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請見諒
 
*學生×家教老師
 
*時間躍進稍微快一些
 
*8k
 
 
 
 
 
  「煊煊,跟我打賭吧。」
 
  「嗯?賭什麼?」
 
  「賭你能不能考得上。」
 
  「啊?那這樣我們都會賭同一邊吧?」
 
  「那...你讓我當賭注,我跟自己賭一把。」
 
  「什麼意思?」
 
  「等我贏了自己再跟你說吧!」
 
 
 
/
 
 
 
  胡文煊永遠記得那時林陌對他說話時,笑起來的樣子。
 
 
 
/
 
 
 
  林陌是在大學三年級時認識的胡文煊,當時想著辭掉飲料店打工,去找一份相對輕鬆一些的工作,剛好那時有人介紹,於是就去胡文煊家當家教。
 
 
 
  其實林陌的成績一直都不錯,只是之前沒想過能當家教,於是就四處找餐飲業打工。可兩年下來,林陌覺得有些累,想轉換一下工作型態,加上學校要做專題報告,他需要一個彈性的打工,所以就辭掉了飲料店,轉而去當家教。林陌想一想都覺得自己有些傻,為何當初不靠腦力非靠體力賺錢。
 
 
 
 
 
  第一次到胡文煊家裡,林陌有些緊張,畢竟之前沒有過類似經驗,也深怕家長會有很多要求,想著還差點放棄這個工作機會了。
 
  但事實和想像不太一樣,胡文煊的父母人非常好,很熱情的招待林陌到家裡談論相關事宜,當然過程中也非常順利,可能也因為林陌笑起來特別讓人喜歡,所以討論過程還算愉快。
 
 
 
  等到差不多快結束時,胡文煊剛好放學回家,父母也順勢把兒子介紹給林陌熟悉。
 
  稍早談論到胡文煊時,其實叔叔阿姨有些不好意思,因為自己家的兒子脾氣不是太好,已經氣走了好幾個家教。林陌聽了雖然笑笑的,心裡不免有些擔憂,怕自己做沒多久就結束這份工作。
 
  可在實際見到胡文煊後,林陌覺得這個人並沒有剛剛想的這麼可怕。胡文煊看見自己的時候也都是笑著的,甚至父母說話時也很乖巧,似乎也讓兩人也有些意外,於是更相信林陌能把兒子給教好。
 
 
 
 
 
  林陌在每個週末都會去胡文煊家輔導他功課。
 
  第一次去的時候林陌又開始緊張,深怕胡文煊上次只是在父母面前裝乖。可事實又再次顛覆想像,胡文煊很認真的學習,不懂的就問,就連林陌給他的小測驗都做的很好。
 
  在離開之後,林陌走在路上,怎麼也想不透胡文煊是怎麼氣走前面的老師。
 
 
 
/
 
 
 
  可這種安穩的情況大概也只維持了幾個月。
 
 
 
/
 
 
 
  確切也不知道從哪裡開始變得奇怪,林陌總覺得胡文煊有點怪怪的,自己也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胡文煊比以前還要黏著林陌,甚至手也開始不老實。
 
  上課的時候,胡文煊總坐的離林陌很近,時不時還假裝不經意的觸碰,到後來手都直接摸上林陌的手啊、大腿的。
 
  一開始林陌不覺得怎麼樣,只當是不小心的,可再後來因為他的放縱導致胡文煊變本加厲的對自己上下其手,膽子越來越大,勾肩搭背不算什麼,現在連腰都摟上了,而林陌也才真正意識到事情的不對勁。
 
 
 
  而這個不對勁不只是胡文煊,也包含了林陌本人。
 
 
 
  有時胡文煊稍微過分一點,林陌會開口阻止,因為太不對勁了,但是胡文煊一聲撒嬌"老師不喜歡煊煊嗎?"和眼尾嘴角下垂的表情,讓林陌也就這麼順著他來。
 
 
 
  胡文煊的學習力其實挺不錯的,林陌有時都會想,這孩子到底是為什麼能把老師們都氣走,而為什麼唯獨自己還好好的在這?
 
