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齡差設定,制霸大三小尤高三
 
 
 
 
 
  林彥俊是U大的學生會長,今年三年級的他,已經算是學校的老屁股。林彥俊臉蛋長得好,五官深邃鮮明,濃眉大眼,看著有點兇卻又反差的酒窩。學校裡的女孩們第一眼都會被他的外表吸引,可又因為不好親近,所以至今沒有幾個女孩敢主動上前,大方一點的也被一個眼神嚇到直接放棄。
 
  然而每次林彥俊又嚇跑女孩,一旁的副會長就會開始發出呵呵呵的笑聲。
 
 
 
  副會長叫做朱正廷,跟林彥俊是高中同學。相較起來,這個副會長和藹可親多了,還整天笑瞇瞇的,有時看起來還有點傻,特別討人喜歡,但是也沒有人敢追他,或是該說他的小粉絲還是CP粉比較多的。而那個對象就是學生會秘書長,也是朱正廷的直屬小學弟蔡徐坤。
 
  蔡徐坤嘛,也是長了一張好臉蛋, 特別招人稀罕那種。一入學就收到了極大關注,可要說為什麼他和朱正廷變成了一對CP,那得說到之前校慶的時候,直屬學長弟作為主持人扮成了V怪客和瑪麗蓮夢露,當然夢露可不是朱正廷自己想扮的,而是被慫恿的。一開始還挺拒絕的,結果扮完之後就開始放開,還拉著林彥俊的手要他摸看看自己的胸,嚇得林彥俊立馬遠離現場。
 
  兩人原先就長得好看,再加上這次的裝扮,又更加分,但最關鍵的點,是有點神秘的V怪客時時刻刻護著少根筋的夢露,還有夢露老是衝著怪客傻笑,整場互動下來,兩位男神的CP粉也就多了不少。
 
 
 
  「林大帥哥又把人嚇跑啦?明明本質沒那麼兇,還特別喜歡講冷笑話,怎麼每次都要一臉兇狠嚇壞人家,呵呵呵...」
 
  「朱正廷你可不可以不要老是呵呵呵的笑?我就長這樣怪我囉?」 林彥俊習慣性的皺起眉看著眼前呵呵笑著的人。
 
  「我就喜歡呵呵呵的笑怪我囉?」雖然說朱正廷讓人感覺有些傻氣,但其實也挺精明的。
 
  「那你對著你的秘書長笑吧,我要去家教了,再見。」林彥俊拿起背包準備前往家教學生的家裡。
 
  「哎唷,你說白白嫩嫩軟軟的那個高三生嗎?長得特別像兔子那個?」朱正廷想起上次意外看見林彥俊難得的春光滿面就特別想笑,還虧他冰山終於被融化了。
 
  林彥俊並沒有回答,就直接自顧自的走了。
 
 
 
/
 
 
 
  事實上這個高三生是林彥俊媽媽朋友的兒子,叫做尤長靖,外表白白嫩嫩的,整個人看起來軟綿綿的,兩顆門牙也特別大顆,只差頭上沒長出耳朵,所以在上次大學校慶朱正廷看到的時候就直接叫他小兔子。
 
  兩人其實也認識有幾年了,大概是林彥俊高中尤長靖國中的時候就認識了,當時也常常玩在一塊,偶爾林彥俊就會教尤長靖功課,但也就只是順便,直到現在,尤長靖的媽媽才正式拜託林彥俊來當尤長靖的家教。
 
 
 
  經過林彥俊的教導後果然很"有長進",而尤長靖大概也是難得第一眼看見林彥俊那副樣子沒被嚇到的人,反而還很大方的找話題,在休息時間也會說著自己在學校的事。
 
  其實林彥俊並沒有想到這個男孩這麼沒有防備,甚至一點也不怕自己,而自己的確就像朱正廷說的,心裡的冰山慢慢的在融化。
 
 
 
/
 
 
 
  兩人的感情是久而久之生成的。
 
  林彥俊從大二接下這個任務到現在已經一年,從一開始林彥俊冷著臉聽著尤長靖說話,到後來偶爾笑一笑附和,直到現在兩個人幾乎沒有隔閡,林彥俊還會講各種冷笑話給尤長靖聽,最後換來N個白眼。
 
