和我雙修。可是後來我發現他好像沒有那個意思,他在介紹我給朋友認識的時候,都說我是他的表弟,從來沒有說我是他的戀人,就連平常對我好像也像弟弟一樣,就連雙修要做的事他一句也沒提過......」林陌低著頭說著,兩隻手的手指交疊著。
 
 
 
  「是不是他以為你當時拒絕他,所以他就把你當弟弟看?」一旁的姚弛分析。
 
  「我覺得有可能。」姚弛旁邊的王喆附和。
 
  「那不然你去跟他說看看?」夏瀚宇化成狗的樣子趴在一旁,看似在睡覺其實他很認真的聽。
 
  「依我覺得,或許跟他說了你的想法會有進展,因為我聽師銘澤說,當時胡文煊剛帶你回家的時候特別高興,還跟他炫耀來著。」姚明明單手撐著頭說著。
 
  「可是......」林陌看起來有些猶豫,何昶希大概明白林陌的感受,當初他和主人告白的時候也是這樣的。
 
 
 
  「林陌,那你喜歡他嗎?」何昶希問。
 
  「喜歡啊......」林陌回答,他知道何昶希問的是什麼,他也知道自己心裡的想法。
 
  「那就去吧,不要猶豫了,有什麼事我們都替你扛著。」吳承澤拍了拍林陌,其他人也跟著點頭,表示支持林陌。
 
 
 
/
 
 
 
  告白。
 
 
 
/
 
 
 
  胡文煊發現林陌從聚會回來後就不對勁,這幾個月和他相處下來也沒有剛開那麼害羞,甚至有些時候還會互相開玩笑,怎麼今天一回來什麼話也不說就只是這麼待著,氛圍也感覺格外異常。
 
 
 
  「陌陌,你今天聚會發生了什麼嗎?怎麼臉色不太好?」胡文煊有些擔心林陌,深怕是生病或是被人欺負。
 
  「煊煊......有件事想和你商量......」林陌還是覺得有些難開口,可又覺得不說不行。
 
  「什麼事你說啊?要我幫忙嗎?」胡文煊雖然平常開起來像個小皮孩,但該正經的時候就會收起所有頑皮,認真的對待眼前的事。
 
  「上次你說想跟我雙修,我想你一直沒有動靜,不知道你是不是不願意......」林陌開口提了雙修的事,對於一直以來的疑惑終於要有解答,心臟跳動的速度越漸加快。
 
  「啊!那個啊,我只是想逗你的而已,沒想到你當真了。」胡文煊暫時放下心中的大石頭,至少不是林陌被欺負或生病,因此安心了許多。
 
  「逗我的......?可是,我是真的喜歡你啊!」林陌聽完胡文煊的解釋顯得有些著急,沒有太多的思考就把心意脫口而出。
 
  「喜歡我?但是陌陌,你確定是喜歡嗎?是因為我一直把你當自己的弟弟對待,所以你把依賴當成了喜歡吧?」胡文煊有些詫異,他不知道原來林陌是真的喜歡他,當時的玩笑他以為林陌沒聽見,卻沒想到被當真。
 
 
 
  林陌被胡文煊的拒絕弄得發愣,原來他真的只把自己當弟弟看待了,甚至胡文煊認為是自己把依賴搞錯成了喜歡,可是不是真的喜歡林陌怎麼會不知道?
 
  胡文煊看見林陌呆愣的坐在沙發上,想著是不是自己說的太過分,於是想上前安慰,沒想到卻被林陌躲開,下一秒林陌就奪門而出,還喊了一句「胡文煊你這個笨蛋!」就跑走了,留下一個被罵笨蛋的人呆坐在原地。
 
 
 
/
 
 
 
  逃避。
 
 
 
/
 
 
 
  林陌一跑走後就直接變回了貓,一路狂奔到了迷宮,途中還一直掉淚,心就像被狠狠劃了一刀。
 
 
 
  胡春楊被林陌突然衝進來嚇到,一隻原本雪白色的貓,經過了一番波折跑到店裡時,早就已經變得髒兮兮,加上林陌狀態不好,看起來非常狼狽。
 
  林陌一進門就往熟悉的角落去,並把自己縮成一團。胡春楊很是擔心,走過去把林陌抱起來,好聲好氣的跟他說要幫他洗個澡,林陌沒有反抗於是就任由胡春楊把他帶到後邊洗澡去了。
 