  林陌曾經問過胡文煊的父母,而他們也只說可能是兒子叛逆期,所以比較不聽話,老師受不了就辭職了。對於這個答案,林陌不得不說自己脾氣還是挺好的,自從上了大學壞脾氣都被磨沒了。
 
 
 
  可好奇心還是纏繞在林陌的周圍,於是有一次林陌就直接問了本人,而胡文煊則是露出痞痞的笑容,說沒有啊,可能我比較喜歡你吧。
 
  對於突如其來的直球林陌突然感到自己明顯的心跳,但他告訴自己,那不過是和其他老師比起來,胡文煊比較喜歡自己而已。所以他也就摸了摸那個肆意躺在自己腿上的小孩,笑著說"喔,是嗎?"
 
 
 
  之後林陌到胡文煊家都會開始有點緊張,想著要見那個臭屁小孩就有種心跳加速的感覺,不禁又會想起前幾次小孩對他上下其手的樣子。
 
 
 
  到後來林陌發現自己並不討厭胡文煊對自己的碰觸,相反的還感到有些臉紅心跳,可在講課中也不好做什麼反應,所有的想法只能在心裡爆發。
 
  再後來幾次,林陌終於搞清楚自己是什麼樣的感覺。是喜歡,他喜歡上了小他六歲的高中生。
 
 
 
  後來只要胡文煊摸上來,林陌就會躲開,他覺得自己不能夠這樣,必須把這份感情隱藏,況且胡文煊在他看來還是孩子,更何況胡文煊的父母這麼信任自己,那更不可以講破,也或許只是自己一時的意亂情迷,絕對不能因此耽誤胡文煊的未來。
 
  一開始林陌還怕躲的太刻意會讓胡文煊感到奇怪,所以還有些緊張,可再後來躲著躲著居然也習慣了這個模式,然而胡文煊倒像個沒事人一樣,什麼都沒發覺。
 
 
 
/
 
 
 
  其實胡文煊並不是沒發覺,他只是不想那麼早捅破那張紙,因為他知道他不會答應。
 
 
 
  可事情永遠不是腦海裡假設的那麼簡單,有時候腦子一熱就會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
 
 
 
/
 
 
 
  胡文煊的父母帶著胡文煊的爺爺奶奶出去玩了,但因為放心不下自家兒子,所以請林陌來當幾天的"保姆",照顧自家兒子。
 
  林陌想,胡文煊都一個快高三的人了,連自己都照顧不好嗎?但往另一方面想,反正最近學校不忙,都已經快畢業了也沒什麼事,況且有額外的錢賺也挺好的,而且照顧一個高二生不會太難...吧。
 
 
 
  為什麼這麼沒底氣?是因為對方可是他喜歡的對象啊。
 
 
 
 
 
  那幾天林陌很乾脆的就住在胡文煊家,是胡文煊房間隔壁的客房。
 
  前面幾天胡文煊都很準時回家,吃著林陌幫他準備的晚餐,洗完澡讓林陌幫他複習功課,完了就各自回房休息,一切都很正常,沒有什麼不同。
 
  直到倒數第二天,林陌收到胡文煊的短信,說自己朋友生日會晚點回去,不用等他可以先睡。
 
 
 
  可依林陌的個性,人沒回來他也睡不著,誰知道這小孩會不會有什麼意外之類的, 尋思著還是坐在客廳等他回家。
 
 
 
  等到林陌都不知道打了幾個盹,胡文煊還是沒回來。林陌稍微有些著急,自己一直是個容易把事情往不好地方想的人,深怕胡文煊發生什麼事。
 
  林陌開始在家裡焦慮的走來走去,看著時鐘已經走到了一點鐘,想著還是穿個外套出去找人,畢竟人家把兒子托給自己照顧,如果發生什麼事也不好交代。
 
  
 
