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權順榮現在正窩在房裡用著電腦看拍賣網站,突然看見了一個抖大的標題寫著『神奇糖果讓你們的感情升溫』,儘管這廣告詞看似非常不靠譜,好奇的權網民還是點了進去。

一點進去就看見了4種顏色的糖果,似乎每種顏色的糖果功能都不同。

 

 

*紅色-高冷誘惑

功能:吃下去後保證誘惑力十足,偶而帶點高冷氣質,彷彿是在欲擒故縱。(副作用:你可能變成M)

 

*粉色-超萌撒嬌

功能:吃下去後變身萌妹子,各種撒嬌樣樣來,保證讓人看了會激起保護欲。(副作用:也可能讓你狼變)

 

*藍色-霸道總裁

功能:吃下去後變得非常霸道,但只對你,對別人溫柔對你霸道的反差感。(副作用:小心被攻略)

 

*黃色-忠犬暖男

功能:吃下去後變得像小狗狗一樣,喜歡黏在你身邊,而且對你體貼致極,只屬於你一個的暖男而不是中央空調。(副作用:可能被黏到不耐煩)

 

※每顆糖果效果可持續24小時,效果沒了後,會忘記自己曾經做了麼,對服用糖果毫無記憶。

※紅色及粉色還有藍色及黃色個別兩種糖果混著吃效果更好,但不建議其他種混搭,也有一定風險。

風險:兩種性格可能綜合,亦可能偏向某一種,或可能兩種跳來跳去,因人而異。

 

 

「沒想到居然還有這種東西...買來給知勳吃吃看好了嘿嘿…我看看…買這個和這個好了…」

兩天後,拿到糖果的權順榮迫不急待要拿給李知勳吃吃看,看是不是真有效果。

「知勳啊,你要不要吃糖?」

「什麼糖?」

「水果糖,你吃吃看,很好吃」

「喔…」

李知勳不疑有他的把糖果吃下,吃完之後似乎沒有什麼反應,這讓權順榮有點慌,難道自己浪費錢買了這沒用的糖果嗎?

「知勳啊…那個…糖果好吃嗎?」

「嗯」

『等等,這是有變還是沒變啊…』

「欸,幫我拿水來」

「喔…好…」

「給你…」

「嗯」

『現在是什麼情況啊…』

<到了晚上>

「呀,權順榮」

「怎麼了嗎?」

「嘖嘖嘖…」

這時,李知勳慢慢的爬向正躺在床上的權順榮。

「知…知勳…你…你幹嘛呢…」

「誘惑你啊」

「蛤….蛤…?」

「順榮啊」

「嗯…?」

「我…很有魅力吧…」用手挑起權順榮的下巴,大拇指在嘴唇上來回摩擦。

「當…當然…」權順榮此刻雖被嚇得不輕,但卻埋藏不住一股內心發出的熱。

「那還不行動嗎」聽到這句話權順榮還能淡定嗎?

 

過了一天,效果退了,我們心急的權順榮又再次給李知勳吃了粉色糖,顯然是對紅色糖的效果很滿意。

「知勳吃糖~」

「糖?」

「對啊,你上次說很好吃的那種有新口味了」

「上次?」

「呃…你就吃嘛,很好吃」

「喔…」

看見李知勳嚼著糖果,權順榮內心的期待直又更上一層。

「怎麼樣?好吃嗎?」

「嗯…」

『奇怪…怎麼這反應…』

正當權順榮再次陷入苦惱的時候,李知勳說話了。

「順榮葛格~還有沒有糖糖~知勳勳想吃~」

『哇塞!天啊!這…!!!』

「知勳勳還想吃糖啊?那撒嬌給葛格看」

「可是知勳勳不會撒嬌…」

「不撒嬌就不能吃喔」

「嗚…那…那…1+1=kiyomi 2+2=kiyomi……」

「再一個」

「buing~buing~」

「嗯…」

「知勳可愛嗎?欸…欸?!順榮榮你怎麼流鼻血了?」

「沒…沒事…」

權順榮因為不曾看過如此努力賣萌的李知勳而流了鼻血,看來這款糖果,真的不錯。

 

 