 
 
  洗完澡後,胡春楊把林陌的毛髮吹乾,看著林陌還是有些失落,就想起那天聚會的事情。
 
  胡春楊半蹲著對著林陌,手順著林陌雪白的毛,輕聲的問他是不是不順利?林陌跟著喵了一聲,表示胡春楊的猜測是對的。
 
 
 
  後來林陌變回了人,胡春楊想著自己似乎也問不出什麼,於是把其他幾個人叫了過來。
 
  林陌不知是不是覺得有點委屈,邊解釋情況的時候眼淚也跟著不爭氣的掉下來,何昶希在一旁安撫著他。
 
 
 
/
 
 
 
  胡文煊。
 
 
 
/
 
 
 
  胡文煊可說是被林陌給急的,愣了三秒跑出去就看不見林陌的蹤影,他也想到林陌可能是變成了貓,可是卻找不到他的蹤跡,也或許是變成貓後容易到處竄,所以胡文煊理所當然的就找不著。
 
 
 
  跑了一下子胡文煊有些疲憊,他不知道林陌會去哪裡,所以一時之間也不知道上哪找,但他相信林陌會保護好自己,況且找到之後也不知道能說什麼,倒不如冷靜一下。
 
  找了間飲料店坐下來喘口氣,胡文煊開始整理自己的思緒。
 
 
 
  林陌的告白來的突然,導致胡文煊一時之間沒辦法接受這個信息,加上他也真的是擔心林陌把依賴當成了喜歡,所以想一再確定,沒想到卻惹得林陌不開心甚至是失望。
 
  胡文煊一直以來把林陌當成了弟弟照顧,可沒有人知道他有不一樣的心思,可胡文煊也騙不了自己的心,他知道在第一次看見林陌的時候,就像是被一股力量給吸走了。
 
  那次逗著林陌說要雙修,胡文煊心裡玩笑和實話其實是一半一半,沒想到他把林陌的沒聽清當成了不願意,所以他也就沒在提,和林陌也就一直保持著不遠不近的距離。
 
 
 
  林陌不知道胡文煊的心思,他不知道胡文煊對他一見鍾情,當時的那句“要不要雙修?“其實是個試探;胡文煊也不知道林陌的想法,他不知道林陌因為他說自己是他弟弟的時候有多難過。
 
 
 
 
 
  就在胡文煊理了理思緒的同時,也猜到了林陌可能的動向,於是拿起手機就播了通電話。
 
 
 
  「喂?獅子,明明是不是去迷宮了?」
 
  『是啊,他說林陌出事了,我才正想問你怎麼...』
 
  「好,謝啦,晚點聊!」
 
 
 
  胡文煊的思考方向是對的,他知道迷宮寵物店裡每個感情都很好,林陌這下跑出去十之八九就是回去迷宮,並且可能會把其他人也找去。所以胡文煊就直接打給師銘澤問姚明明是不是去了迷宮,得到解答後就立刻跑出飲料店往迷宮方向去。
 
 
 
/
 
 
 
  互相坦白。
 
 
 
/
 
 
 
  胡春楊再次被衝進迷宮的人給嚇到,剛剛是貓現在是人,而且這個人跟剛剛林陌進來的時候差不多狼狽,胡春楊也想的出原因,嘆了口氣就拿了條毛巾向剛進門的人走了過去並遞給他。
 
  胡文煊接過毛巾對胡春楊說了句謝謝,可由於還在喘,所以暫時也沒辦法問什麼,可胡春楊知道他的目的,於是就用手指了指店裡的角落,那個角落胡文煊再熟悉不過,那是第一次遇見林陌的地方。
 
 
 
  走過去的時候,胡文煊看見有隻俄羅斯藍貓和布偶貓坐在一直銀點漸層的英短旁邊,他想大概是和林陌特別好的兩隻貓吧。
 
  沒想到胡文煊一接近,那隻俄羅斯藍貓就站起來對著胡文煊齜牙,一旁的布偶貓看見連忙阻止,好讓胡文煊接近。
 
 
 
