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巡迴,最令人期待的時刻,因為在西洋國家知名度還沒有到那麼高,所以可以毫無顧忌的走在街上,不用擔心有人認出來。
在這個良辰吉日,SEVENTEEN每個人都興奮得不得了。
「美國啊!!是美國!!」
「美國欸,覺得好興奮」
「美國有outlet!!我要逛街!」
每個每個都隱藏不住內心的激動,迫不及待要到處逛逛,以及購物。
「好啦,今天給你們一天去逛的時間」
「哦耶!!!」
一群得到放風消息的孩子,就像瘋子一樣糊亂叫。
「孩子們,想去哪呢?」在美國住過的知秀先發問了,畢竟這是他的地盤,他可以到處帶他們逛,也不怕迷路。
「那個...你們去吧...我身體不太舒服...」明明在來之前還很興奮的權順榮,突然說自己身體有狀況。
「順榮哥你怎麼了?」李燦問。
「頭有點暈...」權順榮扶著頭。
「啊...可是好像沒發燒啊」李燦摸了摸權順榮的頭髮。
「我沒關係」
「不然我留下來陪你好了」
「不用啦,燦啊,你跟他們去吧」
「不行啦,我怎麼可能不陪你,走,我們回房。」自己的戀人生病,自己怎麼能跑出去玩呢。
「那順榮就給你照顧啦燦尼」崔勝澈喊著。
「네~」
-
「順榮哥你躺一下吧」
「嗯」
權順榮躺在床上,看著李燦在電視櫃旁滑著手機的背影,臉上露出一抹邪笑。
其實權順榮早就知道自己如果身體不舒服,李燦一定會留下來,所以剛剛根本是裝的。
最近的練習量大,兩人的獨處時間變少,同樣身為表演隊的他們,要分別盯著成員們的練習練習狀況,矯正他們的動作,還要修正一些表演的舞蹈,每天回到宿舍洗完澡,可說是倒頭就睡了。
難得有機會獨處,怎麼能放過呢?
權順榮慢慢從床上爬起,靠近李燦,李燦正在專注的看著手機,完全沒有發現權順榮的動作。
「我們...忙內啊!!!」
權順榮一把把李燦整個人抱起向後拉,兩人就這麼往床上摔去。
然後,權順榮就開始搔癢李燦。。
「我們燦尼啊~」
「啊~不要啦,很癢啦哈哈」
「齁~順榮哥你幹嘛~不是不舒服嗎」
「沒有不舒服啊」
「那你...」
「你這小子,就不能想想我們多久沒過兩人世界了嗎」
「我...那順榮哥你就為了這個...」
「就為了這個?」
「不是嘛,我的意思是我們好不容易跨越半個地球到這裡,結果沒有出去看看不是很可惜嗎」
「那我們...去約會?」
「約...約會?」聽到約會兩個字李燦顯得有些不好意思。
「嗯,我們走吧」
-
兩個人漫步在紐約的街上,看著陌生的外國臉孔,手牽著手,悠悠的走著。
還能有機會嗎?像這樣毫無顧忌的在街上走著,不用顧慮別人的眼光,不用擔心被認出來。
「順榮哥你想什麼呢?」
「沒啊,就想我們還能有幾次可以這樣手牽著手,不用遮遮掩掩的,大膽的走在路上」
「嗯...以後不能,那就享受現在吧」
李燦的話點醒了權順榮,果然還是小孩所以想法比較單純嗎?但好像也沒有錯,現在想這麼多也沒用,還是享受此刻容易一點。
「哎一古~我們燦尼啊~」揉了揉李燦的頭,再幫他把頭髮整理好。
「哥我們去前面看看吧」拉著權順榮的手就往前跑。
 
這個下午,他們逛了很多地方,看著不同的人,用很破的英文買了食物,這時候的他們,就和平常人沒兩樣,少了明星的光環,他們也只是兩個相愛的大男孩而已。
「我們該回去了啊燦尼」
「嗯,走吧」
「欸...這裡是哪裡...」
「我也不知道...」
似乎是逛得太開心,完全忘記自己身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外,隨便走隨便玩,連自己在哪也不知道。
這時恰好洪知秀打電話來。
「順榮啊,你跟燦是跑到哪了,看你們不在,我擔心你們會不會迷路了」
「知秀哥我們還真的迷路了...」
「告訴我附近有什麼,我去找你們吧」
「旁邊有...」
-
「呀呀呀,幸好有知秀,不然我看你們怎麼辦,幸好經紀人哥哥不知道,否則我們就死定了」崔勝澈看著權順榮和李燦無奈的碎唸,眼睛往下飄,剛好看見這兩人牽在一起的手。
「原來是偷跑出來約會啊...權順榮你很好,敢騙我!」權順榮馬上遭到崔勝澈一陣爆打。
「燦尼啊,今天好玩嗎?」洪知秀問。
「嗯,很好玩啊,我跟順榮哥吃了很多也玩了很多」
「是嗎?早知道我跟勝澈也一起偷跑出來玩了」
「等等,知秀哥你說什麼?」被打到一半的權順榮,聽到洪知秀的話停了下來。
「勝澈哥知秀哥難道你們...」李燦張大雙眼,看了看崔勝澈再看了看洪知秀。
「呃...嘿嘿嘿...」崔勝澈笑了笑,接著就把洪知秀往自己身邊拉了拉。
「哥你們都不講的!!」權順榮抗議。
「我們也是...也是最近才...」洪知秀不好意思的說。
「好啦好啦不說了,我們回去吧」崔勝澈說。
「哥你害羞啊?」權順榮作死的問。
「權順榮你找死嗎?等回去還有團員們等著你了,詐欺是重罪你知道嗎」崔勝澈看了一眼權順榮。
「燦尼保護我ㅠㅠ」權順榮躲在李燦後面。
李燦笑了笑,摸了摸權順榮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