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喜歡這系列的各位,讓它有了第三集XD
 
*很抱歉拖了五個多月... 劇情一直想不出來qwq
 
*劇情需要微坤廷
 
*5.2k
 
 
 
 
 
01
 
        蔡徐坤好不容易從床上爬起來,撿起地上的一件衣服隨便套上,撐著被折騰了一晚的腰走到浴室,拿起牙刷擠了牙膏往嘴裡放。
 
 
 
        August走進房間沒看到,往浴室一看就看見小捲毛在刷牙,走了進去站在他背後,雙手撐在蔡徐坤身前的洗手台,把人圈住「你是很想念我嘴裡的味道嗎?拿起我的牙刷就往嘴裡塞啊?」
 
        把牙刷從嘴裡拿出看了看,才發現這是在別人家又不是自己家,怎麼一切都這麼自然?明明是第一次來啊...「啊...對不起,沒注意。」蔡徐坤有點尷尬,可又不想輸了氣勢,於是又補了句「大叔你不會介意吧?都是男人這也沒什麼的你說對吧?」
 
        透過鏡子看著眼前的人的表情,明顯是害羞又想裝沒事,笑了下,不禁在他後頸的地方附上一個親吻。
 
 
 
        「你幹嘛啊...不要一大早發情好不好...」蔡徐坤感受到後頸一陣濕潤,就知道身後這人大概不安什麼好心眼,連忙推開他,漱了口趕緊逃出浴室。
 
        August靠在門上看著逃離自己懷裡的獵物,在房裡慌張的找衣服穿上。推了下眼鏡走過去,靠在他耳邊輕輕地說「我不會對你怎麼樣的,要也要把你餵飽啊。弟 弟。」最後兩個字還刻意加重語氣,似乎對於剛剛又被叫大叔有所反擊。
 
        看著蔡徐坤泛紅的耳朵August滿意的笑了笑,拉著人出去吃早餐了。
 
 
 
 
 
02
 
  吃完早餐,蔡徐坤換了身衣服,準備出門卻被攔住。
 
  「大叔你要幹嘛?捨不得我走嗎?」蔡徐坤頂著那頭小捲毛,笑臉盈盈的看著August。
 
  「你到底要叫我大叔到什麼時候?要去哪?我送你。」August也不是不知道這孩子就是皮,但也只是無奈的笑了笑。
 
  「去打工。不然大叔你是要包養我嗎?先說,你要但我可不要喔,我不想被束縛。」獨自一個人自由慣了,理所當然不想被約束。
 
  「那我送你去吧。你放心,我是不會這麼做的,我知道你喜歡自由,不過你以後想我就來吧,不要再偷跑去酒吧喝酒了。」August自然知道蔡徐坤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所以也不會說出要包養這種話。但調戲自然是不能少的,說到後來,August已經把蔡徐坤禁錮在自己和門中間,兩人的距離大概只剩五公分。
 
  「你這個流氓大叔!出門啦!」蔡徐坤推開了August,一副氣沖沖的樣子,可臉上及耳朵上的紅暈自然是藏不住了。
 
 
 
 
 
  不過門一開,蔡徐坤就被嚇到了。
 
  為什麼又一個跟自己長得這麼像的人?
 
 
 
 
 
03
 
  August看著蔡徐坤一臉懵圈的表情特別想笑,不過看著他和他眼前的人站在一起還真挺神奇的。
 
 
 
  「Uncle,他是誰啊?為什麼跟我長得好像跟Uncle也長得好像?」蔡徐坤面前的男孩矮了點,戴著一頂貝雷帽背著一個背包,臉上還有小雀斑。
 
  「他是Uncle的朋友,他叫Kun;他是我表哥的小孩,蔡小葵,順便一提,我表哥叫蔡大奎,跟我...也跟你挺像的。」August把手搭在蔡徐坤肩上,一一介紹幾號人物。蔡大奎是August從育幼院出來後認到的親戚,雖說是表哥但卻像親哥哥一樣。介紹完了以後,那傳說中的蔡大奎就出現在他們眼前。
 
  「August,好久不見啊,這是...?」蔡大奎戴了一副墨鏡,前額的頭髮被梳起,但不像August的大背頭全部往後梳,身穿大衣倒是和August有幾分相像。
 
  「我朋友,你們先進去坐吧,我先送他出門,等等就回來。」August簡單的說了幾句就拉著還愣在那的蔡徐坤去坐電梯,蔡大奎也帶著蔡小葵進去屋裡。
 
 
 