  門剛一開,一個人重重的壓在身上林陌身上,林陌太清楚這個人的體格,所以一點也沒懷疑就知道是胡文煊。
 
  渾身的酒氣讓林陌感到有點不舒服,也有點生氣胡文煊不知道都交的什麼朋友,明明都還未成年,怎麼一個生日就喝成這樣,而且林陌還不知道胡文煊到底是怎麼回到家的。
 
  還好力氣也不算小,只是身高稍微比胡文煊矮了一點點,扛起來也不算是太困難,這麼想著的林陌覺得喝醉的人是不是肚子裡一堆水,怎麼比想像中難扛。
 
 
 
  好不容易把人扛到房間,林陌尋思著要幫胡文煊換個衣服,那個酒味實在太濃,深怕胡文煊醒了又被酒味給醉過去。
 
  胡文煊大概是去朋友家喝的酒,否則怎麼可能還穿著校服?林陌邊想邊碎念,手上還不忘動作,把這個醉醺醺的人身上的衣服給扒開,林陌不禁覺得自己都快變成媽了。
 
 
 
  搞了快十分鐘終於把上衣全部脫掉,這也是林陌第一次看見胡文煊的身材。
 
  這孩子雖然看起來很消瘦,但是該有的還是都有,尤其是肚子上若隱若現的腹肌。
 
  林陌看著有些呆滯,甚至臉紅,直到胡文煊動了一下才回過神。
 
 
 
  原以為胡文煊醒了,想著想給他訓一頓,沒想到還是沒醒,只不過是想找個姿勢睡的舒服點,林陌的火氣又被壓下,嘆了口氣無奈的走去浴室想找毛巾順便把胡文煊擦個身體,不然直接穿衣服也是挺噁心的。
 
  走到浴室找到了一條毛巾,開啟水龍頭搓揉著,也因為水聲所以沒聽見房間裡的動靜,所以等到被人抵在洗手台間,林陌才嚇了一跳。
 
 
 
  「胡文煊你幹嘛嚇我!」林陌聞到胡文煊身上的酒氣有些暈,不知道是酒精的緣故還是因為距離靠得太近,林陌覺得自己的臉有點燙。
 
  「哥...」胡文煊的口氣還帶著醉意,很明顯的還沒完全清醒。
 
  林陌心裡暗叫不妙,他覺得胡文煊真的不太對勁,自己也不太對勁,不能讓這個情況有後續的發展,否則可能一發不可收拾。
 
 
 
  林陌轉過身想把胡文煊推開,可那人力氣不知道怎麼變得那麼大,推也推不動。林陌抬眼剛好對上胡文煊的眼神,眼底的炙熱毫無保留的展露在林陌眼前,就像要吃掉獵物的眼神。
 
  「胡文煊你走開...唔...」林陌剛想再用一次力氣把人推開,卻被胡文煊突如其來的吻嚇得失去了力氣。
 
 
 
  小孩毫無章法的在林陌口中肆意妄為,雙手把人圈在自己和洗手台間,使人完全無法動彈。
 
  林陌真的覺得自己快暈過去,理智和情慾正在搏鬥。那樣的親吻對於一直暗戀的人實在太像是夢,一時半會兒也無法抗拒,情慾告訴他,就放縱一次,倒不如今天過後直接辭職就好了,可理智告訴他,不可以,你一定會後悔。
 
 
 
  「陌哥...我喜歡你...陌陌...我好喜歡你...」胡文煊知道林陌有點喘不過氣,只好先放開他,看著眼前的人臉上泛著紅暈,嘴唇被自己親的有些紅腫的樣子實在太讓人動容,於是抱著人說著自己忍了好久不說的話,那張一直被保護好的紙,也被自己捅破。
 
 
 
