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直播主x設計師直播主
 
 
 
*俗套直播梗,撞梗純屬湊巧
 
 
 
*3.5k
 
 
 
  我是肖戰,是一個設計師,也是一個直播主,直播內容主要是邊讓大家點圖畫畫邊和大家聊天。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那麼喜歡看我直播,當初會開直播純粹只是想分享,也沒有想說要吸引多少人,可就這麼紅了,紅的我自己也不明所以。
 
  我曾經問過我的小飛俠們,喔,小飛俠是我的粉絲,他們說因為我長得好看,但我不這麼覺得,根本是捧殺。
 
 
 
  不過無所謂,反正我也喜歡和大家聊天,意外開闢一條副業也是挺不錯的。
 
 
 
 
 
  我還有一個很喜歡的直播主,他直播內容是打遊戲,不過我看不懂。你問我為什麼喜歡他?因為他是我男朋友啊。
 
 
 
  他是王一博,職業是摩托賽車手,沒事的時候喜歡打遊戲開直播,據說因為技術好所以吸引很多觀看人次,可他本人沒有露過面,永遠都只有遊戲的畫面,所以沒有人知道他長得怎麼樣,除了我。
 
 
 
 
 
  我和王一博是同居的關係,我們住的公寓是兩房一廳,一間房做主臥,一間房做直播房,雖然裡面有兩台電腦我們一人一台,可我們不會同時直播,你想一下我和你們聊天時後邊有個打遊戲打的很激動的人,你不覺得吵嗎?
 
 
 
  其實王一博平時不多話的,就是玩遊戲的時候特別激動,我能理解這是人之常情,可在有次我在他直播必須用電腦處理設計稿的時候,我的那份稿子不知道被我毀了幾次又復原,都是被他嚇的,從此之後我就學乖了,領著公司筆電回家,他直播的時候我在房間弄我的稿子。
 
 
 
 
 
  今天是我直播的日子,我一如既往的讓大家點圖,看他們想要我畫什麼,然後我邊畫邊和他們聊天。
 
 
 
[直播]
 
 
 
小飛俠1:哥哥今天還是一如既往的好看❤️
 
小飛俠2:哥哥眼睛真的好好看😭
 
小飛俠3:哥哥的牙齒真的好像兔寶寶呀!
 
小飛俠4:哥哥的雙眼皮真的好深
 
 
 
  「不是讓你們別再吹我的顏嗎?這是捧殺啊你們,我只是個正常人。」
 
 
 
小飛俠2:哥哥你能對自己的顏有點Balance嗎!
 
小飛俠5:對啊!哥哥你是真的長得好看!
 
小飛俠6:哥哥最帥最好看了!
 
 
 
  「欸欸欸好了好了,說不過你們,聊聊別的吧,有什麼想問的嗎?」
 
 
 
小飛俠1:哥哥又被我們打敗啦哈哈哈
 
小飛俠3:哥哥好可愛哈哈哈
 
小飛俠7:每次看到哥哥覺得無奈就特別喜歡
 
小飛俠8:不是讓大家問問題嗎?我們就被為難哥哥啦!
 
小飛俠9:我好奇肖戰哥哥長得這麼好看,是不是已經有對象了?
 
小飛俠10:姊妹,你真問出了重點,我也好奇!
 
小飛俠4:我也好奇!
 
小飛俠6:依我們哥哥這樣的美顏一定有!
 
小飛俠3:我看不一定喔,哥哥長得那麼好看,那對象一定也要長得好看,但長得好看又配得上哥哥的有那麼好找嗎?
 
小飛俠9:這麼說也是有道理,哥哥!回答一下吧!
 
 
 
  「怎麼又開始了你們,算了算了,回答你們吧,哥哥我有對象的,他啊,長得挺好看,平常話也不多,就玩遊戲的時候特別吵。」
 
 
 
小飛俠8:哥哥居然真有對象!!
 
小飛俠5:好好奇哥哥喜歡的人長什麼樣子!
 
 
 
  「啊,他不露臉的,所以不好意思囉。」
 
 
 
小飛俠1:好可惜啊,哥哥喜歡的人到底長什麼樣呢?而且還能被哥哥說好看!
 
小飛俠3:是啊是啊!想必一定很好看!
 