 
 
04
 
  蔡徐坤一直到了打工地點還一臉懵,August拍了拍肩示意他到了,蔡徐坤才回過神。
 
  原本解了安全帶轉過身準備開門下車,沒想到又被拉回去。
 
  「你幹嘛?」蔡徐坤問完後就被堵住了嘴,舌頭的入侵更是讓人猝不及防。
 
  「一句話都不說就走了也太沒禮貌,總要給個回禮吧?」August對蔡徐坤挑了挑眉,看見對面的人又不自覺臉紅感到很滿足。
 
  蔡徐坤惱羞成怒的推開車門,還重重的把門關上,背著包就走進打工的超商,同事見他好像心情不好可臉上又紅紅的也不敢多問,只能目送他進員工休息室。
 
 
 
  換衣服的時候手機響了起來,上面寫了大大的幾個字"下班再來接你"。蔡徐坤毫不客氣的點開聊天室準備質問為什麼在他睡覺的時候加微信,仔細一看才發現,這人連暱稱都改了,蔡徐坤氣一個把手機屏幕關了,直接丟進櫃子連回都不想回。
 
 
 
  誰想回那個什麼親愛的哥哥啊,明明是大叔。蔡徐坤想。
 
 
 
 
 
05
 
  蔡徐坤從昨晚就在想,他和August到底算什麼?
 
 
 
  仔細算起來,兩人不過才見過兩次面,雖然兩次都見到床上去了,可這又算什麼?
 
  蔡徐坤越來越不懂自己對August到底是什麼樣的感情,對於只接觸這麼一部份的男人就產生情感也太膚淺了,可卻又不能否認自己對那男人的確有好感。
 
 
 
  之前和朱正廷在一起的時候,雖然自己比他小,但卻是照顧對方的那個,朱正廷的依賴性很強,一點也不像大蔡徐坤兩歲的哥哥,反而處處黏著他,還常常對著蔡徐坤撒嬌。
 
  可自從和August接觸,蔡徐坤就變成了被照顧的一方,像早上的早餐,或是剛剛送他來上班等,而且自己似乎也被吃得死死的,總是在懟完對方的下一秒又被調戲回來。
 
 
 
  蔡徐坤不知道自己和August到底算什麼,他也說明白不想被包養,看對方意思也不會真的這麼做,可又說想他可以去找他,所以這是變成砲友了?
 
  雖然蔡徐坤之前也幹過這種事,可現在的他並不想重操舊業,或是說他更不想和August成為那種關係,具體的理由他自己也不知道。
 
 
 
 
 
06
 
  蔡徐坤站在櫃檯的時候老是出神,被調去補貨也是一直出錯,同事看他狀況不好,問他要不要提早下班,可蔡徐坤只是笑著擺了擺手,說不用了,接著提起精神又站回了櫃檯。
 
 
 
  「你好,我想結帳。」這時剛好有個客人來結帳,蔡徐坤提了提氣準備結帳,卻看見櫃檯桌上根本沒有東西,抬起頭想問客人卻看見熟悉的人。
 
 
 
  「嗨,你是蔡徐坤吧?我們早上剛見過,我是蔡大奎,記得嗎?」和August長得幾乎一樣的人讓蔡徐坤心慌了下,不同早上戴著墨鏡,他也戴了細框眼鏡,只是August的是金色他的是黑色。
 
  可怎麼也不明白這個蔡大奎怎麼找到這裡來。
 
  「呃...請問你有什麼事嗎?」蔡徐坤看就知道他是來找自己並不是真的來買東西的,於是就直截了當的問。
 
  「我跟你買點時間,到下班,扣的工資我補齊,去換衣服吧。」蔡徐坤不明所以,是要做什麼為什麼還要如此大費周章?
 
  一旁的陳立農和王琳凱作為同事看著這個畫面也懵住,只能看著蔡徐坤去換衣服,接著就被另一個和他長得很像的人帶走。
 
 
 
 
 
07
 
  上了蔡大奎的車,蔡徐坤系好了安全帶,也沒問自己到底要被帶去哪,就乖乖的坐在副駕讓人給載走了。
 
 
 
  「你就這麼沒有戒心的上了跟你只有一面之緣的人的車嗎?」打破沉默,蔡大奎問出了第一句話。
 
  蔡徐坤被問的有些發愣,這個問題似乎有些似曾相似,可上次因為對方是August,蔡徐坤心裡明白會有什麼結果,所以就跟了上去,可這次上了蔡大奎的車心裡卻沒譜,難道是因為他是August的哥哥?
 
