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下雨了...

望著天空,那雨勢可真不小,偏偏自己又沒帶傘,只好拉起衣服上的帽子,盡量讓自己不要淋得太嚴重。

奇怪的是,在踏入雨中的那一刻,雨好像停了,抬頭一看,只有自己頭上以及前方的道路沒有雨,旁邊的雨勢依舊很大。

放下帽子,李知勳很確定自己完全淋不到雨。

「又是你吧,權順榮」李知勳的第一個想法。

 

一個月前,權順榮在去見李知勳的路上,出車禍死了。

那天是個下雨天,權順榮因為怕遲到,就算下雨容易打滑,騎車的速度還是沒有減弱。

內心一直想著身上帶著要給李知勳的驚喜,權順榮嘴角默默揚起一抹微笑,偏偏死神就看準他恍神的瞬間,讓他的車打滑,失控撞上安全島,機車起火,權順榮就這麼跟著車子被火海吞沒。

得知消息的李知勳,看見了冰冷的身軀,哭了。

李知勳向來都很堅強,從沒有為了什麼事情哭過,但在他看見權順榮的那一刻,眼淚就跟著滑落。

  

『知勳啊,對不起,我真的太不小心了。看著你哭我好抱歉,你是那麼的堅強,卻因為我而掉下淚,對不起。』

『所以,我為了不讓你有意外發生,在雨天的時候,我會為你開啟一條路,讓你絕對不會因為雨天而有所傷害。』

『對不起,我先走一步了,希望你能在我的守護下繼續好好生活下去,還有,我愛你』

 

李知勳曾經在夢裡聽見這些話,所以他知道這是權順榮在保護他。

 

看了眼天空,笑了笑。

「謝謝你,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