 
 
  「欸咦—好了好了,別討論了,他回來了,我要關直播換他直播了,不然會很吵的。」
 
  「啊?對啊,他有在做遊戲直播的。好啦,我先走啦,下次見!」
 
 
 
 
 
  不曉得小飛俠為什麼那麼好奇我對象,王一博就不露臉唄,不然我也想跟大家炫耀一下他的顏值老實說。
 
  我有問過他為什麼都不露面,這臭小孩居然跟我說讓我獨享不好嗎?我回他就長著一張臉還想讓人獨享,要不之後出門都把連遮起來算了,真不懂這狗崽崽在想什麼。
 
 
 
 
 
  其實我這個人有直播後看留言的習慣,不過平時都是看回放的人又再討論我的顏,我只能說,你們太膚淺了!你們的戰哥臉真的普通!重要的還是內涵好嗎!
 
  不過這次討論的主題的確不一樣,從討論我變成了討論我男朋友。
 
  我說現在人怎麼就對別人私生活那麼好奇了,一直想知道我對象長什麼樣,不是啊!知道了也不會是你們的啊!
 
 
 
 
 
 
 
/
 
 
 
 
 
 
 
[直播]
 
 
 
  「戰哥!我回來了!」
 
  「你們等我下啊,我等等回來。」
 
 
 
小飛俠1:這是什麼聲音?難道是!
 
小飛俠2:一定是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飛俠3:是戰哥的對象!
 
小飛俠4:聲音好低啊!
 
小飛俠5:我總覺得這聲音有點熟悉......
 
小飛俠6:我也覺得熟悉,好像在哪裡聽過......
 
 
 
[直播外]
 
 
 
  「你今天怎麼那麼早?不是說要比賽了所以要練習會晚點回來嗎?」
 
  「那不是太想我戰哥了嗎?」
 
  「哎呀你,又開始了是嗎?」
 
  「你不是還在直播嗎?趕快回去吧,免得他們等久了。」
 
  「好好好,你等會兒直播嗎?」
 
  「應該不會,但我需要用下電腦。」
 
  「這樣會拍到你沒關係嗎?」
 
  「沒事,反正只是背影。」
 
 
 
[直播]
 
 
 
  「好啦好啦我回來啦—你們怎麼又再討論我對象?他等等可能會進來用電腦,你們可以看到他的背影,我到時候再問他願不願意露個臉,我們先繼續我們的吧!」
 
 
 
小飛俠7:希望哥哥的對象願意露臉!
 
小飛俠8:好期待啊!
 
小飛俠9:哥哥哥哥!我想點圖!你畫一張你對象的Q版圖吧!
 
小飛俠10:樓上你很會啊!
 
 
 
  「好好好,我畫總行吧,你們這群小朋友,怎麼就這麼興奮呢。」
 
 
 
小飛俠2:啊啊啊啊啊啊啊那是哥哥的對象嗎!
 
小飛俠6:是背影啊!!!
 
小飛俠5:怎麼覺得看背影就是帥哥呢!
 
小飛俠3:樓上你的粉絲濾鏡很重啊!
 
 
 
  「欸?你進來啦,你要不要露個臉,我的粉絲說很想看你長什麼樣子。」
 
  「嗯,可以,就一下下。」
 
 
 
小飛俠8:同意了!!!
 
小飛俠9:朋友們截屏啊!
 
 
 
(露臉+揮手)
 
小飛俠1:我的天啊,這是什麼神仙情侶!
 
小飛俠4:根本配一臉啊!
 
小飛俠10:雖然只有短短一秒,但我能確定哥哥對象和他一樣好看!
 
小飛俠8:哥哥是暖男型,對象是高冷型吧!
 
 
 
  「你們滿意了吧?我就說他長得好看吧!」
 
 
 
小飛俠3:對對對!和哥哥特別配!
 
小飛俠7:出去壓馬路一定會吸引一些人的目光!
 
小飛俠2:是說哥哥你畫好了嗎?
 
 
 
  「畫好啦!你們看!像吧?」
 
 
 
小飛俠10:好像!
 
小飛俠5:哥哥太會畫了吧!
 
小飛俠6:把高冷哥哥畫的好可愛呀!
 
