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劉基和孫軒宇告白後,兩人之間一直瀰漫著尷尬的感覺。

準確來說,只有劉基賢覺得尷尬。

 

事情倒回告白那天。

就在大家準備回宿舍休息之際,劉基賢說要單獨留下練習。

畢竟要上蒙面歌王,單純要靠歌喉給評審留下印象,不多練習一點是不行的。

 

「基賢啊,還沒練習完啊?」

「軒宇哥?這個時間點怎麼還在這?」

「啊~我在練習室練舞,因為我咬去上一個叫Hit the stage的舞蹈節目,需要練習」

「原來啊

「過來休息一下吧」

孫軒宇坐到錄音室的沙發上,讓劉基賢過來坐到自己旁邊。

 

說實在劉基賢有些彆扭,這個時間點,和自己喜歡的人,單獨處在一室。

 

「躺下吧」孫軒宇指了指自己的腿。

「欸?」劉基賢顯得驚慌。

「你累了吧,先休息一下我們再回去」

「好」或許只是因為他是隊長吧?劉基賢想。

 

劉基賢躺下,用胳膊擋著自己的眼睛,大概過了五分鐘,劉基賢忽然的開口。

 

「哥」

沒有回應,應該是睡了吧。

「哥,你知道嗎」

「我喜歡你」

「看起來像機器人,實際上很細心呢,真的就像阿爸一樣,可是我呢,總是貪戀著你對我的體貼,明明只是因為你是隊長才對每個人好啊,但我卻自私的覺得你是因為我,才對我好吶」

「我是不是很蠢啊,自以為的」

看著劉基賢擋住眼睛對著自己說著這些話,孫軒宇難免有些苦澀。

自己怎麼就這麼不會表達感情呢?

 

從那個晚上以後,劉基賢看見孫軒宇就會想到自己那天躺在人家大腿上說的那些話,雖然對方沒聽到,但自己還是覺得很難為情啊。

 

不知不覺連孫軒宇跟他說話或跟他有些互動,他都覺得不自在。

 

「基賢啊,給你喝,你要顧好嗓子,不能喝飲料」孫軒宇遞給劉基賢一瓶水。

「啊謝謝」連講話都變的結巴,這可不是劉基賢啊。

「沒事吧?」孫軒宇不是沒發現異狀,他也大概猜得出來是什麼情況。

「沒沒事啊」

「沒事就好」拍拍劉基賢的肩,孫軒宇就走了,剩下劉基賢一個人還處在尷尬中。

 

 

劉基賢上蒙面歌王失利了,評審沒有選擇他,所以他公開了身分,大家看見他滿是驚訝,給的也都是好評,只是輸了是事實啊,怎麼能不難過?

 

他走到了練習室,這個時間已經很晚,大家應該都宿舍了,但是他不想回去,他只想靜一靜。

 

聽到消息的孫軒宇,立刻從宿舍去到了公司的練習室,一開門,就發現一個人蹲在練習室中央,看也知道,是劉基賢。

 

孫軒宇走到劉基賢面前,可劉基賢似乎沒有要抬頭看他是誰。

 

於是孫軒宇蹲下,他看見劉基賢兩眼無神的放空。

 

將人拉起,接著一把把人拉進懷抱。

 

「有是不說嗎」

聽到孫軒宇的聲音,劉基賢的淚水突然間的潰堤。

雙手環抱著孫軒宇,開始放聲大哭。

 

「沒事了,你很好,你真的很好,你是我心中最好的主唱。」

孫軒宇邊安慰邊順著劉基賢的頭髮安撫著。

 

過了一陣子,劉基賢平靜了許多,掙開了孫軒宇的懷抱。

 

「哥,謝謝你」

「不會,這是我應該的」

 

劉基賢的心刺了一下,是啊,他是隊長,安慰隊員是他應該做的,怎麼自己又開始貪戀起他的溫柔呢?

 

「也是啊,你是隊長呢」

「不,我是指,對你好,安慰你,是應該的」

「欸?」

「那天你躺在我大腿上說的話我都聽見了,對不起是我不好,讓你誤會,更讓你難受。」

「所以說哥你

「嗯,喜歡」

劉基賢似是不敢相信,孫軒宇只好再將人拉回懷抱。

 

「這樣有實感了嗎?」

反應過來的劉基賢,回抱著孫軒宇。

 

「謝謝你接受我啊哥」

「我才要謝謝你喜歡我」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