 
 
  「你該不會因為我是他哥就放下戒心吧?那你也太傻,果然是未成年。」蔡大奎看了蔡徐坤一眼,又轉頭看向前方,嘴角露出不明所以的笑容。
 
  「你到底想幹什麼?還有,其實我不是未成年。」蔡徐坤露出從沒見過的陰沉表情,蔡大奎從鏡子瞥了眼,心想這孩子果然不簡單。
 
  「沒想幹嘛,跟你聊聊而已。」蔡大奎踩著油門繼續前進,蔡徐坤也沒說話。
 
 
 
 
 
08
 
  蔡大奎帶蔡徐坤去的是August家附近的咖啡廳,蔡徐坤不知道他有什麼用意要選在這種地方,雖然他也不知道August現在在不在家,會不會突然出現就是了。
 
 
 
  「有話快說。」蔡徐坤見蔡大奎慢悠悠的去點了咖啡,再慢悠悠的走回座位有些不耐煩,雖然他也不知道對方是怎麼知道自己喜歡喝奶茶。
 
  「別急,我就先問你,你跟August到底什麼關係?」蔡大奎抿了一口他的黑咖啡,透過眼鏡直勾勾的看著蔡徐坤。
 
  「你管不著。」蔡徐坤並沒有因為蔡大奎的疑問而感到慌張,雖然這個問題在他心裡也是個不解之謎,可他知道他現在不能表現出來。
 
  「呵,口氣真大。」蔡大奎輕蔑的笑了一下,彷彿是在預料之中。
 
  「本來就不干你的事,所以你找我只是為了問這個?」蔡徐坤動也沒動眼前那杯奶茶,誰知道會不會被下藥,從跟著這個人來到這裡,一切都不太對勁,自是不敢輕舉妄動。
 
  「不,我只是想把你騙來...應該說,早上看見你脖子上的痕跡就能想像你們昨晚多•激•烈,不過沒想到你的防備挺強的,買給你的飲料一口也不喝。」蔡大奎又喝了口黑咖啡,挑眉笑著看著一臉陰沉的蔡徐坤。
 
  蔡徐坤怎麼也沒想到這人居然是看上自己,可他沒辦法接受,就算他長得和August像,但到底也不是同一個人,更何況蔡大奎這種做法實在太噁心。
 
 
 
  「既然如此我要回去了,你的目的我明白,我的答案不用說你也知道,那就沒必要耗時間,打工那些錢也不用給我了,我可不是做這種事業的。」蔡徐坤拿起包包轉身準備走人,卻被蔡大奎一把拉住。
 
  「別這樣嘛,我跟他長這麼像...沒關係的吧?」蔡大奎一使力把人拉向自己,最後的距離是嘴唇恰巧靠在蔡徐坤耳邊。
 
  蔡徐坤想施力掙開卻硬是被禁錮著,眼看那人越來越得寸進尺,蔡徐坤就越來越慌。
 
  「鬧夠沒?」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傳進耳裡,是August。
 
 
 
 
 
09
 
  「喲,弟弟,你的Kun說要跟我玩一玩呢。」蔡徐坤聽見August的聲音頓時沒了力氣,心更是一涼,他不知道August會怎麼想他和蔡大奎。
 
  「別鬧,他未成年。」August並沒有馬上把人拉回,而是看著和自己長相相似的人抱著那個小捲毛。
 
  「你不會真相信他未成年?要是他真的未成年,你也會有罪的。」蔡大奎對於August的理由很是不屑。
 
  「我有沒有罪我自己知道,我只知道你現在這樣會有罪,放開他。」August還是一如既往的冷靜,彷彿他面對的是一個現行犯,必須冷靜應對,否則他就會對"人質"不利。
 
  「August,什麼時候見你這麼專情過了?況且你和他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關係吧?那借我玩玩又何妨?」蔡大奎並沒有要放人的意思,而是繼續自顧自的說著。
 