  「胡文煊你清醒一點!」林陌的理智最終戰勝了情慾,用盡力氣推開胡文煊,衝出房間後跑回隔壁房,把門鎖上後蹲坐在地。
 
  林陌不曉得胡文煊剛剛那些話到底有幾成是真的,或許是酒醉讓他神智不清,但也有可能是酒醉吐真言。林陌發誓自己以後不碰酒,光一個酒就能把人搞得神智不清、心慌意亂,甚至還給人一絲不知道是對還是錯的希望,這東西碰不得。
 
 
 
  扶起門緩緩站了起來,林陌才發覺自己有些腿軟,趕緊又靠在了門上。
 
  隔壁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動靜,林陌就當胡文煊也在自我冷靜。摸了摸臉,還有些燙,被情慾撩起的溫度還沒消散,又摸了摸被激烈碰撞的嘴唇,稍微有些滲血,胡文煊喝醉後的力氣太大,完全沒有把控好就親了上來,加上沒有什麼經驗才造就這樣的結果。
 
  終於讓自己得到適當的冷靜後,林陌走回床上躺下,想著一早就趕緊離開,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離開胡文煊家是早上六點,林陌覺得越早走越好,儘管他幾乎整夜沒睡。
 
  方才經過胡文煊的房間,房門緊閉,裡面很安靜,林陌想他大概還在睡,原本想煮個解酒湯,但又想起凌晨發生的事,他怕又在不注意間被偷襲,這次他可不能保證還能順利脫逃,甚至情況會一發不可收拾,於是還是悄悄領著行李走了。
 
 
 
/
 
 
 
  胡文煊是不是真的酒醉林陌不知道,可胡文煊清楚得很,自己借酒壯膽告了白但被推開了。
 
 
 
  胡文煊不是沒想過被拒絕,但真沒想過的是,他同林陌接吻的時候,那人會偷偷回應著自己的吻。
 
 
 
/
 
 
 
  林陌這個禮拜的狀態都不太好,旁邊的同學問他是不是有什麼事他也說沒有,但很明顯整個人有點像失了魂一樣。
 
 
 
 
 
  一晃眼到了週末,是必須去胡文煊家裡當家教的日子。林陌的內心很忐忑,他一想到那天發生的事情身體就打個冷顫,可又告訴自己要冷靜,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反正他也可能什麼都不記得。
 
 
 
  一按門鈴,開門的就是那個特別害怕見到的人。
 
  胡文煊沒什麼太大的反應,只是讓林陌進門,然後跟他說父母剛好都出門了。沒聽見反應轉頭看著還呆站在那裡的林陌,胡文煊知道他在想什麼,於是說了句"我不會對你怎麼樣,你進來吧。"
 
  林陌聽見後才反應過來,也明白胡文煊並沒有忘記那天對自己做的事情。
 
 
 
 
 
  林陌跟著胡文煊後面進了房間,整個人心不在焉,走路不看前面,低著頭不知道是在看地板還是根本在發呆,直到差點在樓梯跌了跤被胡文煊扶起來才從晃神中醒來。
 
  胡文煊其實在把林陌扶起來之後就鬆手,他知道現在的情況不允許太多的肢體接觸,他看著林陌對他笑了的那一下,也知道他很尷尬。
 
 
 
  越走進房間越靠近那天的地方,林陌更加緊張,覺得大概是人生第一次在比自己小那麼多的人面前慫成這樣。
 
  一進房門胡文煊突然停下腳步,林陌又一次的晃神撞上了胡文煊的背,還"哎唷"了一聲,意識到自己剛剛發出了什麼聲音後,林陌馬上用手摀住嘴。
 
  胡文煊並沒有轉頭,只是嘆了口氣,他也知道今天是根本不可能上課了,林陌整個人都不在狀態上也不會有什麼效果,就算林陌很正常,胡文煊怕是也無心上課。
 
 
 
