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對於我是一個很不熟悉但是歌又深深影響我的一個團體。

在看完無理的前進後,鬼使神差的去找了OST(基本上我對OST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這部真的是第一個讓我去找歌的),進而也知道了這個團體,那時候的他們卻已經出道超過一年。

其實FEVER在戲劇裡的出現率並不高,但也是因為去找了OST,聽了之後我才對這首歌更有感覺。

我也有想過要認人,但是實在心有餘而力不足,身邊也沒有他們的飯,結果就這樣作罷,連在飯17後,都沒發現DINO撞名。

後來其實一年後又聽到了Mariya,又是一首莫名讓人中毒的歌曲,無奈還是沒有紅起來,而我也依舊只是個音飯,兩首歌的音飯。

這次看到他們來辦活動也有想過到底要不要去,畢竟一個連人都沒認完的人,去那邊真的好嗎?
但真的因為我家忙內說聽到了FEVER,我對這首歌又是喜歡到一個不知道怎麼形容,還是這麼去了,反正也是免費的。

於是在場外排隊就開始認人,原本只對熙天的臉有印象吧,直到看到本人還是有稍微臉盲。

看到他們其實內心還是很激動的,剛剛在螢幕上的人,下一秒就出現在眼前的那種感覺真的很神奇。

或許是基於人的基本心理,看見他們和粉絲互動還是覺得心揪揪,覺得嫉妒又羨慕。

還有就是在和粉絲互動吧,還是抽獎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好像曾經夢過那個畫面,沒有抽到自己只能在下面拍照,感覺好像自己經歷過。

抽手機的時候更神了,我在台下一直覺得會到DINO抽,才會結束,事實證明真的是如此,前面兩個人抽的得獎者真的不知道去哪。

說到抽獎,老實說我不知道為什麼抽到韓國人需要道歉啦,雖然是臺灣場的活動,但是抽到外國人也是不可避免啊,實在沒有必要道歉。

還有就是為什麼金熙天會問要不要繳稅,我真的被他這個問題嚇到,也懂太多了這個哥哥。

那天真的唱了很多歌,但除了上面說的那兩首,其他我真的不熟,所以到這兩首我特別的激動。

FEVER是最後一首,在這之前我一直想到底什麼時候會唱,結果居然放在了壓軸。

聽到的時候真的有想爆哭的衝動,一直很喜歡的一首歌,在你面前完整的呈現那種感覺,內心的激動真的難以形容。

看應援影片的時候其實也很想哭,雖然那天是飯他們第一天,但是這麼有實力的團卻紅不起來真的很難過。

當天其實也想過,他看到台下的人數應該還是有點失望吧,雖然最後說著還會再來,但其實心裡都有個底了。

最後還有一個很難過的點是,我家的DINO只有4個人和他合照,當下真的恨不得撒$1000也上去跟他拍一張,畢竟在活動開演前我還不是趙聖鎬的飯。

會飯上趙聖鎬也是一個意外,我記得在開演前對他好像沒有特別感覺,只是覺得他很好認,怎麼在開演間被圈,然後鏡頭默默focus他的我都不知道。

最後就是下班路,在車上真的好暖好暖,一直跟台下的飯打招呼,揮手比愛心。

剛好趙聖鎬坐的位置離我們很近,我也就把手機打開,讓他看我剛剛拍的他,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因為他後來還把手放在眼睛上面,當作望遠鏡(?),然後好像是看到我的手機之後,雙手還比了OK,天啊,我真的不能再更感動了,這麼好的哥哥你們不要我就自己收藏了。

結果現在就是廢人症之每天看自己拍的照片,自以為是站姐的發推特,發影片然後自我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