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閨蜜的夢
 
* 沙雕文學
 
*第三人稱視角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發超話啊啊啊啊啊啊...」我現在激動的拉著我閨蜜的手搖,因為我不敢相信眼前的畫面。
 
  「你不要激動好不好,旁邊有工作人員你消停一點。」我閨蜜拉住我的手要我冷靜。
 
 
 
  好,以下由我來介紹一下我到底看見了什麼,以至於讓我如此激動。
 
  首先,我是一名戰地玫瑰,坤哥和廷哥的CP粉;而我的閨蜜是隔壁家阿佐藍,也就是長得俊那對老夫老夫的小粉絲。
 
  這天,我們難得約出去逛街,天知道我倆有多久沒見,一見面就是一陣嘮嗑,開始聊自家的崽崽們近況等等。
 
 
 
  然而,在我們邊走邊聊的時候,我閨蜜突然拉了下我的手,我一臉疑惑的停下剛剛說到坤廷前幾天疑似一起去看電影的話題,接著他就把我拉到旁邊。他手指著我們對面馬路不遠處,我沿著他指的方向看過去...
 
 
 
  媽媽啊!!!這不是我卡和我兔,我CP我坤廷嗎!!!而且怎麼連衣服都穿得這麼像情侶裝!!!好像跟當初在環球影城穿的差不多啊!!!
 
 
 
  我忍住內心一股激動看了我閨蜜一眼,小聲的哀嚎了一下,我閨蜜嚇得只差沒用手把我的嘴捂住。
 
 
 
  仔細一看,附近都有工作人員在,似乎是在拍攝。這讓我突然想到之前有小道說他們百分九要拍團綜,分組解任務的那種,但我也沒想到坤廷是同一組!而且還只有兩個人!
 
  於是我倆原本的行程就這麼硬生生的被打亂,悄悄的在旁邊假裝逛街,實則偷偷觀察他們兩個人。
 
 
 
  說是觀察但也不太想把自己搞得像私生,該逛的街還是得逛,該買的衣服還是要買,只是眼睛真的會忍不住往他們的方向看幾眼。
 
  你想嘛,如果你的CP在你附近你能夠忍住不看嗎?
 
 
 
 
 
  不過還是有些意外,因為跟閨蜜突然看上了一間服裝店的衣服,結果兩人像失心瘋一樣的試穿試穿試穿,再又買買買,彷彿花的錢不是自己的。
 
  結果,在一番戰鬥後才發現,早就把人跟丟了。我們倆對視了一下感覺有些好笑,想說算了,那就隨便逛逛吧,恢復原本該有的行程。
 
 
 
  走著走著我們路過了一間飾品店,往裡面一看,這襯衫有些熟悉啊,再看看這髮色,窩滴天呀,怎麼又遇見了!果然是命運!我這個戰地姐姐沒有白當了!
 
  於是我拉著閨蜜走到稍微遠一點的地方,發現旁邊基本已經沒有節目組,只是怎麼這兩人還沒有偽裝,這麼光明正大的肩並肩在那挑飾品,偶爾居然還對視一笑!我的天,我顫抖著拿著手機偷偷錄下這畫面,準備到時候發到超話讓大家共享。
 
 
 
  後來看著他們倆走出來,好像還偷偷的牽手了!我的天,告訴我我沒在做夢!我轉頭看了一眼我閨蜜,他堅定的眼神告訴我,我在現實世界,我頓時覺得我雙腳要發軟,結果我閨蜜拉著我就去旁邊的咖啡廳。
 
 
 
  我靠在我閨蜜的肩膀上對他說,「我真的不是做夢吧...我到現在還是有點不太敢相信我看到的。」
 
  我閨蜜拍了拍我的頭說,「隔壁家阿佐藍表示也不敢相信,我們家長得俊什麼時候才能被我相遇啊!」
 
 
 
  我們聊著聊著,突然有兩個男生走到我們對面,來詢問能不能坐,因為店裡位置已經不夠,我們倆想也沒想就答應,當他們兩個坐下來後,我捏了捏我閨蜜的手,表面裝作很平靜。
 
  是的,對面兩個男生帶著帽子,一黑一白,穿的是那熟悉的襯衫,帽子底下是我們最熟悉不過的人。
 
 
 
  雖然表面裝得淡定,可還是被看出來,朱正廷首先開了口,「你們剛剛一直偷偷跟著我們吧?」
 
  仙子果然是果然是仙子,講話也好溫柔。
 
  在我呆滯的同時,我閨蜜還是先拉了拉我的手,然後跟兩位正主道歉,說不應該跟著他們的。
 
  「啊,沒事沒事,我知道你們是粉絲,而且你們也沒有做什麼不好的舉動。」朱正廷聽見我們道歉連忙擺了擺手。
 
  「你是戰地玫瑰吧?」一旁的蔡徐坤突然向著我問了一句,我首先是因為卡總的氣勢和顏嚇到,再又被這個問句嚇到。
 
 
 
  如果你正主問你是不是他和坐他隔壁的隊友的CP粉,你該怎麼辦?在線等,急。
 
 
 
  對,我也沒有時間等,我就小小聲的說了一句是,然後點了點頭。
 
  蔡徐坤看著我的樣子笑了,接著他說了一句我不敢相信的話。
 
  「那恭喜妳,妳嗑到真的了。」
 
  這感覺怎麼形容呢?你嗑的CP在你面前公開了,這種感覺,真奇妙。
 
  看著朱正廷伸手打了一下蔡徐坤,我才發現他倆手上閃閃發亮的對戒。
 
  "啊...是真的..."
 
 
 
  後來豪氣的卡總就請了我和我閨蜜喝了杯咖啡,並且謝謝我們的支持,然後兩人壓低了帽子,肩並著肩,偷偷拉著手走了。
 
 
 
  喝完咖啡,我和閨蜜決定去他們剛剛去的那間飾品店瞧瞧,順便買一對新的閨蜜手環。
 
  我們站在他們剛剛站的地方,一個長得挺好看,可臉有點臭的店員走了過來,名牌上寫著「陸定昊」。
 
  他問了我們有沒有需要介紹的,我看著他有些不耐煩,沒克制住自己就問他,「陸先生你怎麼一臉厭世?」
 
  沒想到好像開啟他什麼開關,他就開始講剛剛的事情。他說,有兩個男生說要買戒指,結果挑了半天一副要買不買的,最後居然還選了一個不是我推薦的,而且他們倆還說什麼是節目需要之類的,也不知道是真是假,說完還順勢翻了個白眼。
 
  我心想,大概就是蔡徐坤和朱正廷吧,而且,節目需要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他們兩個是真的。
 
 
 
 
 
 
 
 
 
後來的後來...
 
  團綜播出後,粉絲紛紛把前陣子一個叫阿廷的小玫瑰的博主影片挖出來,那個影片裡面是蔡徐坤和朱正廷在飾品店挑東西,然而,這並沒有被播出來,於是開始有人懷疑這兩人的關係,殊不知又有人扒出近日的飯拍,發現兩人手上有一樣的戒指,於是雙方的粉絲開始要求官方給個解釋,沒想到...
 
 
 
朱正廷 
 
  我的小玫瑰🌹 @蔡徐坤
 
蔡徐坤轉發微博
 
  我的小寶貝❤️//@朱正廷:我的小玫瑰🌹 @蔡徐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坤廷 乾坤正道
    全站熱搜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