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來沒有要求過什麼,我能給的,似乎也僅此而已。

 

我,從來沒有給過你什麼,我需要的,其實只有你而已。

 

---

「我們分手吧」

「你好好照顧自己,我走了」

喀拉

門關上了,人走了,李知勳卻還是呆呆地站在原地。

 

文俊輝啊,你不是愛我的嗎?為什麼還是走了?

 

呆站了五分鐘,似乎是回到現實。

轉頭一看,擺設都沒變,只是少了個人罷了。

少了你,我也能好好生活的。

 

---

鈴鈴鈴…”

「喂?」

「呀!李知勳你遲到了啊!!你該不會忘記跟我們有約了吧?」

電話那頭是李知勳的高中同學崔勝澈。

「嗚現在幾點了啊

「不會吧...你還在睡啊都已經1200了,沒人叫你起床嗎?」

「沒有」都分手了,這個家只剩我一個啊,誰叫我起床呢?

「算了算了,你來了再說吧」

「嗯

昏昏沉沉的從床上爬起,往家裡看去,還真是空啊

---

「勝澈啊,知勳他不是跟俊輝一起住嗎?怎麼會沒有人叫他?」

崔勝澈、權順榮、文俊輝、李知勳四人,其實是同間高中,這四人中,崔勝澈和李知勳是死黨,而權順榮和文俊輝同是舞蹈社成員,就在因緣機會下,雙雙變成了情侶。

「我也不知道啊,等他來了再問問吧」

「那要叫俊輝過來嗎?原本想說叫一個兩個就能一起來了」

「先不要,我們先看知勳他怎麼說」

---

「說吧,你們怎麼了?」

李知勳一坐下,身為死黨的崔勝澈就直白的問了。

「分手了」

「什麼?分手?為什麼分手?」

「他說他不能給我更多」

「然後你就讓他走了?你也真的是

「順榮啊你別激動,那你不後悔嗎?」

「我我也不知道

「那,你愛他嗎?」

「這就對了,既然還愛,那你怎麼能什麼都不做?」

「我

---

「俊輝,你為什麼和他分手?」

「因為我沒辦法給他更多了」

「那你愛他嗎?」

「愛啊,當然愛」

「那何必在意這些呢?」

「因為知勳他從來沒有和我索取過什麼

「你有想過這是為什麼嗎?」

「咦?」

「去找他吧,沒有你,他什麼都不行了」

---

喀拉

「知勳啊

沒人回應。

「知勳」

走進客廳,依舊沒人回應。

慢慢地往房間走去,看見一個才一個禮拜沒見卻瘦的明顯的人,縮在被窩裡。

「知勳

搖了搖縮在被子裡的人。

「俊俊輝?」

小腦袋從被子探了出來。

「知勳對不起

「對不起你沒有和我索取過什麼但我卻不能給你更多」

「對不起我離開你」

「對不起我還是好愛你

「對不起,我還是回來了

「俊輝

「俊輝你知道嗎

「知道為什麼我從來沒有和你索取過任何東西嗎?」

「因為我有你就夠了

「而你給我的,真的已經夠多了,倒是我,什麼都沒能給你」

「不,你已經給了我最重要的東西」

「你的心」

---

我不在乎你給我什麼,因為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像擁有了全世界。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