  能在一起還得感謝朱正廷戳破兩人之間的那張紙。
 
  就是朱正廷扮成夢露的那次校慶,尤長靖跑來U大找林彥俊,不過也是林彥俊邀請他來的,他跟尤長靖的媽媽說,讓他出來玩一天放鬆一下,才讓這個要高考的高三生有了休息出來玩的時間。
 
  那次剛好是朱正廷已經扮好裝並且已經適應,在學生會室跑來跑去,一點也沒有"女生“的樣子,還抓著林彥俊的手要摸自己的胸部,林彥俊嚇得躲開,於此同時尤長靖就被陳立農帶了進來。
 
 
 
  「會長,我在校園裡剛好遇見這個男生說要找你,你認識嗎?」陳立農說完,後面就走出了一個男孩,正是尤長靖。
 
  「是啊,我朋友,交給我就行,你可以去忙了。林彥俊簡單說了幾句打發掉陳立農,可尤長靖下句話讓他想送陳立農一拐。
 
  「謝謝你啊,農農再見。」尤長靖露出甜甜的微笑向陳立農揮揮手,可在場的人如果注意到林彥俊,就會發現他原本已經夠黑的臉這下黑到快不見了。
 
  「呃...不...不會,再見...!」陳立農說完一溜煙地就跑走,深怕真的被送一拐那可就不好了。
 
 
 
  尤長靖走到林彥俊身邊,拉一拉他的衣袖。林彥俊轉頭看著比自己矮了快十公分的小孩,一下子氣就沒了,還露出酒窩笑。
 
  「唷,我們林大帥哥還會露出這種笑容啊,真是稀奇。」朱正廷坐到了一旁的椅子上,但完全沒有穿著女裝的自覺,腳還是開開的。
 
  尤長靖一臉懵的看著朱正廷,甚至看得有些呆滯。「啊,我叫朱正廷,是副會長,也是林彥俊的高中同學,我沒有變裝癖不要誤會,只是為了晚會才穿的。」察覺到這點的朱正廷邊說邊走了過來,用手抬起尤長靖的下巴仔細端詳了一下。「弟弟,你不知道吧,林彥俊在學校的外號叫冷彥俊喔,就只會伴著一張臉,就連我這個高中同學也很少看他這麼笑呢。」
 
  「朱正廷你能不能少說點話?不要逼我送你一拐我告訴你。」林彥俊強忍著怒氣以及不想暴露的心思回以一句。
 
  「真的嗎?可是彥俊哥來我家的時候還會講冷笑欸。」尤長靖似乎沒有察覺到林彥俊的臉色,還不假思索的爆料。
 
  朱正廷聽完又看了一眼林彥俊,對視中透露了"你的心思被我發現了"的意思,拍了拍兩人的肩,還對林彥俊說了句「雙標。」就去找蔡徐坤了。
 
 
 
  朱正廷走後,學生會室只剩下林彥俊和尤長靖兩個人。林彥俊扶著額頭想著剛剛朱正廷說的話,原來自己這麼雙標嗎?
 
  「彥俊哥,原來你在學校這麼可怕的喔?那看來你對我還不錯餒。」尤長靖的馬來西亞腔讓他說話變得軟軟的,林彥俊沒有做什麼回應,只是讓小孩在旁邊自顧自的說著。「可是剛剛正廷哥為什麼還說了一句雙標?什麼意思啊?該不會是說因為你喜歡我所以對我特別好吧,鵝鵝鵝鵝鵝...」尤長靖說完還自己笑出了鵝叫聲,但一旁的林彥俊因為被戳破了心思,於是乾脆就將計就計,一個轉身把尤長靖禁錮在自己和牆壁間。
 
  尤長靖被林彥俊的舉動嚇了一跳,就像受驚嚇的小兔子般不敢亂動,只是盯著林彥俊。
 
  「如果我說,你以後男朋友不能是別人,只能是我,你會怎麼回答?」林彥俊的眼神直勾勾的盯著尤長靖,似乎看見小兔子的耳朵變得越來越紅。
 
  「彥俊哥...我...」尤長靖低下頭感到有點難為情,他沒有想到自己喜歡的人真的會跟自己告白啊!
 