  「老師,不,陌哥,跟我聊聊吧,今天別上課了。」林陌看著胡文煊的背影,聽著他說這段話,覺得眼前這個人好像不是他認識了一年的胡文煊。他心裡知道對方想和他說什麼,所以本能的想逃避,卻又覺得有些事還是該面對。
 
  「好,可以。」
 
 
 
 
 
  兩個人坐到了客廳,隔的有些距離。
 
  林陌因為緊張所以坐的有些規矩,胡文煊也不像平時那個樣子一個勁的黏上去。
 
  看著胡文煊的側臉,林陌不禁感嘆這人真的生的挺好,五官都長得不錯,不說話的時候看起來格外成熟,可卻像是另一個人。
 
 
 
  大約沉默了五分鐘,胡文煊還是先開口了。
 
  「對不起,我為那天我對你做的那些事道歉,以及我那天並沒有完全醉。」林陌聽了有些生氣又有些高興,生氣在於胡文煊藉著酒精對他亂來,卻又因為知道那些話不是在酒醉後的胡言亂語而高興。
 
  「記得你問我為什麼其他老師都被我氣走,唯獨你留下吧?當時我說可能是我比較喜歡你吧,現在我想把那些不確定的詞語拿掉,是因為我喜歡你。」林陌靜靜的聽著胡文煊訴說著對自己的感覺,原本因為緊張而握緊的手也慢慢鬆開。
 
 
 
  「一開始的確是因為你和其他老師不同,之前的老師總是逼著我做題,但是你並不會逼我,我沒有做或做不好你也沒有生氣,總是笑著看著我。
 
  「慢慢的我覺得自己好像不該這麼壞,你總是沒脾氣的包容我,讓我反而有些愧疚,加上我也覺得自己該好好學習,所以也就沒有回頭和父母大吵大鬧。
 
  「真正感覺到對你有些不同是有一次你在教我做題,我看著你的眼睛突然好像被什麼吸引,我想著你每次對我笑的時候,這雙眼睛都會被笑得不見,不笑的時候又特別好看。
 
  「後來我總是有意無意的觸碰你,可你卻好像沒有感覺,所以我又更肆無忌憚的對你,直到後來我知道你在躲我,可我卻裝作什麼都不知道,藉著你的好脾氣更加為非作歹。」林陌聽著也就突然明白,其實這小孩什麼都知道,只是自己一直模糊著界線,所以才讓他有機會對自己更加為所欲為。
 
 
 
  「其實我沒有想過要這麼早捅破這張紙,只是喝了酒太衝動,一不小心就打破了原有的常規。
 
  「你來住我家的那幾天,我每天回家看見你做飯給我吃我覺得特幸福,突然有種想每天回家都看到你的感覺。可能你覺得我還小,但我卻對這樣的場景有了更多的幻想。
 
  「那天我之所以喝醉也算是個意外,我本來只是想找朋友宣洩一下情緒,畢竟那幾天看著你但我什麼都不能做很痛苦,只好喝個酒安慰自己,但一不小心喝多了,最後是朋友幫我叫的車回家。
 
  「後來真的是意外,對於自己酒精衝腦後對你做的事情也感到抱歉,但我那天說的話都是真的,而且我知道,你也喜歡我。」胡文煊最後說的很肯定,雖然有點臭屁卻又是事實。
 
 
 
  林陌聽完胡文煊說了這堆之後又把眼睛給笑沒了,突然覺得坦白自己心聲並不是很困難,雖然兩人年齡差了不少,可胡文煊都能這麼勇敢的對自己說出這些話,自己何不再勇敢一些面對這段感情?
 