「這是什麼啊…」

某天李知勳用著電腦,看到了神奇糖果的購買網頁。

「居然還有這種東西?」

基於好奇心,李知勳買了藍色和黃色兩種,並打算拿權順榮當實驗品。

「欸,吃糖果」

「嗯」

權順榮二話不說,馬上把糖果吃了,因為現在的他專心於電動上。

『奇怪…到底是有效還是無效啊…』

「喂,權順榮」

「知勳~」邊叫邊撲往自己身上,就像一隻大型犬一樣。

「呀呀呀!權順榮你幹嘛!」

「順榮喜歡待在知勳旁邊嘛~」

「行行行,你待在我旁邊可以,但不要黏在我身上」

「嗚...好吧…」像隻耳朵和尾巴都垂下來的小狗,默默的坐在旁邊。

<煮飯時>

「知勳讓我來吧」

「你可以嗎…」

「放心交給我」

<曬衣服時>

「我去曬就好,你坐著吧知勳」

「嗯…」

<出門買東西時>

「給我吧,我提就好」

「呀!權順榮!我是你姊姊你不幫我提,你幫他提對嗎?!」

「姊姊我幫你吧」

「不用了不用了,等一下我弟生氣」

「…」

<晚上睡覺>

「你先睡吧,我確認瓦斯和窗戶有沒有關」

「喔…」

『這糖果到底是有沒有效…』

其實李知勳沒看到還有一點註明:

※如果感覺不到效果,表示和本人個性極為符合。

 

一天後,李知勳決定也把藍色糖果給權順榮吃吃看,他不相信是真的沒效果。

「欸,吃糖果」

「嗯」

權順榮二話不說,又馬上把糖果吃了,因為現在的他還是專心於電動上。

『這次應該有效果吧…』

「喂,權順榮」

「呀,每次都這麼叫我,我和你…是仇人嗎?」邊說邊站起身。

「你…你要幹嘛…」越走越近,直到李知勳的背撞到牆。

「看來…我得好好調教調教你…」語畢,權順榮將一隻手撐在李知勳背後的牆上,另一隻手摸的李知勳的下巴。

李知勳是真的怕了,他沒想到會是這種結果,霸道到讓人起雞皮疙瘩。

 

 

<深夜時刻-當兩人吃了混合糖果> (第8字母)

「呀...權順榮...」此時的李知勳爬向床上的權順榮一臉誘惑,看來是紅色的部分發作了。

「知勳啊...別...別這樣…」權順榮像隻膽小的狗狗,應該是黃色糖果的關係。

「怎麼?不想吃掉我?」

「怎麼會呢?這麼好的菜色(舔唇),怎麼不吃?」不知道是被這句話影響還是怎麼的,權順榮的藍色糖果似乎起了作用。

「嗚嗚...順榮榮我好怕…」李知勳則像是因為霸道總裁的話語而變身為萌妹子,也進而把紅色糖果的效果蓋過。

「不要怕,我會好好的調教你…」似是暖男的安慰,卻又像總裁般霸道。

「那你要輕一點喔…」

「我會的(笑)」

「嗯…嗯…順榮榮啊…」

「怎麼…痛嗎?」

「不…不是…」

「那是怎樣呢?」

「嗚…」

「怎麼不說了?」故意慢下動作,等待對方回答。

「嗯…你快動啦…」

「我在等你回答啊」

「嗚~一定要說嗎…」

「嗯,不然就這樣囉」作勢抽出,卻在抽出那刻停留在入口。

「嗯…很…很舒服…」

「你說什麼?沒聽清楚」

「很舒服啊…順榮榮的很舒服…」

「很乖,那…你應該叫我什麼呢?」

「順…順榮葛格…」

「很好」一鼓作氣插到最裡面,結果引來對方一陣呻吟。

「葛格…嗚…好棒…好喜歡…」

「喜歡是嗎」像是得到鼓勵,動作一下快了很多。

「啊…啊…啊…」

「葛格…我快…快要…」

「等我…我們一起…」

完事後,做完簡單的清理,我們的『霸道總裁』就抱著『萌妹子』睡著了,隔天早上起床,看著彼此光著身子抱在一起率較,想也知道昨晚做了什麼,只是一點記憶都沒有……

 

牛牛自我吐槽時間:你倆要情趣也不是這樣,隔天什麼都記不起來真的好嗎##

 

#悶騷夫夫的情趣我不懂#

#算了你們高興就好我隨便#

#話說糖果哪裡買的我也想要#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