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率~燦啊~出來吃飯哦~」「好啦你不要用了啦韓率哥很癢欸」「誰叫你不快一點,我只好幫你啊!」「你們在幹嘛?趕快出來吃,不然等等飯菜都涼了」「好~俊輝哥!」文俊輝和崔韓率及李燦是好朋友,他們是在大學社團認識的,後來畢業後三人因為感情好,所以又住在一起。其中韓率和燦是情侶,他們兩個在大學畢業的時候互相告白後在一起了。而俊輝是三人中最大的,而且和他們感情真的很好,況且這放著這兩個生活白痴一起住不知會捅出什麼婁子,不然他也不想在這裡當電燈泡,所以家裡大小事都是他負責,他就像是在照顧兩個弟弟一樣。

「欸,你這裡沾到了」「嗯?哪裡?這裡?」「哎唷!我幫你」韓率邊說邊用手幫燦嘴邊的飯粒弄掉「欸...俊輝哥在欸...」燦因為韓率的舉動而害羞,而且想到俊輝在旁邊「啊...啊,沒關係啦,我不介意...」俊輝笑笑的說出他不介意「你看,哥說他不介意~」韓率笑著看著俊輝,而俊輝雖然表面是笑著的,但事實上他現在很想離開這個餐桌。

-

晚上,俊輝睡不著,想起來去廚房倒杯水喝,沒想到竟然聽到韓率和燦在...「哥不要啊~」「叫老公就放過你」「嗯......老公......太快了啊...」「怎樣?舒服嗎?」「嗯...好舒服......」就這樣,脣舌交戰以及各種讓人情慾上漲的聲音傳進了俊輝的耳裡,俊輝默默的走回房間,關上房門,坐在床上哭了。為什麼自己要找罪受?明明知道跟他們住一起一定會有這種事發生,自己卻因為太放心不下這兩個弟弟,而選擇和他們住在一起,現在卻又因為對韓率的感情還放不下,心裡難受到不行。「怎麼可以這麼蠢啊我......

-

        隔天一大早,俊輝提著行李,離開了這個家,他想出去個幾天,讓自己冷靜一下,並且只在桌上留了字條,讓弟弟們不要找他,過幾天他就會回去。

「欸!燦啊!你看這是什麼?」「什麼東西...我現在腰很痛你能來這裡說嗎...」燦經過昨天晚上的折騰,現在腰痛到不想從床上起來。

「俊輝哥走了...」「蛤?你說什麼?」燦聽到這句話也不管腰疼不疼馬上坐了起來,搶過韓率手上的紙條看了看。

「果然還是發生了...」燦一臉不意外,韓率覺得奇怪便問「你知道什麼嗎?俊輝哥怎麼突然離開?」「昨天...被他聽到我們在...」「欸?可是俊輝哥知道我們在一起不是嗎?難道我們太吵吵到他了?就乖乖的配合我就不會叫那麼大聲...啊!幹嘛打我!」「崔韓率你欠揍嗎...你居然一點感覺都沒有嗎...?」「蛤?什麼感覺?我知道我很帥啊!」「你能正經點嗎...你難道不知道俊輝哥喜歡你嗎...」「啊?俊輝哥喜歡我?什麼時候?你怎麼知道?」「我也是前幾天才發現的,自從住在一起後的這一個月,俊輝哥時不時都會默默的看向你,但只要一發現我們在看他,他又會裝作沒事一樣。」「真的假的...我怎麼都不知道...那是什麼時候開始啊...」「我猜應該是大學的時候吧,大學那時候俊輝哥對你特別好,明明那麼多的學弟,就對你好。」「這麼說起來...那時候大家都會故意調侃說我有特權什麼的,有社長的照顧,原來就是這樣...」「韓率哥,去找俊輝哥談談吧」「嗯...

-

      「俊輝哥」「韓率?你怎麼知道我在這個公園?不是說不要來找我嗎?」俊輝很訝異韓率居然跑出來找自己「哥,我們談談吧」「要談什麼?」俊輝笑了笑。

        在一旁的椅子坐下,兩人沉默了一陣子後,俊輝開口了「說吧,你要跟我談什麼」「哥......應該知道我要說什麼吧...」「啊...原來你知道了嗎...原以為我可以藏得很好呢」俊輝依舊笑著,其實在他出來後沒多久他就想回去了,因為他擔心這兩個小孩在家醒來沒東西可以吃,也擔心昨天那件事後,燦的腰是不是還好。

「哥你為什麼不告訴我呢?」韓率直接的問「你覺得我會跟一個每天都看著別人的人告白嗎?」「我......」「開玩笑的啦,其實是因為看著你跟燦兩個的相處,讓我直接判定自己出局了。說白一點我就是沒有勇氣吧,那時候看著你跟燦就覺得你們兩個很適合,而且你跟燦在一起的時候,你都會笑得特別開心,讓我自己覺得,如果換成是我,或許就看不到你那樣的笑容。」「哥...對不起...我都沒有察覺...」「這不是你的錯啊,是我自己太膽小罷了,而且出來走走之後我也釋懷了,看著你們很幸福我也欣慰了」俊輝摸了摸韓率的頭表示安慰。

「好了,我們走吧,燦應該還在家吧」「嗯,好,哥我幫你拿行李」「好,謝謝」「話說哥你是打算出來多久啊...行李這麼重...」「嗯...不確定,想說可能去國外走走吧,反正我也好久沒出國玩了」「呼...幸好我有出來找哥,不然哥你離開這麼久,我跟燦的三餐怎麼辦啊...」「原來哥我是你們的僕人是嗎()」「我不是這個意思嘛~我們會想念哥做的菜嘛~」「真是...沒事來找我,說不定我出國還能有艷遇呢...」「欸~~」「不要撒嬌!話說燦的腰還好吧,聽你們昨天那樣...」「呃...呵呵...這個嘛...」「你們敢再這麼大聲吵醒我睡美容覺試試看!我絕對搬出去!讓你們吃不到我做的菜!」「好啦好啦!哥我會克制的,不要激動嘛...」「哼!知道就好,真是心疼燦尼的腰了啊...」兩個人邊開玩笑邊走回家,話說開了一切就沒事了,雖然可能還是有遺憾,但至少心裡能漸漸的釋懷,不會那麼的痛苦。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