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漢]

某天,洪知秀和尹淨漢在逛街,偶然看見一對年輕夫婦帶著小孩,臉上充滿幸福的微笑。

「知秀啊,我們也養一個小孩好不好?」尹淨漢拉了拉洪知秀說。

「但是我們沒辦法啊,難道你...

「呀!洪知秀你傻啊!我們可以領養啊!領養代替購買嘛!」

「我當然知道,開個玩笑嘛,不過你最後那句話好像怪怪的...」洪知秀微笑的臉瞬間多了三條線。

「啊,隨便啦,欸欸,那你覺得要領養男生還是女生?男生可以一起玩,女生可以把他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還有還有,孩子跟你姓跟我姓?*8-,*#?>,<9-.^<&@$?"$"........」尹淨漢越說越起勁,好像馬上就要去領養一樣。

「停停停,先不管跟誰姓,淨漢我問你,如果是男生誰要跟他玩?」

「我們啊!」

「小男生可是很好動的啊...」洪知秀其實是想說,尹淨漢你大概陪他玩幾分鐘就累了吧...

「你不喜歡男生,那女生啊!」

「尹淨漢,誰每天幫你吹頭髮綁頭髮?」

「你啊」尹淨漢納悶,幹嘛突然扯到自己。

「那領養女生我不就每天要幫兩個人弄頭髮了」洪知秀苦澀,這樣的話我去當美髮師比較快吧...

「還好吧,小女生的頭髮應該不會太難用」洪知秀此刻眼淚都快流下來,因為尹淨漢根本沒有想要幫忙的意思!!那就只好...

「淨漢吶」

「嗯?什麼?」

「你有想過我們兩個之間如果多了小孩會變成怎樣嗎?」

「我覺得會很幸福啊,想剛剛那對......」就在尹淨漢幻想著那幸福畫面時,洪知秀忽然親了尹淨漢。

「洪知秀我還沒講完你幹嘛 ...!!」尹淨漢覺得有點生氣,不喜歡小孩就算了啊...

「有小孩我們就不能這樣了啊,你說是不是」洪知秀露出紳士的微笑,嘴裡卻說出讓人害羞到不行的話。

「那...算了...」尹淨漢聽到洪知秀的話臉馬上紅了起來,也立刻打消剛剛說要領養小孩的念頭。

-

[澈允]

「澈啊,我們領養小孩好不好?」

「張道允你想到啊?」崔勝澈聽到張道允的提議後,用手指戳了一下懷裡人的額頭。

「哎呀!幹嘛戳我,我是認真的欸!」張道允摀住額頭,一臉無辜和堅定的看著崔勝澈。

「啊~好啦好啦,就領養吧,但是你有把握照顧好這個小孩?」崔勝澈最受不了張道允用那種眼神看著他了,領養小孩什麼的,感覺起來就很麻煩啊...

領養小孩一年後。

「勝澈爸爸~

「怎麼了啊?」崔勝澈一臉寵溺的看著自己眼前的小孩崔小允。

「道允爸比說飯煮好了,叫我來跟勝澈爸爸說」

「好~知道了,去跟道允爸比說,勝澈爸爸馬上過去」崔勝澈摸了摸小孩的頭,而崔小允像是拿到任務一樣,邊跑邊叫著"道允爸比~"

崔勝澈看著小孩的背影心想,那時候領養小孩真的是對的,家裡多了一個小孩雖然有時有點吵,但是真的真的很幸福啊。

-

[榮勳]

「勳啊,你覺得我們領養小孩好不好?」

「小孩?不要,我不喜歡小孩。」

「為什麼~小孩這麼可愛~

「權順榮,你以為我照顧你一個小孩還不夠累嗎?」

「嘿嘿嘿...

「還笑,走開啦,不要黏著我」

結果在權順榮的死纏爛打下,李知勳終究還是答應了,只不過有個條件,條件就是權順榮要負責照顧小孩。

「喂!權順榮你等一下!」

「怎麼了嗎?」此時權順榮正抱著權小勳準備洗頭。

「你這樣幫他洗水會進到他眼睛裡啦!」

「不然要怎麼洗?」

「算了算了,你走開,把小勳給我」李知勳接過小孩,開始幫小勳洗頭,而權順榮則是被趕到浴室外,因為李知勳說他礙事。

權順榮眼睛瞄向浴室,一臉幸福,其實李知勳還是喜歡小孩嘛,而且這樣看起來挺幸福的啊。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