  胡文煊看著林陌笑出來心裡很沒底,也覺得自己剛剛鼓起勇氣說的那些有這麼好笑嗎?於是默默說了一句「有這麼好笑嗎...」
 
 
 
  「抱歉抱歉,煊煊,謝謝你跟我說這些,我也原諒你那天做的事情,但我也不會當作沒有發生過。
 
  「你的心意我明白,但我現在不會答應你。」林陌的小算盤打得很快,這種時候是最不能答應這孩子的時候,愛情和學業,他希望胡文煊專注一個就好,所以他也巧妙的避開了胡文煊剛剛最後的那句話。
 
 
 
  看著胡文煊明顯有些失落,彷彿看見他頭上的小狗耳朵垂了下來,林陌也是有點捨不得。
 
 
 
  「煊煊,跟我打賭吧。」林陌對著垂頭喪氣的狗狗戳了戳。
 
  「嗯?賭什麼?」胡文煊抬起頭,突然有些不明白林陌到底在想些什麼。
 
  「賭你能不能考得上。」林陌很有自信的說。
 
  「啊?那這樣我們都會賭同一邊吧?」胡文煊被搞得一頭霧水,也摸不透林陌想做什麼。
 
  「那...你讓我當賭注,我跟自己賭一把。」林陌才發現自己說的不太對,幸好腦筋轉得夠快,馬上換了另一種說法。
 
  「什麼意思?」胡文煊還是不懂,只是看著眼前的人笑得很開心。
 
  「等我贏了自己再跟你說吧!」林陌依舊保持著神秘,什麼話都不肯透漏。
 
 
 
/
 
 
 
  等你考上了,我就贏得了賭注,也算是給你一個驚喜吧。
 
 
 
/
 
 
 
  胡文煊高三的這一年,林陌已經畢業找到了工作,假日的時候依舊兼職當胡文煊的家教。
 
  這一年裡,胡文煊不再像以前對林陌手來腳來,倒是特別認真的在學業成績上,因為他太想知道眼前的哥哥到底在計謀著什麼,而且還非得要自己考上目標大學才算數。
 
 
 
  胡文煊的學習能力一如既往的不錯,每次模考只要考得好成績不免就得對林陌臭屁一頓,說自己是不是很棒,而林陌也就順著他說他真的很厲害,但每次只要胡文煊想繼續問他能不能提前說一下賭注,還是會被林陌給敷衍過去。
 
 
 
  這樣的一來一往,時間也就這麼到了胡文煊高考的那天。
 
  胡文煊特意告訴自己爸媽不用來陪考,反正也沒什麼用,只要林陌陪他就行,如果考前複習有不懂還能多少問問。而早已明白所以的父母也不多說,就是給了林陌一些錢讓他倆餓了可以買東西吃,原本林陌想拒絕,說自己已經出社會了沒關係,可胡文煊的父母還是挺堅持的,林陌也只好收下。
 
 
 
  高考那幾天,胡文煊的朋友都在問身邊那個人是誰,胡文煊也不避諱就說是自己的家教,而且成績特別好,於是就造成很多人爭相對林陌提問,把胡文煊甩在了後面,讓胡文煊有點後悔把林陌給帶來。
 
  進考場前,林陌看胡文煊還有點不高興,於是抬手摸了摸他的頭,讓他不要忘記賭注。聽了之後,胡文煊覺得自己渾身上下又充滿了幹勁,於是就笑著走進了考場。
 
 
 
 
 
  等待高考結果的幾天甚是難熬,胡文煊用盡各種方法想讓林陌說出賭注,可林陌卻依舊不動如山。
 
  更令人難過的是,由於高考結束,也等於林陌的家教告一段落,所以也不用再去胡文煊家,這代表著胡文煊有一大段時間看不到人,想約出來又怕他不答應,所以只能憋著傳訊息,連電話都不敢打,以致於後來胡文煊說給林陌自己那段時間有多委屈時,被林陌回了一句"你怎麼就知道我不會答應跟你出來不會接你電話?"
 
