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怎麼下雨了」

「是午後雷陣雨啊,你沒帶傘啊」

「忘了」

「你也真是的,幸好我有帶」

「還是軒宇哥英明」

「真是」

孫軒宇摸了摸劉基賢的頭,然後撐起雨傘。

 

「過來一點」

孫軒宇一把把劉基賢拉近,手摟著劉基賢的肩膀,讓兩個人更靠近。

 

劉基賢有點害羞,這哥什麼時候這麼主動了啊,這樣想著。

 

回到宿舍,劉基賢發現自己身上竟然沒有什麼濕,反而孫軒宇濕了大半邊。

「軒宇哥你趕快去換衣服吧,都濕了」

「好,你也趕快去換件衣服吧」

劉基賢心裡感到一股暖意,孫軒宇就是這麼貼心啊。

 

 

隔天。

「怎麼又下雨了」

「又沒帶傘?」

「又忘了嘛嘿嘿

劉基賢其實是故意的,昨天兩人一把傘是多麼的浪漫,他還想再感受一次。

「我就知道,所以我買了一把新傘」

「新傘?」

「登~老闆說這是情侶傘」

只見孫軒宇將傘撐開,中間只有一個傘把,但上頭像兩支雨傘黏在一起。

簡單來說,就是傘變大了。

「這樣我們就都不會淋濕啦~ 我們走吧」

劉基賢就這麼一臉呆滯的跟著孫軒宇走了,而孫軒宇完全沒發現對方臉色怪怪的。

 

晚上。

「欸欸元虎哥你看,有情侶傘欸」

「我看看」

李民赫和申虎碩兩人正在逛網購,正巧看到情侶傘。

經過兩人後方的劉基賢瞥了一眼,說了一句。

「不要買,太不浪漫了」

李民赫和申虎碩轉頭看了一眼,發現劉基賢已經走掉了。

 

再隔天。

「怎麼還是下雨啊

「基賢啊,我們一起撐傘回去吧」

「不了軒宇哥,我自己有帶傘」

「欸可是我帶了情侶傘

劉基賢不等孫軒宇說完,就自己撐著傘走了。

孫軒宇則是無奈的一個人撐著情侶傘。

他不懂,這麼好的東西為什麼不用呢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