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輝哥~」「燦啊,不睡覺跑來我房間幹什麼?」「哥我要避難啊嗚嗚...」「啊?避難?」俊輝臉上一個大大的問號「崔韓率根本是禽獸啊嗚嗚嗚...」「什麼?」「什麼一夜七次我的腰都痛死了還一夜七次嗚嗚嗚...」「啊...原來是這樣...」俊輝其實有點無語,但又心疼這個弟弟被另外一個弟弟弄成這樣,不過也暗自慶幸自己沒有跟崔韓率在一起,不然現在受折磨的可是自己啊!!「俊輝哥我今天跟你睡好不好ㅠㅠ」「好好好,來,躺著吧」「嗚嗚還是俊輝哥最好了...」俊輝摸著燦的頭,像是安慰一樣,過沒多久,燦就安心的睡著了。

到了早上,韓率問俊輝自家寶貝兒在哪,俊輝跟韓率說在他房間「啊?燦怎麼跑去跟你睡?」「你還敢說!你這個禽獸,把我們燦折騰成什麼樣子了!」俊輝一拳從韓率頭上打了下去,為自己可憐的弟弟報仇(?)「啊...原來是這樣嗎......這個...嘿嘿...」韓率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你下次再讓燦跑來跟我說你怎樣你就死定了我跟你說!」「好啦~我知道了~俊輝哥別生氣啊~^^」「不准撒嬌!去給我叫燦出來吃飯!」「內~」「對了,為了懲罰你所以今天飯沒你的份」正在往房間走去的韓率突然轉頭「哥~不要這樣嘛~我還在發育欸...ㅠㅠ」「閉嘴!」「哥~」「好啦!跟你開玩笑!快去叫燦」「還是哥對我最好了~嘻嘻~」俊輝低頭笑了笑,其實偶爾整整弟弟也是挺好玩的沒什麼不好啊~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