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勝澈是克拉高中的籃球隊隊長,外貌似是外國人,眼睫毛很長,有雙清澈的大眼,微笑更是能殺死人的那種,顧名思義就是個風雲人物,身旁常常圍著一群女孩子。

不一樣的是,這群女生中有個小個子的男生,他是崔勝澈的直屬學弟李燦。

李燦是個再普通不過的男生,但他也喜歡崔勝澈,不像那些女生花痴般的愛慕,而是真心的喜歡。

當然崔勝澈什麼都不知道,他只當李燦是個很好的學弟,甚至像自己親弟弟,他覺得這個弟弟很可愛,很讓人疼,但卻不曉得這個弟弟對他有不一樣的感情。

-

某天,崔勝澈不知怎麼回事,突然覺得這些女生跟著自己很煩,或許是打球不順一直被電,讓他自己惱羞了吧。

「欸,妳們,別再跟著我了吧,妳們也該找其他事情做」崔勝澈有點不耐煩的說。

「可是歐巴,我們是因為喜歡你才跟著你欸,難道你有女朋友?」『女朋友?勝澈哥有女朋友?』李燦默默的覺得心裡有點刺痛。

「啊?」

「對啊,你沒有女朋友那為什麼我們不能跟著你?」

「呀西...他,就是他,他是我""朋友」站在一旁的李燦被崔勝澈拉過,一臉愣著看著崔勝澈。

「什麼?!歐巴原來你...」這群女學生看著崔勝澈摟著李燦,各個都傻了。

「不好意思,我喜歡的是男生。」邊說邊把李燦摟得緊了些。

看著那些女生失望的背影,崔勝澈笑了笑,而李燦還是一臉懵樣。

「勝澈哥......」好不容易回神的李燦,終於開口。

「啊~燦啊,你就當我暫時的男朋友吧,你應該不介意吧?」

「啊?這...是不會啦...」『高興都來不及了啊!!』李燦心想。

「嗯,謝啦,那我們走吧」摸了摸李燦的頭,就牽著小孩走了。

-

這幾天李燦都"名正言順"的膩在崔勝澈旁邊,崔勝澈對他也是各種寵溺,看在那些女生眼裡,其實很不是滋味,明明只是個小弟弟,崔勝澈怎麼可能會喜歡呢?該不會是騙人的吧......

「燦啊,我今天有事,你先回去吧」

「好~」兩人面對面笑著,崔勝澈摸摸李燦的頭,兩人在校門口道別。

「喂!站住!」走到一半被叫住,回頭一看,是那天被崔勝澈趕走的那些女生。

「學...學姊...妳們...有什麼事嗎?」

「當然是有事才找你,不然你以為我們對你有興趣嗎?哼」

「那...請問有...什麼事...?」

「你跟勝澈歐巴...是假的對吧?」

「蛤...?你說什麼?」

「聽不懂人話啊,你只是勝澈歐巴拿來推開我們的藉口吧?」

「我...」李燦的下巴被挑起。

「被我說中了吧!就說勝澈歐巴怎麼可能會喜歡你這種...『啪』」話說到一半,那個女生的手被打掉。

「誰說我們是假的」看到是崔勝澈,李燦和那群女生都傻了。

「勝澈哥...

「勝澈歐巴...難道你是真的喜歡他?那個小不點?」那個女生邊吃邊指著李燦。

「對,我就喜歡他,你還有意見?」

「我...我不相信!」

「不相信的話...燦啊,過來」一臉呆滯的李燦默默的走向崔勝澈。

「我先對於等一下做的事先道歉,希望你不要介意啊~

「什...」還沒反應過來,就看到眼前放大的人臉,接著嘴唇就感覺到一股熱。

.........接吻了......和勝澈哥...接吻了......啊!!!!!我和勝澈哥接吻了啊!!!』外表呆滯,內心卻是激動到一個不行。

「這樣相信了嗎?」

...哼!」見人放棄走遠,回頭看看被親的人兒臉紅紅的還在喘著氣。

「第一次接吻?不會換氣啊?」崔勝澈笑著看著李燦,而李燦低著頭,臉可是越來越紅。

「哥你幹嘛親我...要證明也不是...「因為我喜歡你」」

「什...什麼?」李燦不敢相信的瞪大眼睛看著崔勝澈。

「我說我喜歡你,你不是也喜歡我嗎?」

「對啊我...勝澈哥你怎麼知道我喜歡你...?!」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每天都在看我嗎?那炙熱的視線啊...

「我...我哪有...

「還有每天都混在那群女生裡面看著我打籃球」

「我...

「知道我為什麼突然那樣對待那些女生嗎?」

「不知道...

「因為我不想讓你一直混在他們裡面,看了真的,嘖,很討厭」

「可是他們都是來看你的啊」

「那是你太專心看我,不知道其實有些人一直看著你,而且還一副要欺負你這個小可愛的樣子」

「有嗎?」

「我說有就是有~

「那暫時的男朋友又是...?」

「嗯...應該算是測試期吧」

「測試期?」

「其實我一直不確定自己對你的心意,所以想試試看自己對你的感覺,沒想到這感覺意外的強烈,讓我忍不住想趕快把你吃了」

......那你剛剛怎麼又突然出現?不是有事嗎?」

「其實我本來是要去買禮物跟你告白,結果誰知道半路上看到這情況,當然二話不說跑來啦」

「喔...

「那你是不是應該給我救你的回報呢?」

「什...什麼回報...?」

「和我交往吧,好嗎?」

「嗯...

「既然答應了那親一個」

「欸......?!!」

「快點啦」崔勝澈指著自己的臉頰,雙腿微蹲。

「啾」只見李燦微微踮起腳尖,往崔勝澈的嘴唇,不偏不倚的親下去。

「哇...不是親臉嘛...原來我們燦這麼主動啊~

「才...才不是咧!!」

「哎一古~還這麼害羞啊~」崔勝澈捏著李燦的臉。

「勝澈哥你很討厭欸!!」

「沒關係,我喜歡你就好()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