  林彥俊看著尤長靖低下頭,以為是自己太衝動,說了句「抱歉。」轉身就走,卻被尤長靖從背後抱住。「不要走嘛...」
 
  果然,男人就是沒在怕的,是男人就給他幹下去,林彥俊放開環住自己腰上的手,轉過身就把人拉向自己吻下去。
 
 
 
  「欸坤,你這身不熱啊?」「我才想問你穿無袖洋裝冷不冷?」蔡徐坤和朱正廷走進學生會室,就看見他們的會長大人摟著一隻小白兔坐在沙發上笑得開心。
 
  「喲喲喲,看來我們林大帥哥進攻成功啦?」尤長靖聽見朱正廷的話瞬間又紅了臉,下意識往林彥俊的方向靠了靠。
 
  「哼,我倒是要問你倆什麼時候才要有進展?不要到時候被我進度超前啊。」林彥俊抓著尤長靖的手,衝著蔡徐坤和朱正廷說。
 
  「那有什麼,你可不像我們倆是全校配成對的CP,要是知道那個高冷的會長大人有了高中生男朋友可不引起暴動?」雖然林彥俊和朱正廷感情不錯,但就是喜歡拌嘴,幼稚的很,一旁的蔡徐坤看不下去不顧他倆岔開了話題。
 
  「你叫長靖是嗎?」尤長靖點點頭。「我們以後可能會常見面,我叫蔡徐坤,請多指教喔。」剛剛聽了林彥俊說蔡徐坤就像玫瑰,自帶高貴氣質,看來真的是這樣沒錯。
 
 
 
  後來,林彥俊就帶著尤長靖去看晚會了,理所當然引起不少話題,因為他們的確鮮少看到會長帶著酒窩的笑容,這一瞬間又擄獲不少少女的心。對於一旁的尤長靖,很多人以為那是林彥俊的弟弟,總覺得林彥俊對他很好,而且那個弟弟白白嫩嫩的很可愛,也同時讓一堆姐姐們好奇他究竟是什麼人。
 
 
 
/
 
 
 
  林彥俊開著車到尤長靖家,按了門鈴是尤媽媽開的門。
 
  「哎呀,阿俊你來啦,小尤一直唸說你怎麼還沒來呢,快進來吧。」尤媽媽對林彥俊很好,大概就是所以看著別人家的孩子覺得很優秀的感覺吧。
 
  「謝謝阿姨。」林彥俊對尤媽媽也是帶著酒窩的笑,所以特別討人喜歡。
 
  就在林彥俊準備上樓找尤長靖的時候,尤媽媽把他給叫住了。「阿俊啊,尤媽媽想拜託你一件事。就是這個週末我和小尤的爸爸要出去玩,不知道你方不方便來幫我照顧小尤?你也知道這孩子雖然成年了,但還是需要人家照顧。你媽媽那邊我問過了,他說看你意思,如果你願意的話就可以。不知道你願不願意幫阿姨這個忙?」
 
  原以為是什麼事,原來是需要有人照顧小白兔啊。林彥俊當然直接答應了,自己的男朋友不自己照顧還要找誰?
 
 
 
  「彥俊哥你來啦!」尤長靖坐在書桌前,聽到敲門聲,轉頭一看就看見林彥俊開門走了進來,放下手中的筆,隨著椅子轉了個方向。
 
  「剛剛阿姨說他和叔叔週末要出去玩,讓我來幫忙照顧你。」林彥俊放下背包,走到尤長靖面前。
 
  「那你答應了嗎!」尤長靖一臉興奮的看著林彥俊。
 
  走過去從尤長靖左右把兩手撐在書桌上,低頭盯著人說「自己的男朋友不自己照顧誰顧呢?」
 
  尤長靖一個興奮的向前抱住了林彥俊「就知道你最好了啦!」林彥俊看著懷裡的人,伸手揉了揉他的頭髮。
 
  這週末會發生什麼事還不知道呢。林彥俊想。
 
 
 
/
 
 
 
  林彥俊在星期六早上就到尤長靖家,一進門沒看見人影,推測自家寶寶大概還在睡,就一路走到尤長靖的房間。
 
  果然,一開門就看見棉被被抱成一團,睡覺的人只露出一點咖啡色的頭髮。
 
  走近後,林彥俊靜靜的坐在床邊,稍微拉開被子看見尤長靖甜甜的睡顏,低下頭在額頭的地方吻了一下,在開口叫人起床。
 
  尤長靖算是不太賴床的類型,可當他看見林彥俊時,就忍不住想撒個嬌,賴床說想多躺一下。看著床上軟綿綿的人,林彥俊心都要化了,可想著得把補習進度趕上才能和戀人親親我我,還是軟硬兼施把人挖起來。你林彥俊還是有點職業道德的。
 
