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王振武,今年高二,我弟弟那天晚上,跟我告白了。
 
 
        我們是跟著排球隊一起去集訓的,在這之前,他就有意無意地躲著我,那天放學本來想問清楚,結果到了公車站他居然睡著了,所以根本什麼都沒問到。
 
        結果我和振文就一直處於貓抓老鼠的狀態,只要我想跟他說話,他就會躲開,就連集訓完舖床的時候,也把自己的位子擺的離我遠遠的。
        好不容易等到大家都去洗澡,這裡只剩下我和他,我才有機會抓住他和他說上話。
 
        我問他還好嗎?
        他說沒事。
        我又問沒生氣為什麼說我煩?
        他跟我說那只是他隨便說說,後來跟我說他想獨立,因為我交女朋友了,但那天看到的人根本不是啊...還跟我說帶回家吃飯,臉上帶著我看過最難看的笑容。
 
        後來還想說些什麼,卻被他以要去洗澡躲過了。
 
 
        隔天,他不再躲著我,但每次看見我的那個笑容,卻不像以前那麼真誠,甚至像勉強擠出來的。
 
 
        晚上,那個叫莉琪的女孩給我發了訊息,問我們訓練得如何,我才剛要回復,結果就被振文逮個正著。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下意識地就把手機關起來,就是不想讓他看到。
 
        然而他還是看見了。
        還說了很多什麼他懂我等等的話,我原本想解釋,但看著他又不知道該怎麼說,一股煩躁感油然而生,最後什麼也沒說,他就走回了他的位子,我背對著他躺下,連訊息也忘了回。
 
        半夜,我聽見了他叫我,但我沒有馬上醒來,假裝我還在睡。
        他又叫了我的名字,似乎有話要說,我靜靜地待著,因為這是這幾天以來,他第一次真心的要和我說內心的話。
 
        他沒有馬上說話,而是拿起一邊的毯子,蓋到我身上,然後我感覺他似乎又靠近了我一點。
 
 
        「王振武,我喜歡你。」我怎麼也沒想到,他一開口說的,居然是喜歡我。
 
        「不是對哥哥的那種喜歡,是忌妒你女朋友的那種喜歡。」我的眉頭開始皺了起來,不知道該說意外還是不意外。
 
        「但是你永遠不會知道,因為我不會再說。」但我還是知道了,我心想,但我還是不敢動,靜靜地等他把話說完。
 
        「對不起...沒有辦法把你當自己哥哥,對不起,現在才把你最喜歡的排球還給你。」我聽見了他的哭聲,我好想馬上轉身抱抱他,但我的身體卻動不了,或是該說我覺得現在不適合。
 
 
        他哭著躺回了他的位子,我聽著卻無法給予安慰,心裡也感到一絲痛。
        我開始思考自己對他到底是什麼樣的感情,我開始疑惑自己難道只是因為當初自己的疏忽害他被綁架,所以現在執意地跟著他保護他嗎?
 
        我發覺我得不出答案。
 
 
        今天是和仁和高工的友誼賽,可我滿腦子卻是昨晚振文和我說的那些話,在比賽的過程中,我也不自覺得會看向他,我也看見當他拿起11號牌子的時候,望向我的樣子。
 
        結束之後,我提著我們兩個人的行李走在前頭,因為我實在煩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轉身走向振文,向和他說些什麼,沒想到莉琪卻出現了。
        她說她是來等我們的,因為我一直沒回她訊息。而振文叫了她的名字,她很高興振文知道她,而且還問她是不是我跟他說的,我轉過身,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因此感到這麼不爽。後來莉琪問他有沒有收到禮物,振文看向了我,一臉不明白然而我也沒說話,我的確沒把禮物交給他,因為我不想。
        莉琪和他說了等他答覆,明天學校見後,又和我說了聲謝謝就走了,而振文也追上來問了禮物的事,我不想解釋,轉身就走,可他還是不罷休的問怎麼回事,原本想直接說,但還是覺得換個地方好,於是我拉著他的手,一句話也不說的往前的走。
 
 
        我拉著他來到了天台,我看著他的背影,不知道為什麼有股無名火竄上來,所以當他轉身問我要和他說什麼的時候,我用有點兇的語氣跟他說,莉琪喜歡的其實是他,那天莉琪拜託我拿禮物給他,還說裡面有她的號碼,說如果覺得振文也覺得她不錯,就給她打電話,可我拿到後,卻遲遲的沒把那份禮物交出去。
 
        我說完之後走到一邊,振文看起來有點嚇到,然後走過來跟我確認,然後問我他之前看到的都是什麼,然而我只是說了句沒什麼,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解釋。
        接著他開始質問我,為什麼在他誤會莉琪是我女朋友的時候不解釋,還推了我一下,又問說在他不小心看到我手機的時候,我為什麼生氣,我被問得有點煩,所以說了句一定要說嗎?他也不甘示弱地回了我一句「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在想什麼?」而我接著說出或是該說是吼出了一句連我自己都不解的話。
 
        「因為我不想讓你知道有人喜歡你!」
 
        我說完之後我自己懵了,振文也因為我這句話愣了一下,然後問我為什麼,我說了不知道,而我也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就脫口而出這句話。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很過分?」當振文這麼對我說的時候,我感到有點委屈,還質問回去,可他卻說當他沒說還轉身就走,他要回去了,我拉住他,跟他說讓我想清楚,他問我要想清楚什麼,我說我跟他之間的事,他看了我一下,然後低下頭說,能有什麼事後轉身就走,還邊走邊摸後腦杓,我知道他又開始焦慮,於是我決定跟他說我聽見了他昨天說的話。
 
        果然他停下了,回過身問我聽到什麼,我說全部,然而他變得有點失落,見著他又要走,我上前從背後抱住他,跟他說求他多給我一點時間。
        他的手有些顫抖的覆蓋上我的手,我知道他又哭了,而這次,他直接轉過身抱住了我,我也緊緊的抱著他。
 
 
        後來我回想起這段,就是在那一刻,我才開始漸漸釐清自己的心,我才知道自己有多不想他離開自己,對他的佔有慾有多深,可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喜歡,還是只是因為親情而激起的保護欲而已,所以在夏宇豪問起的時候,振文跟他說我知道了但沒有解決,決定交給時間,然後只做我們開心的事。
 
        在夏宇豪看來,我們已經成為了小小學姐口中的再婚兄弟CP,可在我們心裡,無論有沒有明確的講明這段關係,好像都沒有差別了,我可以像以前一樣,像兄弟般勾著他的肩,也能像情侶般偶爾親親他,這對我們來說,就是最好的狀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界 history越界 文武
    全站熱搜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