  「我和他什麼關係你不用了解,只要知道他,是我的人,所以,麻煩你放開。」August的語氣開始帶點怒氣,可表面還算是鎮定。
 
  「他騙你他未成年欸,你還要他啊?」蔡大奎看著August靠近,刻意又把蔡徐坤抱得更緊,而蔡徐坤把這些對話都聽在耳裡,尤其August說自己是他的人時,不禁吞了口口水,心臟也跳動的特別厲害。
 
  「那我還知道你騙我你是我表哥呢,放開他。」August知道蔡大奎騙他大概是幾個月前,他意外的聽見蔡大奎在講電話,對方是蔡小葵。蔡小葵也並不是蔡大奎的兒子,除此外,蔡小葵看起來是個特別乖的小孩,實際上是個天才少年,所以才會和蔡大奎聯合要騙他。
 
  August一直沒有戳破為的就是看這兩人還能變出什麼把戲,當然在這之前也把自己所有可能會被動到有關錢的東西都加以管控,不過目前看來那兩人是想和自己培養好感情才行動,只是這中間突然來個蔡徐坤,讓對方突然改變計畫。
 
 
 
  蔡大奎在那天聽August說自己被一個和他們都長得像的高中男孩"撿屍"後,就馬上去調查了蔡徐坤的身份。接著在這天假裝出現來個初見面,最後利用他跟August敲一筆錢。
 
  但沒想到蔡徐坤比自己想像中的精,許多計畫都被打壞,例如那杯奶茶,例如August的突然出現,例如自己長久的計畫早就被識破。
 
 
 
  「既然你早知道了,那就乾脆一點吧,你要拿多少錢來把"你的人"贖回去?」蔡大奎等著August開價,卻發現對方只是盯著他看。
 
  「怎麼?捨不得花錢?還是他對你根本不重要?」蔡徐坤沒有轉身,看不見August的表情,聽見蔡大奎這麼說讓他更緊張,甚至想自己在August心裡根本沒那麼重要。
 
  「他不是能用錢衡量的,你先把他放開,之後要多少隨你開。」August的話讓蔡徐坤內心一震,而聽見這句話的蔡大奎更是滿意的鬆手,結果蔡徐坤因為腿軟整個人就直接跪下,上半身伏在沙發上。
 
  「挺乾脆的,不錯。那麼,拿個500萬給哥花花吧。」蔡大奎說完就要伸手討,卻沒見August,拿出支票來。
 
  「之後開給你,不食言,可以走了。」對於August蔡大奎也知道他不是個會隨便說說的人,於是拿起包就往外走,卻遇上了警察。
 
  「蔡大奎先生,你涉嫌多起詐騙案件,麻煩你進警局協助調查。」蔡大奎心想不好,原想逃跑卻被上銬,轉頭剛好看見August,狠狠的瞪了一眼後才上了警車。
 
 
 
 
 
10
 
  蔡徐坤是被August攙扶上車的。
 
  幫蔡徐坤繫好安全帶,開車就往家裡的方向去。
 
 
 
  一路上兩人都沒有說話,蔡徐坤已經嘴唇發白,似乎真的被蔡大奎那荒謬的舉動嚇得不輕,August趁著紅燈用手摸了摸蔡徐坤的額頭,感覺不太對勁,綠燈後踩緊油門趕快把人載回家。
 
 
 
  停好車,August直接把蔡徐坤從車裡抱起,一路抱到房間把人放平。等他拿毛巾過來要幫蔡徐坤擦擦臉時,床上的人已經昏睡過去。
 
 
 
 
 
11
 
  大約睡了三小時,蔡徐坤算是清醒了。轉頭看看周圍,是昨晚的房間,看樣子是August帶自己回來的。
 
  蔡徐坤大概從腳軟趴在沙發上後就沒什麼記憶,所以他也不知道蔡大奎被抓,自己又是怎麼到這裡的。
 
 
 
  August走進房間就看到蔡徐坤坐在那發呆。
 
  走過去坐在他身旁,用手摸了摸他的額頭和臉,確認沒問題後又問蔡徐坤要不要睡回,蔡徐坤搖了搖頭,卻又一直盯著自己看。
 
 
 
  「怎麼了?」August問完,蔡徐坤就一個勁的往自己身上撲。
 
 
 
  蔡徐坤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蔡徐坤水仙
    全站熱搜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