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榮哥~」
「燦啊,你來啦~」
「當然啊,要出來玩我可是很期待的!」
「好了,我們走吧」
權順榮和李燦是從小就住在隔壁的鄰居,兩人就像親兄弟一樣。
由於兩人上的學校不同,相處的時間逐漸變少,所以趁這次都有空,他們決定來個兩天一夜的濟州島旅遊。
 
「哇~真的好久沒有出來玩了啊~」
「真的~平常學校都好忙,根本沒有空閒出來玩。」
「燦啊」
「嗯?」
「最近在學校過得怎麼樣?有沒有人追你啊?」
「呀,順榮哥,好歹也是我追人家吧,怎麼會是讓女生倒追我?」
「我是想說或許有男生追你嘛」
「什麼啊…」
「開玩笑…「不過還真的有」
「欸?!」權順榮原本只是隨便問問,沒想到還真的有…
「有個叫崔勝澈的學長啊,他跟我告白了」
「他…人怎麼樣?」權順榮似乎有些緊張。
「他人很好啊~而且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呢~」
「那你答應了?」
「怎麼可能~我喜歡的…」似乎要說什麼,李燦停頓了一下。
「嗯?」
「是女生欸~怎麼可能嘛哈哈…」
「喔…是嗎…」權順榮莫名地有種失落的感覺。
 
「哇~是海邊耶~」
兩人來到了海邊,漫步在沙灘上。
「真好~」
兩人享受的玩了一下午,到了傍晚,準備回旅館。
「燦啊…」
「怎麼了嗎?」
「你還記的我們的約定嗎?」
「嗯,記得,難道哥你的意思是說…你有喜歡的人了?」
那個約定是如果有喜歡的人一定要跟彼此說。
「嗯…」
「是…是誰?」李燦出乎意料地有些緊張。
「我怕我說出來…可能…」
「難道哥喜歡的是男生?」
「對…」
「我不會介意的啦哈哈…哥你說吧」李燦的內心其實隱隱有點期待。
「那我說囉…那個人…是你…」
「欸…欸?!」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對吧?因為你喜歡的是女生」
「這個我…」
「你應該只把我當成兄弟了吧?對不起,對你,我一直抱有這種感情…」
「不…順榮哥…」
「真的很抱歉…」
「如果是哥…我可以…」
「燦啊,我不需要你的同情,我只是想坦白告訴你而已你不用這樣…」
「我…」
「我們走吧」
 就這樣,兩人保持了一段距離的走著,兩人之間只有沉默。
 
「不好意思,我們只剩下一間房間了…」
「?!」
「還是兩位要擠一間呢?」
「燦,可以吧,不然也晚了,要再找也很麻煩」
「啊?好…」
一進房間,發現竟然只有一張單人床,櫃台小姐居然還讓兩人擠一間…
「燦啊,你睡床上吧」
「欸?可是…」
「放心吧,我不會對你做什麼的」
『我又不是擔心這個…』李燦心裡想。
 
兩個人弄一弄時間也差不多了,李燦睡床上,權順榮躺在地板。
李燦翻來覆去的一直睡不著,翻過身,看著躺在地板的權順榮。
「哥,你睡了嗎?」
「…」
「應該是睡了吧…」
「哥,你知道嗎,我喜歡你,從以前就喜歡你。」
「每次看著你,我就覺得幸福,每次跟你相處,我都覺得很開心。」
「可是我卻沒有說出口的勇氣,連說喜歡的是男生的勇氣都沒有。」
「結果還害哥誤會了…哥…對不起…」
說完,翻了個身,背對著權順榮,過沒多久,背後突然感覺到一股力量。
「順榮哥?」
「呀…真是折磨人…」
「難道哥你都聽到了?」
「嗯」
「我…」
「你這個小笨蛋,那剛剛幹嘛不反駁?」
「因為哥好像生氣了…」
「我那叫失落不是生氣啊…」
「嗚…對不起嘛…」
「總覺得我們錯過好多呢…」
把話說開後,兩個人就呈現權順榮從背後抱著李燦的姿勢,就這樣過了五分鐘。
 
「哥…你…」李燦感覺到了一絲不對勁,因為他感受到了權順榮的慾望。
「給我」權順榮貼著李燦的耳朵輕語。
「哥...」
把李燦翻了過來,自己壓在李燦身上。
看著權順榮的眼神,有點害怕,但卻好像又深陷其中。
欺下身,權順榮吻住了李燦,而李燦緊張的雙手抓住床單,任由權順榮侵犯他的唇。
 
歷經一夜的翻雲覆雨,李燦累得倒在權順榮懷裡。
權順榮抱著這個自己喜歡已久的弟弟,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嗯...」李燦一醒來,發現整個人被抱得緊緊的,無法動彈,在仔細一看,天啊,沒穿衣服...
「醒了?」聽見頭上傳來的聲音,抬頭看了看,『天啊...順榮哥剛睡醒的臉也太誘惑...』
「怎麼了?這樣看我?」發覺自己不小心盯著人看,感到一陣害羞,把頭又低下,結果剛好又看到兩人都沒穿衣服的身體,李燦的臉根本紅到不能再紅。
「怎麼?覺得哥太誘惑?不如我們再來一次?」權順榮腐笑。
「我...」說不出一句話,想脫離權順榮,發現自己被抱得死死的,完全無法逃離。
「想逃?我好不容易追到你,你就要逃?」
「我沒有...」
看著李燦委屈的小表情,權順榮把李燦的頭靠往自己的胸膛,揉著他的頭髮。
「我知道你不會逃,就算你想逃我也會把你抓緊,不讓你有逃的機會。」
聽著權順榮說的這些話,李燦覺得心裡暖暖的,『啊...這就是他的順榮哥啊』
「所以我們再一次吧」嗯,暖意瞬間沒了。
「哥不要啊...」
「開玩笑的,我們去洗澡吧」
「一起?」
「又不是沒一起洗過,你緊張什麼」
「我才沒有...啊...嘶...」才剛要爬起來,李燦就感受到腰部劇烈的疼痛。
「怎麼了?!」權順榮顯得有些緊張。
「哥都是你啦...昨天晚上...」說到這李燦也不敢再說下去,實在太害羞了。
「啊啊...那我抱你去吧,嘿咻」一把把人抱起,就往浴室走去。
「啊啊啊,哥...別這樣很可怕」
「會怕就抱緊」聽話的李燦當然是立刻圈緊權順榮的脖子,然而權順榮心裡想的是...
『這傢伙...等等進浴室一定要你好看...』權順榮的嘴角揚起一抹得逞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