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僞火花CP
 
*煊陌、春華秋施、正中夏淮
 
*大概是很無聊的故事
 
*4.6k
 
 
 
 
 
  時常有人問黃嘉新,身邊有個這麼好看的朋友,都不怕有一天被搶走嗎?然而黃嘉新總是不以為意,畢竟他和何昶希太熟了,年少的時候就看慣了這張臉,早已不會在每次見到面內心就會有一股強大的震動。更何況何昶希那麼喜歡黏著自己,才不用擔心何昶希有一天會從他身邊消失呢。
 
 
 
  這些話放在幾個月前黃嘉新還能夠點點頭後繼續滑他的手機,或者轉個頭抱著奶奶給他的小毛衣繼續和周公下棋,可現在黃嘉新對以前那個自信無比的自己所做的言論感到特別後悔,當時有多自信現在就多後悔。
 
 
 
 
 
  何昶希有對象了,是男的。
 
  黃嘉新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是何昶希當著他的面親口告訴他的,還帶著那位小男朋友,對,這位男朋友比黃嘉新還小一歲。黃嘉新覺得自己的臉都要抽筋了,一頓飯的時間看著情侶在自己面前撒狗糧還要維持皮笑肉不笑真的太難了。
 
 
 
  回宿舍後黃嘉新整個臉都是臭的,一半是因為看見何昶希變成別人的,一半則是因為真的笑到累了根本沒辦法有表情。
 
  陳宥維看著黃嘉新的臉後和夏瀚宇對看了一眼,不對勁,這真的不對勁。後來知道原因夏瀚宇說了句"你活該"後就被陳宥維閉麥,雖然夏瀚宇說的也沒錯,黃嘉新就是太習慣何昶希的存在,理所當然以為他會在自己身邊很久很久,更何況何昶希平常也很黏自己,所以怎麼想也不會覺得何昶希會拋棄自己去找對象。
 
 
 
  黃嘉新喜歡何昶希,雖然他都和其他人說彼此只是竹馬,沒有特別的意思。黃嘉新以為何昶希喜歡自己,所以經常對何昶希做些超出友誼的動作,雖然都被避開了,可黃嘉新覺得何昶希只是不好意思,或是因為沒有正式的交往才一一躲開。
 
  知道黃嘉新內心想法的室友們對此非常無語,也勸了黃嘉新好久乾脆告白,但得到的回答都是好,實際上卻是一拖再拖,拖到現在何昶希都有男朋友根本輪不到他了。
 
 
 
  施展一進門就感覺到氣氛的不對勁,看了一眼陳宥維和夏瀚宇,又看到坐在床上雙眼無神的黃嘉新,就知道大概是因為何昶希。剛見完胡春楊要回宿舍的路上,就遇見了何昶希,旁邊是同系的學弟胡文煊,兩個人動作甚為親密。何昶希被施展遇見了也不害臊,大大方方的跟他說胡文煊是他男朋友,簡單的聊了一下才走。
 
 
 
  「現在怎麼樣啊?」施展湊到陳宥維旁邊小聲的問。
 
  「打擊太大囉。」原本陳宥維還有點心疼,後來想想也沒什麼好同情的,就放任黃嘉新自己呆坐在那,他和夏瀚宇就各自該幹嘛幹嘛去。
 
 
 
  聽了陳宥維的話施展也沒再繼續問,只是看了一眼黃嘉新就做自己的事去了。
 
 
 
 
 
  黃嘉新幾乎整個下午都呆坐在床上,滿腦子都是何昶希為什麼會交男朋友,還有怎麼當時喜歡那個叫胡文煊都沒有說,直到了交往了才告訴自己,更想不透的就是原來何昶希不喜歡自己?
 
