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認為的好朋友,有一天變成了情人,會怎樣呢?

好想告白...可是如果他不這麼想呢?會不會連朋友都當不成...

但是,誰也不跨出那一步,怎麼知道結果會如何?

 

-

 

「呀!徐明浩!你又偷吃我巧克力!」

「金珉奎你不要那麼小氣好嗎,才一塊巧克力,激動什麼」

「呀你真的是!!」

金珉奎和徐明浩,竹馬竹馬兼好室友好閨密。

從小到大,因為父母都很忙,所以兩個小孩就這麼長時間處在一起。

長大後,兩人也是一起考上大學,一起租房子,一起住。

兩人的日常就是打打鬧鬧,互相鬥嘴,但怎麼吵就是分不開,因為他們是最好的朋友。

他們彼此承諾過,不管發生什麼事,友誼絕對不會變。

 

「欸,我跟你們說,金珉奎居然因為一塊巧克力跟我吵架」

「呀!徐明浩你惡人先告狀啊!」

「好了好了你們別吵,每天吵不煩啊」身為這兩個閨密好友之一的崔勝澈實在是無奈,每次聚餐都要聽他們抱怨彼此。

「勝澈學長,那是你不知道...

「欸欸欸,金珉奎你怎樣」

「呀,吵死了,我說你們,每天這樣吵還能住一起我真服了你們」

「我才不是自願跟他一起住,只是為了省房租」

「你以為我想跟你住嗎」

「你們這都是藉口吧」突然,坐在旁邊的李知勳說話了。

「你們是喜歡對方都不說,所以才用這種方式掩蓋吧」

「知勳,你這什麼意思啊?」崔勝澈問。

「什麼意思他們自己知道吧,勝澈我們走吧」留下呆滯的兩位當事人,李知勳說完就拉著崔勝澈走了。

「呵...我哪有可能喜歡你啊」

「拜託,我才是吧...不知道知勳哥在想什麼」

「大概作曲作瘋了,關在工作室關太久」

「我也這麼覺得,我們也回去吧」

「嗯」

嘴上說是這麼說,但兩人心裡似乎都很在意這個問題,因為在回家的路上,平時打打鬧鬧的兩人,一句話都沒有說,還走一前一後。

 

-

 

這幾天下來,兩個人見到面都有種莫名的尷尬感,似乎內心都在想著李知勳那天講的那些話。

「我說小八啊,你最近跟金珉奎是怎麼了?」這句話來自崔勝澈。

「沒...沒有啊...

「你確定沒有?」

「沒...沒事啦學長...

「是因為知勳那天那些話吧」

...

「其實我跟知勳早就發現你們兩個對彼此的感覺,但是你們自己似乎什麼都沒感覺」

「正所謂旁觀者清吧,所以你們沒有感覺到什麼,但也有可能...

「是你們自己內心不想承認這一點罷了吧」

...

「我也只能幫你到這了,自己好好想想吧」

『아낀다~

「我接一下電話... 喂?你說什麼?珉奎受傷了在醫院?好我馬上過去」

「勝澈學長,珉奎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我們先去醫院吧」

  

時間推回金珉奎去醫院前。

「珉奎啊你...

「知勳哥我知道你想問什麼」

「這幾天我想了很多」

「其實我從以前就喜歡他了...只是,我怕我和他到最後會連朋友也當不成」

「沒試過你怎麼知道?」

「嗯?」

「我和勝澈就是這樣過來的,如果那時候勝澈他沒有跨出那一步,我和他也不會像現在這樣了」

「嗯...

「所以就不要後悔的,跨出那一步試試看吧」

「嗯,那我現在就......

「金珉奎你怎麼了?」

「好像是腳傷復發...

「呀你真是...先去醫院吧」

 

-

 

「呀!金珉奎你沒事吧!」

「啊,勝澈哥,我沒事,只是腳傷有點復發,不過醫生說安全起見,叫我留院觀察」

「真是,害我擔心了一下」

「欸,勝澈,你不是跟明浩一起來的嗎?」

「哦,對啊,咦?人呢?」

 

『我對珉奎嗎...』徐明浩在確認金珉奎沒事後,就走到了病房外,似乎是覺得沒有勇氣面對金珉奎。

手放在左邊胸口,感受到自己心跳的跳動,忽然想起剛剛聽到金珉奎在醫院,內心響起的聲音。

『金珉奎?!是發生什麼意外嗎?不會吧?不可以,我不能失去他!』

當時因為趕著來醫院所以沒有多想,現在回想起來,心那種痛痛的感覺...

 

「小八啊,進去吧,我跟知勳要先回去了」

徐明浩被打斷了思緒,還來不及想清楚,就必須去面對,可是雖然害怕,內心卻有個聲音告訴他,『不要多想了,就照自己的直覺做吧,才不會後悔』

 

進到病房,看著金珉奎坐在床上,滑著手機。

「呀,徐明浩,不是跟勝澈哥一起來的嗎,怎麼剛剛不見人影」

徐明浩沒有回答,只是默默走向金珉奎,然後一把抱住他。

「欸...徐明浩你...

「呀...我快擔心死了你知道嗎...」徐明浩的聲音,隱隱帶著一點哭腔。

「我以為你發生什麼事...

「傻瓜...我還能有什麼事啊...」金珉奎回抱著徐明浩,用手撫摸徐明浩的頭。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算了...你沒事就好...」原本要放開抱住金珉奎的手,卻被金珉奎拉了回去。

「你...你幹嘛...

「跟我在一起吧」

「珉奎你...

「我知道你或許覺得很突然,但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 我一直以來都隱藏著自己的心意,因為我怕我們會連朋友也當不成,但我現在明白了,如果什麼都不做,我可能會後悔,所以就算被你拒絕,至少我也沒有遺憾。」

「誰說我要拒絕...

「嗯?」

「沒聽到就算了」再次想脫開懷抱,但又再次被拉回。

「我都聽到了」金珉奎笑著在徐明浩耳邊說。

「喂金珉奎!你耍我啊!」

「我哪敢~ 疼你都來不及了~

「喂喂喂金珉奎你從哪學來這些撩妹技巧啊!我告訴你!這對我沒用!」

「沒用臉還這麼紅啊」

「你...你管我!那是因為被你抱太久所以熱好嗎...

「那我放開?」

「不...不要啦...

「好~我死也不放開~

 

站在病房外的崔勝澈和李知勳算是放下一顆心了,這兩個弟弟還真不讓他們省事。

「勝澈啊」

「如果那時候你沒有告白的話,現在我們會如何?」

「我會後悔吧,而你...

「我怎樣?」

「你大概依舊埋頭作詞作曲什麼都沒發覺吧」

「呀,你覺得我就這麼無感嗎」

「誰知道,你跟我在一起之後還不是每天都浸在工作室,有時候我都懷疑你到底有沒有在跟我交往」

「我...我有那樣嗎...

「當然有,都不知道我多寂寞嗚嗚...

「那...我今天一天都給你吧...看你要帶我去哪裡...

「你說什麼?」

「沒...沒聽到就算了...」李知勳的臉已經漲紅得像顆蘋果似的。

「既然要給我,那我們...回家吧」

『明明就有聽到...不過回家...?』

『嘿嘿嘿...李知勳你等著吧...我絕對讓你幾天進不了工作室...

崔勝澈牽著李知勳的手,離開了金珉奎的病房外 ; 而病房內的兩人,不知道是累了,兩個人就在床上睡著了。

 

-

 

不說不會變,說了會改變。

或許變了會讓一切變質,但就表示也有可能讓一切更好。

不做會後悔,做了就算會後悔,但至少也能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