 
 
[直播結束後]
 
 
 
  這些小飛俠們到底是考過什麼彩虹屁證書嗎?怎麼一個比一個還會誇?算了,反正王一博本來就長得好看嘛。
 
 
 
 
 
/
 
 
 
 
 
  今天大概沒辦法直播了,工作也太多了,打電話讓一博先直播吧,希望我能早點下班。
 
 
 
  我的天啊,王一博這人真的不是我在說,一玩起遊戲就特別激動,一開門就全是他的聲音。
 
 
 
  「我回來了!」
 
  「戰哥你回來啦?今天也太晚了吧?」
 
 
 
[直播]
 
 
 
小摩托1:戰哥?
 
小摩托2:王一博有對象?
 
小摩托3:怎麼覺得這稱呼很熟悉?
 
小摩托4:這裡表示那個喊我回來了的人聲音也很熟悉!
 
小摩托5:不就是隔壁那個設計師直播主肖戰嗎?
 
小摩托6:!
 
小摩托7:!!
 
小摩托8:!!!
 
小摩托9:!!!!
 
小摩托10:!!!!!
 
 
 
  「我回來了各位,嗯?你們在討論戰哥?是隔壁的肖戰沒錯,不允許討論啊,他是我的。」
 
 
 
小摩托3:這麼說王一博就是那天戰哥直播間出現的那個帥哥!
 
小摩托5:我想起戰哥有說過他對象也有做直播沒想到!
 
小摩托8:等等,那一博哥不就等同露臉了嗎?可以求以後都露臉打遊戲嗎!
 
小摩托2:同求+1
 
小摩托9:+1
 
小摩托6:+1
 
小摩托1:+1
 
小摩托4:+1
 
小摩托10:+1
 
小摩托7:+1,你們都沒發現一件事嗎?王一博遊戲裡的名字!
 
小摩托3:騎著小摩托的小飛俠......
 
小摩托5:我嗑到了謝謝大家!
 
小摩托8:awsl
 
小摩托2:kswl
 
小摩托1:szd!!!
 
 
 
 
 
[直播]
 
 
 
  「嗨,大家好我是肖戰,既然你們都想看我們合體直播我們就來啦!欸王一博,打聲招呼啊!」
 
  「嗨,大家好,我是王一博。」
 
  「欸你真的是,就跟大家說他平時話很少吧。好啦,今天我們主題是交換直播內容,也就是他畫畫我打遊戲啦,先說好,這都不是我們的專業,做的不好請見諒。」
 
 
 
小摩托1:哇,一博哥哥認真畫畫的樣子好帥啊!
 
小飛俠1:我戰哥也很好看啊!
 
百香果1:樓上都注意言辭,哥哥和哥哥才是真的!
 
 
 
  「哇靠王一博,你遊戲裡的名字......」
 
  「怎麼?不可以啊?」
 
 
 
百香果2:啊啊啊哥哥好霸道!
 
百香果3:因為戰哥哥不會打遊戲所以一直不知道博哥的遊戲名稱啊!
 
百香果4:我還想一博哥怎麼會取這樣的名字呢......
 
百香果5:原來已經被強制嗑CP很久了......
 
百香果6:正主舞到我面前豈還有不嗑的道理!
 
百香果7:博肖是真的!
 
百香果8:是真的!
 
百香果9:是真的啊啊啊!!!
 
百香果10:好甜啊!
 
 
 
  「為什麼是博肖?我就不能在前面嗎?好歹我也大王一博六歲!」
 
  「戰哥,要不等等試試誰在前面?」
 
 
 
百香果5:急,我CP正主在我面前開車怎麼辦?
 
百香果7:嗑就完事。
 
百香果3:嗑就對了。
 
百香果9:只管嗑,別問。
 
百香果4:就嗑啊,客氣什麼。
 
 
 
  「我X,直播中你說啥呢?」
 
  「是你想歪吧戰哥,我可什麼都沒說。」
 
  「王一博!」
 
 
 
百香果1:打打鬧鬧的真好啊......
 
百香果10:戰哥都不管是不是在遊戲中了。
 
百香果2:幫忙祈禱隊友會理解。
 
百香果8:隊友問:你剛剛為何掉線?戰哥曰:修理男朋友去了。
 
百香果6:隊友表示:我被拋棄還被灑狗糧,人間不值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君一肖
    全站熱搜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