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痛

權順榮最近有個困擾,而這個困擾每次都讓他洗澡洗很久。

這個困擾的元兇,就是他的小愛人李知勳。

「呀,權順榮你是要洗到什麼時候啊」崔勝澈不耐煩地對著浴室裡的人叫著。

「順榮哥你快點啦,我要上廁所!」連年紀最小的李燦都跟著抗議起來。

「好啦!我盡快!」

這時,剛好李知勳從房間走出來。

「欸,知勳,你們家權順榮怎麼搞的,洗個澡洗這麼久」

「我我怎麼知道啊...」李知勳說完就逕自走了。

『怎麼可能不知道啊』權順榮心想。

「你在滴咕什麼,還不快點!」

『這樣也聽得到』「好啦

-

喀拉

「我洗完了」

「真的是下次快點啦!」

「好我盡量」

「喂!勝澈哥你等等再進去先讓我上廁所啊!」

-

「衣服掀起來啦

「不是不知道為什麼嗎

我總不可能跟他們說原因吧

「哎呀,還害羞啊?」

「呀!也不想想是誰害我這樣的!」

「哎唷,你自己明明也很開心啊,你說是不是

「你再說就沒有下次!」

「什麼下次」

「全部!」

「好啦好啦,你不要這麼生氣嘛

「真是

「知勳啊」

「嗯?」

「不如今晚我們再我會溫柔一點的」

「想得美!睡覺!」

「啊......不要就不要,不要打我嘛你又不是不知道傷口碰到水又擦藥已經夠痛了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