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兔視角
 
 
 
        我是朱正廷,今天我的戀人在舞台上對我單膝下跪了。
 
/
 
        由於是巡演的最終場,所以我們討論了很多方案,為的就是給喜歡我們的粉絲一個驚喜,也希望不要因為是最後而感到傷心。後來選擇了cosplay,原本我不是要扮你們所看到的瑪麗蓮夢露,但就在各種方面協調下,我還是突破自我。之後想想其實也挺好的,帶給粉絲不一樣的新鮮感也不錯,而且為藝術獻身我很樂意。
 
/
 
        在後台化妝時,我突然想起自己曾經在訪問中被問到,如果一覺醒來變成女生怎麼辦?我說我想畫個女妝,因為也沒試過。還記得當時我的戀人看見這段採訪,他跟我說,他覺得一定很美。
        沒想到如今我沒變成女生,卻嘗試了女妝。女生的妝容不比男生,還要麻煩了許多,之前曾經想過畫女妝,沒有為了什麼,就只是想體驗看看珍珠糖來見我前都花了多少心思。
 
        當造型師姐姐幫我接上假睫毛後,我睜開眼睛的瞬間,還真的被自己驚艷到了。等到全部完妝大概花了比平常還要多兩倍的時間吧。我換上衣服,還真不習慣,雖然穿了件褲子,但還是有種涼涼的感覺,上半身又是無袖,配上我手臂肌肉,讓我真覺得自己是個金剛芭比。
        我坐在那裡讓姐姐幫我戴假髮,在戴的過程我已經感受到悶熱感,但看著自己身上的衣服和臉上的妝,我告訴自己,都做到這樣了當然不能放棄!
 
/
 
        全部結束後,我坐在椅子上拿著手機發微博,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我可不想扮女裝了啊!太辛苦了真的,我的珍珠糖們原來都這麼辛苦的嗎...
        正當我腦中上演著不知名的戲碼,小鬼走了過來,「你腳也合起來點啊正廷,你現在穿的可是裙子啊。」說完,旁邊的Justin也轉頭過來說,「對啊!你學學我吧!」這小孩今天扮了春麗,穿了一身旗袍,我都想跟他說,要我是你,我也不會大開啊,主要是這裙子寬嘛,不能怪我啊,不然旁邊那個白雪丞丞老提著裙子合適嗎?
 
/
 
        上台前,我們為了配合角色設定,所以決定我們三個女裝的,各自搭配一位屬於自己的男主角。范丞丞理所當然的配了扮演王子的王子異;Justin則是和跟他同一個色系的犬夜叉-林彥俊站一起;至於我還需要選嗎?我和我的K怪客挽著手站在正中間。
        這位怪客在後台看見他的戀人變成夢露時,我看見他嘴角露出了微笑,如果是平時的裝扮還好,但配上那個裝扮又那樣笑,我總覺得有點可怕。可當他向我走來,在我耳邊說,「你真性感,我的夢露。」我的心跳沒出息的漏了一拍。
 
/
 
        其實我有點害怕以這個裝扮出現在粉絲前面,但幸好我挽著的是他的手,這讓我可以掩飾住內心的緊張,用更有自信的表情,融入這個角色裡。
 
        我們倆和其他人不同,范丞丞和Justin在走下樓梯就脫離了配對,只有我和我的怪客是一起走下台的,那短短的幾秒讓我以為大家都是為了那什麼的典禮而來的,而我們就是主角。
 
/
 
        自我介紹的時候,我徹底被那位K怪客弄得慌亂,我一度覺得他並沒有聽清楚題目。然而當他走過來的時候我竟下意識想牽他的手,幸好我們反應夠快,馬上變得像剛出場那樣,挽著手。然而他介紹完我似乎忘了自己,還是被主持人cue了才說自己是"K"。其實那瞬間,我差點以為我們要在那當下公開了。
        後來他走回去位置上,我被他的舉動弄得有些懵,只能對著麥克風笑,掩飾我的驚慌,所以當范丞丞說話時,我也沒聽清,只聽到什麼湊一對。
 
        到我介紹自己,我大致說了下為什麼會穿著這身,其實嘴上說得像是被逼的,剛開始我的確也對這身裝扮有點不太願意,可現在倒是有點高興,因為可以稍微大膽一點,我是指我對他和他對我。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怎麼突然說我倆是搭檔,我以為這個設定只在剛出場的時候,沒想到會延伸到現在。於是我心裡起了一點貪念,是不是可以在這短短的一場見面會,和他光明正大一點的互動?
 
