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宿舍,勝寬、韓率、李燦坐在客廳聊天打屁。

「欸欸,你那天有看到嗎?順榮哥居然抱著明浩哥對他說情人節快樂!」李燦說。

「有啊有啊!我都不知道原來順榮哥是這種人!」勝寬說。

正當忙內們討論得正開心,李知勳和崔勝澈走了過來。

「呀,你們在說什麼?」李知勳。

「你們說權順榮抱著明浩?!!」崔勝澈。

「完了完了」李燦小聲地說著

「你們說什麼?!」宿舍裡,除了權順榮和徐明浩兩位當事人,都湊了過來,準備聽八卦。

結果忙內們在大家的逼供下,把剛剛說的事全招了。

「權順榮竟然?!」尹淨漢不敢置信說。

「圓佑哥,這裡沒我們的事了,我們回房吧」

「可是我想聽(畫外音:珉佑真是夠了##)

這時,徐明浩從廁所走了出來。

「欸欸明浩你過來一下」文俊輝叫著。

「怎麼了嗎...?」明浩心想,我只是上個廁所啊,怎麼一出來都用這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明浩啊,你老實說,權順榮那天是不是抱著你對你說情人節快樂?」尹淨漢拉過明浩,一開口就是逼問。

「是是啊

聽到回答,崔勝澈兩行淚都快掉下來,而李知勳身邊則是環繞一股低氣壓,其他人則是竊竊私語地為權順榮祈禱。

『喀啦』宿舍的門被打開,權順榮走了進來。

「哎呀,事主回來了」

「怎麼了嗎?」剛從外面回來的權順榮被搞得一頭霧水。

「還敢問怎麼了,你先問你自己幹了什麼事吧」尹淨漢說。

「欸?!」權順榮一臉我做了什麼的臉看著大家。

「權順榮你幹嘛抱著我明浩對他說情人節快樂啊!!!明浩是我的啊」崔勝澈說這些話時帶著氣憤但又像是快哭了一樣。

「啊~那個啊」權順榮笑了一下。

「還笑,還不給我解釋」裡之尋沉默以久,也出聲了。

「你們誤會了」

「誤會什麼?」

「你還不快解釋!」

「真的是皇上不急急死太監欸

一群人激動的要權順榮趕快解釋。

「嗯解釋只能解釋給知勳聽」說完,便拉著李知勳進了房間。

「哪有這樣的啊

「真的很掃興欸

結果大家各自散場,徐明浩也拉著那個幾乎石化的崔勝澈回房裡。

 

「說吧」

「知勳啊」從背後抱住李知勳。

「情人節快樂」接著,從口袋拿出一條項鍊,給李知勳掛上。

「這是?」

「啊~你都不知道我為了這個排練多~久,結果還被你誤會」

「啊?」

「我解釋啦~我抱著明浩的原因。」

「什麼啊

「我很緊張欸很怕你在我背後抱的時候就掙脫

「真的是...」李知勳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居然為了這種事練習,自己也竟然為了這個生氣。

「怎麼?吃醋?」權順榮壞笑得看著李知勳。

「才才沒有」李知勳才不會承認呢。

 

另一邊的崔勝澈和徐明浩

「哥勝澈哥

不管徐明浩怎麼叫,崔勝澈還是呆坐在床上,不發一語。

『啾』見狀,徐明浩毫不猶豫地在隊長臉上親了一口。

崔勝澈像是被嚇到一樣,摸著剛剛被親的地方,看著徐明浩。

「我我只是好嘛對不起嘛」徐明浩解釋著。

「我只是幫順榮哥啊!」沒有聽完解釋,一把把站在旁邊的徐明浩,拉到自己腿上坐著。

「道歉可不是只有這樣啊」掰過明浩的嘴,親了下去。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