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那樣笑著。

無論在誰面前。

 

細長的眼睛,笑起來的時候,變成一條線。

微微上揚的角度,呈現十點十分。

不厚不薄的,嘴唇揚起的嘴角,小小露出的門牙。

 

我似乎是陷入了泥沼,無法自拔。

我彷彿是進了監獄,想出去也不行。

我好像像是一隻被關在了牢籠裡的鳥,沒有自由。

被困著,但我卻不想脫逃。

被關著,但我卻沒有逃獄的想法。

被囚禁,但我卻甘願被束縛。

 

你說你是我的,但你的笑容卻不曾只屬於我。

 

或許是我過於的貪戀,引起了嫉妒心及佔有慾,以致於造成反效果。

-你有多久沒對我笑過了?

 

我現在才明白,

想獲得一個獨一無二的笑容,

是多麼的奢侈。

不過現在怎樣都沒關係了,

因為你的笑容,

已經完完全全屬於我了。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