        在主持人的話語引導下,我也不知道怎麼成了選美,K怪客在我旁邊主持起這個環節,我也不知怎麼就轉頭對著他,拿起麥克風讓他要選我,或許是當自己融入了角色,並配合著設定,理所當然就在這麼多人面前,說出有點撒嬌意味的話。
        
        不過我在這裡實名控訴那位第一時間就選擇我的人,先生你是怪客不是變態,為什麼要偷摸我!!!
 
/
 
        接下來的環節我們也很克制的沒有太過,儘管我們有了一層武裝。
 
        直到表演"It's OK",我被K怪客拉了下手,要放開的同時又被牽住手,往後一看,原本以為那位怪客要和我鞠躬,我也就下意識的蹲了下,誰知道他單膝下跪,拉著我的手唱完了歌詞。
        我到現在還忘不了他看我的眼神,因為那並不是單純K怪客看著夢露,而是蔡徐坤看著朱正廷。
 
        因為在舞台上,所以我沒辦法思考那麼多,就接著繼續表演,可我的心裡還是在回味他單膝跪在我面前,看著我的眼神。
 
/
 
        到最後我們倆都受不了舞台的服裝和假髮,雙雙換回了私服,雖然如此,但我們看起來仍然是一對,儘管事實就是如此。
 
        其實我很想趁空檔的時候問他為什麼這麼做,可時間還是太敢,於是我就抱著那就豁出去吧,直到見面會結束,還能在台上光明正大的配成一對的時間不多了,那還是先好好享受吧。並且是以蔡徐坤和朱正廷的身份。
 
 
        最後在台上表演主題曲,大家幾乎玩嗨了,每個人都蹦蹦跳跳的,包括我。暫時把剛剛的想法全部拋在腦後,盡情的享受最後這一段時光,也在間隙找到他的身影,跑到他身邊和他在一起感受巡演最後的舞台。
 
        直到要下台,我又蹦到他身邊,和他勾著肩搭著背,一起到了台下。
 
 /
 
        因為先行換裝,所以我們趁他們在換衣服的時候,偷偷跑到了沒有人在的一間休息室。
 
        關上門,他把我抵在牆上親吻,我的手環住他的脖子回應著。
 
        分開後,我問他剛剛的舉動。他說,想著巡演後有一段時間見不了面,就打算藉著角色玩一場大的,所以導致在說介紹朋友的時候,差點說成了男朋友。我笑他傻,卻又很感動。
        又問他,你不怕嗎?我沒有明說,但知道我問的"怕",指的是什麼。他回答,就算真的被發現,他也心甘情願,就算會受傷,那他也會擋下一切。我笑了,都要20歲了,怎麼還這麼莽撞?雖然這麼說著,可我的眼角卻濕了。
 
        其實我們都在藉著那副武裝,告訴全世界我們相愛的事實。或許大家只當成是為了迎合角色的一場戲,但我們清楚,那不是為了角色,而是為了蔡徐坤和朱正廷,一部屬於我們人生的戲。
 
/
 
        「那單膝下跪怎麼回事?嚇死我了。」我對他說。
        「我是想問你,願不願意無視路邊小丑的口頭聲討,和我攜手同行?」他看著我,又像剛剛在台上那樣,牽著我的手單膝下跪。
        「我願意。」我感受看著他在我手上套了戒指,並在上面親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乾坤正道 坤廷
    全站熱搜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