 
 
 
 
  結果出來的那天胡文煊第一時間就去查了榜單,而林陌在另一頭也緊張的確認和自己的打賭到底是贏還是輸。
 
 
 
  後來,林陌約了胡文煊出來,約在了一個河堤邊。
 
  胡文煊到的時候就看見林陌站在那裡,許久不見還是有些想念,於是兩步併做一步,最後甚至是小跑步到林陌身邊,原本想一個勁的抱上去說自己考上了,卻又在抱上的前一刻煞住了動作。
 
 
 
  林陌看著胡文煊像猴子似的跑來,覺得特別好笑,原本想抱自己卻又停下來的樣子特別可愛。
 
  想著贏了自己,那麼也該換自己主動些,於是林陌伸手就抱住了胡文煊,雙手圈在他的腰間。胡文煊被林陌的動作嚇到,這是自己認識他三年,第一次是林陌對自己主動。
 
 
 
  「好了,我考上,你贏了,想要什麼?」胡文煊也按耐不住性子,回抱著人就切入正題。
 
  「你先回答我一個問題,我再跟你說。」林陌靠在胡文煊的胸口,像是要確認什麼似的提出一個額外的問題。
 
  「什麼問題?」胡文煊還是有些著急,但也只能聽到什麼答什麼。
 
  「你喜歡我嗎?不是朋友的那種喜歡,也不是老師或是普通哥哥的喜歡。」雖然早就知道答案,可過了一年林陌還是想給自己的賭注一個底氣。
 
  「喜歡啊,很久以前就喜歡你了,這你不是知道嗎?」胡文煊有些疑惑,難道林陌覺得自己過了一年就會移情別戀嗎?
 
  「那,我要提要求了。」林陌開口之前有些緊張,畢竟這個賭注藏著掖著一年了,真正要說出口時特別緊張。
 
  「嗯,你說吧。」胡文煊跟著有點緊張,事隔一年終於要知道那個被林陌藏的好好的賭注是什麼,不禁有些期待。
 
  「你能不能一直喜歡我? 」林陌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他感覺自己有點抖,不自覺間又把胡文煊抱得更緊。
 
 
 
  胡文煊聽到這句話突然笑了出來,自己喜歡的人怎麼可以這麼可愛?而且這句話隱藏的意思不就是問要不要跟我在一起嗎?結果還是因為害羞所以換了一個說法。
 
  於是胡文煊想著就想逗逗林陌,畢竟自己都被這個賭注搞了一年,還是得小小的報復一下,所以胡文煊就回答「不行。」
 
  林陌把頭從胡文煊胸前抬起,看著胡文煊的臉有些想哭,想著自己好不容易說出這句話,怎麼一下被拒絕,況且剛剛這小孩還說喜歡自己,頓時抱著胡文煊的手有些鬆開。
 
  胡文煊看著林陌的表情還有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自己心就軟了,玩笑開過頭也不好,而且這個人自己都等了快兩年,總不能再讓他跑走。
 
 
 
  胡文煊捧起林陌的臉,很真摯的對著那雙一開始就讓自己陷入的眼睛說,「因為我會一直一直愛著你,笨蛋。」
 
  林陌看著胡文煊那雙眼睛也覺得自己似乎摔進了他的眼底,聽著那人對自己說的話,眼淚隨之落下,但眼睛卻是彎出一個特別好看的弧度。
 
 
 
  抬手擦了擦林陌眼角的淚水,胡文煊低頭親了林陌,這是在隔了一年之後,他們確認了彼此心意的一個吻,很輕很柔,但包含了所有感情,彷彿在訴說著一個承諾,一個會愛你一輩子,並且永遠不放手的承諾。
 
 
 
/
 
 
 
  謝謝自己的勇氣,也謝謝你的努力。
 
  但假如你沒有完成,我輸了自己的賭注,我想我依舊會對你說出一樣的話,問你能不能一直喜歡我,因為我知道,我早已離不開你。

ㄑ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春有你 煊陌
    全站熱搜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