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高中裡有個風雲人物叫做尹淨漢,留著一頭長髮,長相更是令人為之驚艷,因為他擁有比一般女生還要美的容貌。

追求他的人有男有女,每個人都因為他的容貌被吸引,所以尹淨漢可說各個都看不上眼,頂多也就是玩玩而已。

這天,班上來了個轉學生,剛開始尹淨漢並沒有特別注意,想說反正不管他的事。但是就在轉學生走進來的時候,全班滿是驚呼,尹淨漢因為好奇所以也抬起頭,站在台上那個人,擁有不輸自己的面貌,露出的微笑,更是讓人著迷,此時的尹淨漢深深感到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威脅,所以就在老師準備找人要帶轉學生適應學校的時候,尹淨漢舉起手,「老師,我自願」,大家被尹淨漢的自告奮勇嚇到,這不是尹淨漢的作風啊......

不過過沒多久,大家就明白尹淨漢為什麼那麼主動了,因為現在尹淨漢每天就使喚著這個轉學生,根本把他當小弟使用。而這個叫洪知秀的轉學生竟然如此甘願的被喚來喚去,而且臉上的笑容從沒消失過,看在尹淨漢眼裡更是生氣,怎麼被自己這樣惡整還能面不改色。

某天放學,洪知秀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看見旁邊的小巷子裡有個熟悉的人影,那個人他認得,是尹淨漢。

走了過去,發現坐在地上的人滿身是傷,看起來應該是剛跟人打架吧。

「尹淨漢,你怎麼在這裡?」

「要你管」尹淨漢對於被洪知秀看見自己這個樣子覺得很丟臉。

「怎麼還受傷了...」洪知秀的手慢慢的撫上尹淨漢的臉。

「別碰我!」尹淨漢把洪知秀的手甩開,眼神充滿殺氣的看著洪知秀。

原本頭低著在查看尹淨漢傷勢的洪知秀突然抬起頭,尹淨漢看見了洪知秀的眼神,雖然還是一臉招牌微笑,但是眼神卻透露出不尋常的氣氛......

下一秒,洪知秀將人壓在牆上,尹淨漢整個人被框在洪知秀的懷裡,想逃也無法逃。

「你...你幹嘛...」尹淨漢從來沒這麼怕過,平常和人打架也不曾有這樣的恐懼感。

「唉...這麼美的臉蛋就這麼被劃傷了啊...」洪知秀端詳著尹淨漢白皙的臉。

「你...到底想幹嘛...」尹淨漢害怕得不知如何是好。

「尹淨漢,你不知道吧,我在轉學前就開始注意你了,也就是說,我是為了你,才來到萬歲高中的。」洪知秀明白的向尹淨漢表明了自己會轉學到萬歲高中的目的。

「什...什麼?」尹淨漢雙眼詫異的看著洪知秀,什麼時候,我根本沒有看過這個人,怎麼他說他注意我很久了...

「原本沒想這麼快告訴你的,但是可能今天剛好天時地利人和吧,讓我在今天告訴你」洪知秀鬼魅的笑了笑。

「告訴我...什麼...」尹淨漢不知道對方到底想說什麼,他只覺得一定不是什麼好事。

「就在幾個月前,我看見了你,當時你穿著萬歲高中的制服,和一群女生走在一起,但是我卻只注意到了你,你的美貌那些女生根本比不上。從那天起,我就開始調查各種有關你的事,也開始處理轉學的事,說巧不巧,上天也這樣幫著我,讓我轉學轉到你們班上,原本想慢慢的接近你的,沒想到你竟然自己主動接近我。」洪知秀邊說邊捲著尹淨漢的長髮。

「我...我只是看你不爽!不知道我是故意使喚你嗎...

「我知道啊」

「你知道?那為什麼你還...」話還沒說完,尹淨漢的嘴就被對方的嘴堵了起來。

洪知秀吻的很輕,就在離開的時候,說了一句。

「因為你是尹淨漢。」尹淨漢聽到後突然覺得自己臉頰發燙,不會吧,難道...

洪知秀即使被尹淨漢使喚,他也沒有任何怨言,甚至對尹淨漢很溫柔,或許尹淨漢早就因為這樣而沉浸在這樣的溫柔裡,久而久之就習慣了,自己也就沒有發現其實對洪知秀的感情已經產生變化。

直到剛剛被洪知秀吻了以後,尹淨漢不敢相信相信自己的內心,心臟竟噗通噗通跳個不停,再加上洪知秀那句「因為你是尹淨漢」,溫柔的嗓音在他腦海一直迴盪著。

洪知秀看著眼前的人,知道對方因為剛剛的行為總算發現自己對他,以及他對自己的感情。

把尹淨漢的下巴抬起,讓他看著自己,而尹淨漢在抬頭後看見洪知秀的眼神,像是發了瘋似的把雙手環上對方的脖子,獻上自己的唇,直接吻了上去。洪知秀顯然被嚇到,但更多的是滿足,嘴角默默上揚。

這次接吻不像剛剛的輕,而是激烈,濃烈的,洪知秀翹開尹淨漢的齒貝,把舌頭伸了進去,而尹淨漢的接吻技巧也很好,熟練的回應對方的攻勢。

吻了許久,兩人像慾火上身一樣,就在這條小巷子裡開始纏綿。

「啊...不要...

「叫我的名字就放過你」

「嗯......

「叫啊」

「知...知秀...

「嗯...很乖」

尹淨漢原本就是男女通吃的類型,所以跟洪知秀也不是第一次,但卻是最舒服的一次,洪知秀雖然霸道但又帶著溫柔,這讓尹淨漢完全享受在其中。

隔天早上,班上每個人都在議論,還時不時的看向尹淨漢和洪知秀,因為這兩個實在太奇怪,昨天尹淨漢還把人使喚來使喚去,怎麼今天什麼話都沒說,而洪知秀還是一臉招牌微笑掛在臉上,這兩人最詭異的就是洪知秀竟然躺在尹淨漢腿上!!天啊,這到底是什麼奇怪的畫面啊!!

只有洪知秀和尹淨漢彼此發生了什麼事,看著其他人一臉疑惑,他們不禁笑了笑。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