 
 
 
 
  小情侶倆在把補習進度上完後,就過上了美滋滋的一天。下午兩人一同去了超市,買了點食材準備晚上煮點東西吃,還順便買了點做蛋糕的材料,兩人都愛吃甜食,這次想著一起做做看。
 
  回到家後,尤長靖先把晚餐的材料放到冰箱,林彥俊則開始準備做蛋糕的食材。過程還算得上順利,把蛋糕送進烤箱後就等著看有沒有成功了。在這期間兩人準備了下要放在蛋糕上的食材,看著林彥俊拿了一堆草莓尤長靖不僅吐槽,結果被林彥俊抹了一把奶油在臉上。
 
  兩人就這麼玩著玩著蛋糕也烤好了。林彥俊把蛋糕拿出來的時候,一旁的尤長靖也不禁吞了吞口水。蛋糕外表看起來挺成功的,用筷子戳進去再拿出來,也沒有黏糊黏糊的液體,看來是烤的不錯。
 
  於是兩人開始往蛋糕上擠奶油放水果裝飾,當然,是邊玩邊吃邊裝飾。
 
 
 
  等到全部做完,不知不覺又到了要準備晚餐的時候,但兩人早已不想繼續動作,收拾完廚房決定就把蛋糕當成晚餐了。
 
  你一口我一口,感覺自己做的就是特別好吃,但......
 
 
 
  「尤長靖。」林彥俊突然叫了一聲身旁吃得開心的小朋友,尤長靖想也沒想的轉頭過來,嘴角還殘留著奶油。
 
  「嗯?嗚...」話還沒說出口,嘴就被霸道的賭上。
 
  林彥俊的舌頭滑過尤長靖口腔內的每一處,連帶殘餘的奶油的吃入嘴裡。尤長靖被吻的滿臉通紅,他感覺自己的身體被吻到發燙。隨著林彥俊一點一點的進攻,尤長靖的呼吸越來越急促,然而那人卻沒有要放過他的意思。
 
 
 
  「親這麼多次還不會換氣,看來要多練練了,小可愛。」林彥俊放開尤長靖,看著他氣順不過來,臉還紅紅的樣子,忍不住捏了幾把。
 
  尤長靖被吻完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加上被林彥俊調侃,更害羞得只能把頭往林彥俊懷裡埋。
 
  「記得今晚你爸媽都不在嗎?」林彥俊悄聲的在尤長靖耳邊說,尤長靖點了點頭,這句話意味著什麼其實再明顯不過了。
 
 
 
/
 
 
 
  把人抱到臥室放倒在床,林彥俊欺身吻了上去,尤長靖努力回應著襲來的吻,唇齒間還留有蛋糕的香氣,尤長靖的手抓著林彥俊的衣服,有些緊張。
 
  離開嘴唇轉向頸間,林彥俊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白嫩,就像一團棉花糖,讓喜歡甜食的自己時時刻刻都覺得他在誘惑人。尤長靖小口小口的喘氣,乖乖的讓林彥俊脫去自己身上的衣服,在自己白皙的皮膚上留下點點紅印。
 
 
 
  前戲做足後,擴張得也差不多,林彥俊讓人坐在自己腿上,讓小孩自己掌握節奏。尤長靖撐著自己的身子,對準身後的穴口慢慢往下坐,儘管擴張過,小穴的接納還是有些困難。還沒正式開始尤長靖就覺得腰痠的可以,整根沒入後就趴倒在林彥俊身上。
 
  「彥俊哥...我的腰好痠...」在情慾加注下,尤長靖自然而然的對著林彥俊撒嬌。
 
  「小可愛,你先自己來。」林彥俊扶著尤長靖的腰讓他坐起來,邊鼓勵邊讓尤長靖自己動作。其實這算是他的惡趣味吧,就是喜歡看自己寶寶撒嬌求歡的樣子。
 
 
 
  尤長靖扭動著腰,感受著內壁和林彥俊那根摩擦的酥麻感,自己身前的性器也抬起頭,剛想拿手去撫摸,就被林彥俊搶先一步。林彥俊的大手在那裡上下來回擼動,而為了想要更多,尤長靖又更賣力的扭腰,順勢連後邊的摩擦更加重。
 