  「對不起啊,你們應該是陌陌的好朋友吧?可以讓我和他說說話嗎?」胡文煊沒有伸手摸那兩隻貓,他知道他們能聽懂自己說的話,好聲好氣的拜託他們讓自己和林陌說話。
 
  布偶貓推著俄羅斯藍貓離開,在走掉的時候,那隻俄羅斯藍貓對胡文煊還是瞪著胡文煊。
 
 
 
 
 
  「陌陌。」胡文煊更靠近了林陌一些,小心的就像是第一次見他那樣。
 
  林陌感覺胡文煊似乎要碰到,於是又下意識的縮了一下身子,想藉此逃開胡文煊的觸碰。
 
  可胡文煊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還沒碰到林陌就一把把他抱起,令他驚訝的是,林陌也並沒有掙扎,就是隨他抱著了。
 
  胡春楊知道他們有話要說,於是引導他們進了一間小房間,好讓他們可以好好溝通。
 
 
 
 
 
  進了房間,胡文煊找了把椅子坐下,林陌以為他會要自己變成人類,好可以面對面談,沒想到胡文煊從剛剛那一抱,就沒有想要撒手的意思。
 
  「陌陌,你就這樣聽我說吧,好嗎?」胡文煊溫柔的順了順林陌的毛,把他抱在懷裡輕聲的說。
 
  「你剛剛跑出去真是嚇死我了,知道我多害怕你出事嗎?還好我問了師銘澤,他說明明來了因為你在這。」胡文煊並沒有先點出重點,反而告訴林陌他有多擔心他。
 
  「陌陌啊,我不是不喜歡你,只是那時候我以為你聽見我問你的那句話是不願意的,所以我才沒有後續的動作,也因此,一直以來我都是把你當成弟弟照顧。
 
  「其實聽見你說喜歡我的時候我很高興,但我真的害怕你是不是因為這幾個月我對你特別好所以產生依賴感,而把這依賴的感覺當成了喜歡,所以我才問你,沒想到你卻跑走了。」胡文煊在說,林陌也在聽,這也才知道胡文煊其實並沒有惡意,他和自己一樣都在害怕。
 
 
 
 
 
  聊了好一陣子,胡文煊才抱著林陌從小房間裡出來,出來的時候胡文煊就受到一人兩狗四貓的目光審視,但在看到他懷裡已經睡著的林陌,心裡也就放心,看著他們的背影目送他們回家。
 
 
 
/
 
 
 
  雙修。
 
 
 
/
 
 
 
  胡文煊把林陌抱到床上後,轉身想去廚房倒杯水,沒想到林陌突然變回人形拉住胡文煊的手。
 
 
 
  「煊煊......不是要......雙修嗎......」林陌聲音透著奶氣,就算沒有刻意也像是在撒嬌,聽的胡文煊心化成了一灘水。
 
  「陌陌,你真的想好了嗎?我不會對你客氣的喔。」胡文煊轉身壓在林陌身上,對上了那雙從一開始就迷惑了自己的眼睛。
 
 
 
 
 
  胡文煊很是溫柔的動作,深怕林陌一個不適應喊疼,那他可捨不得;而林陌也感受到胡文煊的用意,看著他儘管已經流了一身汗,還是照顧著自己的感受,雖然還是有些疼,但林陌選擇自己忍過去,甚至主動去親親胡文煊轉移注意力。
 
 
 
  林陌的身子很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貓的關係胡文煊想。畢竟人都說貓像是水做的,柔軟的不像話,換在林陌的身上也的確如此。
 
  兩人的契合度很高,彼此的配合下讓雙方都能達到最舒服的狀態。
 
 
 
 
 
  還是折騰了快一晚上才雙雙躺平在床上,林陌的皮膚本來就白,剛剛胡文煊在他身上留下的痕跡也就更明顯,可林陌不在意反而還有點高興。
 
  胡文煊低頭看懷裡的人,閉上的雙眼顯得睫毛更為纖細修長,漂亮的就像洋娃娃一樣,想珍藏起來。胡文煊沒忍住在上面落下一吻,懷裡的人感受到動靜又往他懷裡鑽了鑽,真的就像貓一樣的在撒嬌,胡文煊也順勢揉了揉林陌的頭髮。
 
 
 
/
 
 
 
  “你要和我雙修嗎?“
 
  “啊?“
 
  “我說,你要和我雙修嗎?“
 
  “好啊。“
 
 
 
  要是我們當時就說清楚,也不用這麼兜兜轉轉的繞了這麼大一圈。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