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我知道我很久沒出現了XDDD
因為大學開學後就卡到上課,時間沒辦法像之前自由,然後我也不知道我在瞎忙什麼,把點文這事忘得一乾二淨(被打
總之我會找時間完成我這個發神經的flag的(
然後你也知道我就是不做死會死做死還是死,所以各種搞事情(
如果我有靈感會慢慢把你們的補上QQ

然後關於填單內容
點肉是可以的啦(
反正我自己也常開車(乾
你們安全帶繫好就好了##

再來有一個是推裡向一個是ABO
方尼啊~就別為難我這個理解不好的QQ 但是另外一個條件應該能成的#
ABO的部分我是真的沒辦法QQ
關於ABO我已經想寫好多次
但是找完資料後就寫不出來了......
可以達成甜到爆但ABO就很不好意思了TT

其他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不過可能會跟你們理想有落差就是了##
但是我會努力的!!
請你們慢慢等待(可能等到明年也說不定......
你們如果願意等
就應該會有出現的那天##

以上。

PS. 今天『世界因你而美好 :: Because of you』滿一年啦~
感謝各位的支持!在一年裡讓我的參觀人氣達到120,000多QQ
真的非常不敢相信所以非常感謝啊嗚嗚
今後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