 
 
/
 
 
 
  「學長,你讓我陪你演這齣戲到底有沒有用啊?你這麼高調要是讓我們家陌陌誤會我們假戲真做怎麼辦?」胡文煊現在正坐在何昶希對面,手裡拿著咬了一口的漢堡愁眉苦臉的看著像沒事人一樣的何昶希。
 
  「我現在就在跟林陌報告,你放心,他不會為難你的。」何昶希一邊敲著鍵盤一邊回覆胡文煊,心想這臭小子還挺專情的。
 
  「那不是啊,我們演這齣戲到底有沒有用嘛—」聽見何昶希在跟林陌報告胡文煊心中的大石頭可以說幾乎放下,所以就關心起了何昶希那邊的情況。
 
  「小連跟我說今天下午夏瀚宇跟宥維回宿舍就看到新新整個人不對勁,聽說夏瀚宇還罵了他一句"活該",真是罵得好。」何昶希邊說還邊噘了下嘴表示不滿。
 
 
 
  是啊,這一切都是何昶希布的局,周遭的人除了黃嘉新都知情,大家也知道何昶希的用意是什麼,無非就是黃嘉新一直以來理所當然的態度讓何昶希很沒有安全感,甚至一些親密過甚的舉動都不敢有,何昶希不敢確定黃嘉新是不是喜歡他,還是單純只是理所當然的習慣而已,於是只好找個人假扮成男友,來試試看黃嘉新會有什麼反應。
 
  胡文煊是何昶希在學校社團上認識的,覺得很聊的來就成為了朋友,也知道胡文煊有一個年上男友—林陌。後來胡文煊也帶何昶希去過男友開的酒吧,環境很好也不亂,是真的很單純的小酒吧,進而也就認識了林陌。但黃嘉新不認識胡文煊,畢竟他和何昶希不是一個社團,雖說何昶希很黏黃嘉新,可還是有各自的朋友圈,因此黃嘉新這次才能這麼容易就走進了套路。
 
  這次的主意其實有部分是林陌的提議,並且思毫不猶豫的把自家小男朋友出借出去。其實林陌算是挺愛吃醋的人,可他知道何昶希心裡只有黃嘉新,同時也很相信胡文煊,所以才能這麼輕易湊成這次的計畫。
 
 
 
 
 
  嘮嗑到一半何昶希的電話響了,胡文煊親眼看見了何昶希臉上的表情變化,看見他接起電話幾秒後有些慌張,最後似乎是安撫好電話那端的人才掛斷。何昶希嘆了口氣後就跟胡文煊說要先走了,具體沒說原因,但胡文煊大概也猜到應該是黃嘉新打來的。
 
 
 
/
 
 
 
  "希希......我失戀了......"
 
 
 
  何昶希覺得自己的本能反應太可怕了,明明上一秒還在想後續該怎麼辦,為什麼下一秒就自然的接了黃嘉新這通電話?而自己還只是嘆了口氣就去找他?
 
 
 
  然而何昶希也沒想黃嘉新為何會和自己說他失戀了。
 
 
 
 
 
  見到黃嘉新的時候,那人正坐在河堤邊的階梯上,旁邊散落著幾個空的啤酒罐,手上還有一罐正在喝的,看樣子應該是最後一罐。
 
  何昶希揉了揉眉心還是走了過去。
 
  像是知道有人走進,抬頭看見了何昶希的身影黃嘉新笑了,原來何昶希還是會接了電話就跑來找自己啊。
 
 
 
  「你別喝了,回家吧。」何昶希左手拿走黃嘉新手上的啤酒罐,右手拉著人想把他拉起來,沒想到黃嘉新突然反手就把何昶希往下帶,最後讓人跌坐在自己腿上。
 
  「喂!黃嘉新你幹嘛!」何昶希被嚇了好大一跳,還好趕緊扶住黃嘉新的肩膀不然感覺就要摔下去。
 
  「怎麼?怕你那個小男朋友誤會?」黃嘉新邊說還邊撩起何昶希的下巴。何昶希被搞得全身僵直動都不敢動,心想著黃嘉新到底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流氓,才又再想起黃嘉新剛剛在電話裡說的失戀,難不成他連自己交女朋友都沒跟自己說。
 
