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我們的緣分就此盡了,沒想到還會有這一天。
 
-
 
「順榮學長真的好帥哦...」
正響著的音樂突然暫停,那人走了過來。
「燦啊你想什麼呢」
「啊...順榮學長... 沒什麼啦,就是覺得學長你跳舞時很帥嘿嘿」
「我們燦尼也很帥啊,在我的指導下怎麼能不帥呢」
權順榮一臉自豪的看著李燦。
這就是權順榮。平常嘻嘻笑笑的,但在跳舞時那個認真表情又能殺死萬千少男少女。
李燦就喜歡這樣的他,只是權順榮不知道,只當他是很好的學弟。
李燦也不在乎,他覺得能這樣待在權順榮身邊就是最好的了。
 
-
 
『欸?那不是學長嗎?』
「順榮學...」
李燦看著前方離自己不遠的權順榮,原本想叫住他,卻看見權順榮牽著一個女生的手。
李燦像是瞬間清醒一樣,轉身就往後跑,也不管正在叫他的權順榮。
 
對啊,權順榮本來就該喜歡女生的,怎麼可能會喜歡自己呢?說這樣待在他身邊很幸福是假的,怎麼可能一點期待都沒有呢?
說穿了就是自己傻,明明知道不可能還欺騙自己還有希望。
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一開始就不曾有結果的單戀結束了。
 
-
 
權順榮覺得非常的不對勁,李燦已經兩個星期沒有來社團練舞,每次傳訊息也只是說家裡有事,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怎麼可以都不來?
擔心的權順榮跑到了李燦的班級直接堵人,因為李燦不管怎麼問就是不說,自己也只好殺到對方面前,好好問清楚。
 
「呀,你不會太過分嗎」
「學長你...」
「家裡有事到底是什麼事,你是故意躲我吧」
「我...」
「我哪裡得罪你嗎?為什麼要躲?」
權順榮也不知道自己幹嘛那麼生氣,就是內心有股莫名的火燃燒著。
「沒有」
「沒有?」
李燦低著頭。
「那到底為什麼躲我?」
權順榮越講越生氣,抓痛了李燦的肩膀。
「哥你放開我!很痛!」
「啊...」
似乎是意識到自己失態,權順榮默默將手放下。
「哥你沒有得罪我,你什麼都不知道就不要亂說,我也不打算躲你了,我要退社」
「什麼...?」
權順榮真的不懂,到底是什麼理由讓李燦要這樣。
「到底為...」
「沒有為什麼,是我自己的問題,反正社團沒有我哥也能好好經營吧」
「...」語塞。權順榮突然一句話都說不出來,連句挽留都無法說出口。
「那麼...我走了」
轉身,頭也不回,走了。
真的結束了,應該再也不會見面了吧。
權順榮呆站在原地很久,腦中很空,卻又很混亂,沒有想法,但又覺得怎麼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
 
沒有李燦的社團,感到很空洞。
「哥你怎麼了?」
「啊,明浩啊,就別問了」
「這不像你啊」
「怎麼連俊輝你也...」
「自從我們忙內退社你就變了,每天死氣沉沉,我都要喘不過氣了」文俊輝抱怨。
「呀西...我也不知道啊...」
權順榮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這樣,明明之前李燦在的時候沒有這種感覺,怎麼他一不在整個就不對勁了。
 
「勝澈哥」
「順榮啊,你怎麼突然跑來找我?」
「有事找你商量,欸?知勳哥呢?」
「他去找淨漢了」
「哥你還真放心讓他跟淨漢哥在一起啊」
「哎呀別說了,尹淨漢要找他我能不讓他去嗎,你又不是不知道尹淨漢這個性,好啦,你到底找我什麼事?」
權順榮把整個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崔勝澈,從那天牽著英熙被看見,然後李燦開始躲他,甚至退社,以及自己混亂的心境。
「順榮啊」
崔勝澈拍了拍權順榮的肩,露出一絲微笑。
「怎麼了?」
「你啊,戀愛了」
「啊?」
「我說,你戀愛了」
「我?」
「沒有李燦你很痛苦吧?因為你習慣了他待在你身邊。李燦之所以開始躲你,也是因為他喜歡你」
「我喜歡他?他喜歡我?」
權順榮被弄得一愣一愣的,好像無法接受這些資訊。
「他大概以為英熙是你女朋友吧,所以覺得自己沒希望,才開始躲你」
看著還是有點呆滯的權順榮,崔勝澈再次拍了他的肩。
「李燦好像後天就要辦轉學手續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轉學?!」
「你不知道?我們燦尼也真是...」
 