  「啊...」前後的快感讓尤長靖神智快飛了,直到不小心戳到了敏感點,尤長靖又瞬間軟了腰。
 
  「是這裡嗎?」林彥俊感受到身上人的變化,刻意的向上頂了頂。
 
  「嗚...不要...」尤長靖不由自主的哭了出來,雖然哭著,但其實更像是撒嬌,至少在林彥俊看來是這樣。
 
  「要我幫你嗎?」
 
  尤長靖點頭。
 
  「那是不是該說些什麼話呢?」
 
  猶豫了一下子,尤長靖還是羞恥的提出了請求。
 
  「彥俊哥哥,你幫幫長靖好不好?」還沒完全反應過來,就被人轉過身子反壓在床上,再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運動。
 
 
 
  「嗚...哥哥你慢一點...會壞掉...」
 
  「哥哥...彥俊哥哥...」
 
  「長靖不行了...彥俊哥哥...唔...」
 
  林彥俊看著床上嘴巴一直動個不停的人,不禁用嘴去堵住那些源源不絕的話語。真不知道怎麼還能這麼多話,林彥俊想。
 
 
 
  之後林彥俊又把人翻了個身,尤長靖趴在床上手裡抱著枕頭,心裡覺得羞恥卻又舒服的不得了,雖然不是初嘗禁果,可這也只不過是第三次,理所當然還有一些的不適應,但同時也越來越感受到這件事是多麼舒服。
 
  林彥俊拉著尤長靖的腰緩緩的抽送,看著白皙的背部,又忍不住在上面多做了幾個記號。當然都是在衣服能遮住的地方。
 
 
 
  「小可愛,舒不舒服?」林彥俊低頭親吻尤長靖的頸側,下身慢慢的運動著。
 
  「嗯...」尤長靖的耳根子紅得不像話,對於問題也只是點點頭,手因為害羞所以死死抓著枕頭不放,整個臉都快埋到枕頭裡了。
 
  「喜不喜歡哥哥?」林彥俊舔著尤長靖發紅的耳朵,在他的耳邊問著。
 
  「喜歡...」尤長靖因為悶在枕頭裡所以說話悶悶的,但林彥俊還是能聽清楚他說了什麼。
 
 
 
  得到滿意回答的林彥俊突然開始加快速度,惹得尤長靖留下生理淚水外,嘴裡又流露出斷斷續續的叫聲和喘息。
 
  「彥俊哥哥...慢一點...」尤長靖的話林彥俊並沒有理會,反而又加快了一點。
 
  「哥哥...好壞...長靖要壞掉了啊...」尤長靖抓得枕頭皺的不行,最後射在林彥俊的手裡。
 
  林彥俊又抽插了幾下子後高潮了,抱著糰子在懷裡這裡親又那裡親,最後在嘴上留下一個綿長的吻。
 
 
 
/
 
 
 
  後來的發展其實兩人都沒有想到,起因就是尤長靖的父母回來之後,看見自家兒子扶著腰也沒奇怪,反而尤長靖解釋,父母還對著他說"我們都知道"。於是兩人的關係也就一夕之間被雙方父母知道,而且還秒速的同意了。
 
  原本林彥俊想等尤長靖上了大學再考慮跟父母出櫃,到時候自己也有能力,就算父母反對他也能養活自己和小朋友,沒想到時間提早結果更意外,這也讓林彥俊省了一顆心。
 
  兩人明白了父母的意思,反而更加的努力,林彥俊依舊幫尤長靖補習,尤長靖也更認真的往林彥俊所在的大學努力。
 
 
 
  皇天終不會辜負苦心人,尤長靖順利進了U大,成了林彥俊的學弟,同時也進到學生會幫忙,雖然林彥俊早就退下職位,可尤長靖說,他就是想看看林彥俊都在忙什麼。
 
  朱正廷在一旁看著認識七年的同學對著小白兔的神情都不一樣了,嘴上雖然都在虧林彥俊,可心裡還是挺高興的,至少那人不是像當初一樣只會板著臉色。
 
 
 
/
 
 
 
  「學長,恭喜你畢業。」
 
  「小可愛,我說過不在學校不要叫我學長。」
 
  「嗯...彥俊哥哥,恭喜你...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得俊
    全站熱搜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