  何昶希越想越不對便開始掙扎,黃嘉新卻把他禁錮的越緊。
 
  「黃嘉新你放開!你失戀就失戀抓著我幹嘛!不是知道我有男朋友了還這樣!」何昶希急得都快哭出來了,這是他從小到大第一次看黃嘉新態度如此強硬。
 
  黃嘉新看著何昶希眼眶裡有淚水在打轉,心裡好捨不得,沒有想太多就吻了上去,坐在自己身上的人也因為這個吻而暫停了掙扎。
 
 
 
 
 
  眼眶的淚水隨著親吻越深而落下,最後落在了兩人的唇間。
 
 
 
  何昶希感覺自己無法思考,他不知道為什麼黃嘉新突然做出這些舉動的意義為何,那人扣著自己的後腦勺並逐漸加深這個問,理智告訴何昶希必須推開黃嘉新,可何昶希感覺自己被吻得一點力氣都沒有,只能抓著黃嘉新的衣襟任由他胡來。
 
 
 
 
 
  黃嘉新放開何昶希後,何昶希因為哭和吻而呼吸困難,大口的喘著氣,反而黃嘉新像是一點事都沒有,只是看著有些狼狽的何昶希。
 
 
 
  「黃嘉新你要帶我去哪?放開我!」何昶希被黃嘉新拉著走,黃嘉新拉的很大力,何昶希根本無法掙脫,只能喊著讓他放手,儘管這一點用都沒有,黃嘉新只是徑直的往前走。
 
 
 
/
 
 
 
  何昶希慌了,他坐在床上愣愣的看向浴室。他有點想逃,可身體卻又動不了,抓著手機不知所措,不曉得是不是該打給別人,打了是要求救嗎?但何昶希相信黃嘉新不會傷害他;可不打,那何昶希也知道等一下會發生什麼事。
 
 
 
  在何昶希還沒想清楚前,浴室的門開了,何昶希也隨之抖了一下。
 
  他沒有這麼怕過黃嘉新,在他眼裡黃嘉新就是有點傻,在一些事情上對自己又特別照顧,遇到什麼問題也會為自己出頭,可以說是一個習慣他存在的人。
 
 
 
  黃嘉新只圍了一條浴巾就出來,洗了澡後也清醒多了,剛剛在浴室裡也想了很多,也知道何昶希對自己脫序的行為有些害怕,這並不是他想要的同樣也不會是何昶希想要的。
 
  黃嘉新走過去蹲在何昶希面前,雙手抓著何昶希的手,他感覺到那雙手正在抖,甚至還有點手汗,此刻黃嘉新恨不得打自己一巴掌。
 
  「希希......對不起,我太衝動了......原諒我好嗎?」黃嘉新看著何昶希小聲的道歉,他怕何昶希一個勁就把自己推開。
 
  何昶希微微抬頭就對上了黃嘉新的眼睛,不曉得為什麼還有些臉紅,說實在何昶希也沒有真的生黃嘉新的氣,他只是有點嚇到,可有些事情他還是想弄清楚。
 
 
 
  「小新,我沒有生氣,我只是嚇到了,」何昶希看著黃嘉新說,還伸出手摸著黃嘉新的臉,以前何昶希沒有做過這樣的舉動,就連開玩笑他也不敢,可現在不知道為什麼,腦袋還沒想明白手就先動作了,「但我真的想問,你為什麼要這麼做?就算我是你最好的朋友,但我現在有男朋友了,失戀了你不應該打給我......」何昶希感覺自己越說越沒有底氣,有男朋友但是是假的,況且自己何嘗不是接到電話就趕過來了呢?
 