隔天,權順榮完全呈現呆滯的狀態,彷彿靈魂出走一樣。
權順榮其實腦袋裡想的都是李燦,他對於李燦到底是什麼樣的感情,他是真的是喜歡他嗎?而李燦,又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自己?
直到晚上,權順榮似乎有了些頭緒,他想過這幾天沒有李燦的生活,自己有多麼行屍走肉,想到李燦是刻意躲他,心還有點痛痛的,他從來沒有這樣過。
『啊...原來就是這樣的感覺嗎...』
 權順榮心想。
於是乎權順榮一股腦的衝就跑到了李燦家。
 
「學...學長...?」
對於突然出現的權順榮,李燦一臉訝異。
「跟我出來下」
說完,就拉著李燦的手往外走。
「欸欸...」
權順榮的手勁大到讓李燦不敢反抗,只好被拉著走。
李燦看著權順榮的背影,發現才幾天沒見,這人好像變得有點憔悴。
『難道是跟女朋友吵架?』
李燦想。
而越是往這方面想,越覺得心裡難受,看著自己被權順榮牽著的手,想想自己到底在做什麼,於是用力的想甩開權順榮的手。
只是權順榮抓得比想像中還要緊,根本無法輕易掙開。
「順榮哥...放開我...很痛...」
「不放」
「放開...很痛...」
「不放!我也很痛!」
李燦真的被權順榮的反應嚇著,掙扎的手也停在半空中。
「真的這麼不喜歡我嗎?」
權順榮問。
「我...」
「嗯?」
「就是因為太喜歡...就是因為太喜歡你才這樣啊!!」
李燦說著說著就哭了,看著這樣的李燦,原本有點怒氣的權順榮感到很慌亂,急忙講眼前的人拉進了懷裡,緊緊抱著對方安撫著。
過了一下子,李燦平復了情緒,稍微推開權順榮,讓兩人保持一些距離。
「對不起...」
「哥你有什麼好道歉的呢...」
「我太晚發現你的心意了...」
「這不是哥的錯啊,本來就是我自己...唉,反正哥都有女朋友了不是嗎...」
「你誤會了」
「咦?」
「你那天看到的女生是英熙,是我妹」
「欸?!你怎麼知道...」
「我怎麼會不知道呢,那天我看到你看見我們轉身就走了,想說你一定誤會什麼」
「啊...」
因為自己的誤會,使李燦顯得有些尷尬。
「所以啊...」
「嗯?」
李燦抬起頭,看見了從沒看過的權順榮真摯的眼神。
「和我在一起吧」
「欸欸?!!!」
李燦嚴重懷疑權順榮腦袋被打到,這是什麼神展開?!
「你離開後,俊輝跟明浩都說我怪怪的,我還跑去問了勝澈哥,他說我戀愛了,一開始我也是傻愣著,後來我想了很多,發現我真的不能沒有你,或許之前是因為習慣你在身邊才沒有感覺,但你一走我才知道,你比我想像中還要重要很多,所以我想過了,在你轉學前,要告訴你,我喜歡你,和我在一起吧。」
說完才發現,眼前的小孩又哭了,於是又再次把他拉回自己懷抱。
「不要哭...我心疼...」
「我原本以為我們真的不可能了...」
權順榮緊緊的抱著李燦,手摸著他的頭,安撫著李燦,但李燦不知怎麼的,居然越哭越厲害。
「不要哭,眼睛會腫啊,腫了明天去新班級怎麼辦啊」
「我沒有要轉學啦...」
「欸?可是勝澈哥說...」
「我只是...因為家裡的關係,暫時...暫時休學而已...」
「欸咦真的是...害我以為你真的就要徹底從我眼前消失了...」
「不會了...不會再消失了...」
「就算消失我也會把你找回來,無論在哪裡」
 
曾經以為的不可能,曾經以為絕望,曾經以為就要消失,曾經搞不懂自己的心意,曾經不知道對方的心意,曾經兩人就要這麼錯過,但命運卻註定讓兩人在一起。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