 
 
  「那你知道我是因為誰失戀嗎?」黃嘉新看何昶希又低著頭,語氣又更加的溫柔。  
 
  見何昶希搖搖頭,黃嘉新繼續說「是因為你啊,因為你交男朋友,所以我失戀了。」
 
  何昶希又把頭抬起來,眼眶還有點淚水,眼睛也紅紅的。他沒想過黃嘉新會是這樣的原因而失戀,他一直覺得黃嘉新對自己只是好朋友的感覺,只有自己一直以來單相思。
 
 
 
  「希希,我喜歡你,我以為你不會離開我,所以藉著你對我的依賴為所欲為,也沒有給你一個明確的交代,沒想到你交了男朋友,這才給我很重的一擊,我才知道自己多麼過份。」黃嘉新解釋,渴望著何昶希能夠理解。
 
  何昶希愣著看著黃嘉新解釋,手還放在黃嘉新的肩膀上,思考著黃嘉新的說辭,可想到最後發現腦海裡只剩下一句話「希希,我喜歡你。」
 
 
 
  話說到一半被堵住是黃嘉新怎麼也沒想到的,何昶希的吻技並不純熟,只是胡亂的親啊、咬的。
 
  黃嘉新反應過來後一把掌握回主動權,扣著何昶希的頭加深這個吻。和剛剛在河堤旁的吻不一樣,這次兩人是你請我願的,兩人都在努力回應對方的吻。
 
 
 
  黃嘉新慢慢站起身,可吻卻沒有因此停止。膝蓋抵到了床上,把何昶希壓在了床上後才分開。
 
  何昶希的臉有些紅,眼睛也是紅紅的,本來就長得好看的臉染上紅暈,看在黃嘉新的眼裡有多麼誘人就有多誘人。
 
 
 
  兩人沒有說太多的話,靠著眼神交流,或許是多年的友情累積的默契,也或許是心意相通後的心有靈犀。
 
  黃嘉新非常溫柔,何昶希在他懷裡就像一個玻璃製的娃娃,彷彿一不小心碰了就會碎。
 
  或許是剛剛哭過,何昶希整個人都軟綿綿的,當黃嘉新撞在他身子裡時,發出來的呻吟都像是催情。
 
 
 
/
 
 
 
  洗完澡後,何昶希依舊軟綿綿的躺在黃嘉新懷裡,眼睛微眯打了個哈欠,手上還不停滑著手機。黃嘉新看了看不禁調侃的說「怎麼?跟你小男朋友報備你出軌了?」
 
  何昶希早就料到黃嘉新會問這類的問題,所以他也不慌張,反正本來就是假的也沒有誰對不起誰「沒有啊,我在跟他男朋友報告進度。」
 
  這下換黃嘉新一頭霧水了,何昶希在和他小男朋友的男朋友報告進度?難不成何昶希是第三者?「希希,你該不會是......」
 
  何昶希翻了個白眼,說黃嘉新傻不是沒有理由,要是自己真的是第三者幹嘛還跟人家男朋友報告進度「才不是,胡文煊不是我男朋友,我騙你的,是他男朋友林陌提議我這麼做的,所以我在跟他報告進度。」
 
  黃嘉新捋了捋思緒,感覺何昶希剛剛那段話根本像繞口令,但他還是憑藉著那一點理解能力明白了何昶希的意思,也才整理出問題「你幹嘛騙我?」
 
  何昶希又翻了個白眼,敢情自己做到這種地步還受到了質疑,他冷不防的用手肘推了一下黃嘉新,好發洩一下怒氣「不騙你你還能跟我告白嗎?到底都是誰的問題啊!」
 
  見到何昶希有些動怒黃嘉新自覺的閉了嘴,畫風一轉馬上討好似的撒嬌,求何昶希原諒「希希我錯了,你原諒我吧?嗯?我以後會對你更好的,別生氣了嘛。」
 
  何昶希感覺黃嘉新就像一隻傻不愣登的哈士奇在自己頭上蹭,求自己原諒,這麼一想氣也消了,更何況好不容易心意相通,也沒必要緊抓著小事不放。
 
 
 
 
 
  這天晚上,何昶希在黃嘉新懷裡睡的特別踏實。
 
 
 
/
 
 
 
  還記得上次兩個人同床共枕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當時兩人的心裡或許已經有一些心思開始萌芽,但都還未被主人們發現;而現在躺在同一張床上的兩人,心中的那些心思已被開誠佈公,並且也得到了彼此滿意的答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春有你 羿昶戀愛 UNINE
    全站熱搜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