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EVENTEEN去拍了某雜誌內頁,走的是黑白風,現在進行的是分組拍攝。而崔勝澈、尹淨漢、徐明浩被分為同一組。

「來,S.Coups從背後環著The8,然後淨漢站在旁邊就行了」

「對對對,這樣很好」

此刻尹淨漢的OS:他們倆這動作,我站在旁邊的意義在哪...知秀啊你在哪ㅠㅠ

「來,我們補個妝」

「啊,維持這個姿勢就好,不用動,很快就好。」原本想放開徐明浩的崔勝澈被化妝師姊姊阻止了,崔勝澈只好把頭靠在徐明浩的肩膀上讓化妝師姊姊補妝。

靠在崔勝澈身上的徐明浩內心有點小小的不平衡,明明自己才是攻怎麼搞得像受一樣,還有,崔勝澈你笑這麼開心你晚上完蛋了。

於是雜誌拍攝結束,大家累得回到宿舍,之後就各自回房。

「欸,勝澈哥,你今天拍雜誌笑得還真開心」徐明浩對著坐在床上的崔勝澈說。

「當然啊!跟你在同一組,還可以有親密接觸,不用在意別人眼光當然開心」崔勝澈露出像孩子似的笑容對著徐明浩。

「不過我可不怎麼開心啊哥」

「為什麼?」沒錯,崔勝澈在裝傻,今天的拍照姿勢自己可開心了,但是他知道徐明浩一定不高興,所以一個字也不敢提。

「在他們面前當攻很開心吧...」抬起崔勝澈的下巴,講自己的臉靠近他。

「呃...嘿嘿嘿...」崔勝澈藏不住興奮,笑得像三八阿花一樣。

「哥,我看你應該是欠...調教吧...」說罷,就把人推倒在床,自己也戚下身,壓了下去。

「明...明浩啊...

「哥的眼睛...真的很漂亮啊...」語畢,就在崔勝澈的眼角留下一吻。

「明浩...

「要不哥...今天給你當攻?」勾起一抹微笑,看似無害,卻隱藏著些什麼。

「呃......這就不用了...」有了之前的經驗,崔勝澈心裡明白,到最後一定又會被壓,而且很累,所以還是不要亂來...

「哦?哥就這麼心甘情願被我攻?」徐明浩輕笑,他知道崔勝澈拒絕的原因,但是就是想逗逗他。

看見崔勝澈頭轉向一邊,徐明浩知道他是害羞,所以也只是笑笑,接著才把他的臉轉過來,在對方唇上留下一個印記,接著就從崔勝澈身上起來。

崔勝澈一臉疑惑的看著徐明浩,徐明浩知道崔勝澈在想什麼,所以刻意只丟了一句「我去洗澡」就走出房門。

當崔勝澈以為徐明浩會這麼放過他的時候,在他也洗完澡走近房間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想錯了。

原以為徐明浩會先睡覺,沒想到徐明浩根本就躺在床上等他,而且一臉"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的臉,崔勝澈就知道自己完蛋了。

「哥你洗完啦」徐明浩露出平時在粉絲面前看不到的性感微笑看著崔勝澈。

「明浩你...在等我?」明知故問,其實崔勝澈只是想試探自己有沒有逃過的可能。

「你說呢?哥過來吧」拍了拍自己旁邊的床位,意識崔勝澈過去。

「明浩啊,我們睡吧,今天很......」所謂欲擒故縱快狠準就是這樣,看似沒有要做什麼,卻在你有一點鬆懈的時候攻下你。

「哥你覺得...我真的有那麼容易放過你嗎?」壓在對方身上,一臉要把人給吃了的樣子。

「要回歸了啊明浩...別這樣...」回歸日期將近,大家練習都很累,崔勝澈也不知道怎麼每天這樣的高強度練習,徐明浩怎麼體力還這麼好。

「就是因為要回歸才沒機會碰哥啊...當然要趁現在」邊說邊開始手上的動作。

沒錯,徐明浩就是快狠準又有效率(?),邊講話邊調情。其實這是徐明浩的隱藏面,在粉絲面前是帥氣小可愛徐明浩,在成員面前是韓語不太通,但是很可愛哥哥弟弟,唯獨在崔勝澈面前,是個帶有神秘感,內心腹黑的總裁型撩妹王,不,應該是撩澈王。

崔勝澈對於這樣的徐明浩是完全沒有抵抗力的,看到這樣子的他,自己會陷得更深,陷進那名為徐明浩的心裡。

「明浩不要這樣...

「怎麼?不喜歡?看來還是要讓你當""是不是?」勾起好看的微笑,似是諷刺又像誘惑。

「沒...沒有...」崔勝澈很享受徐明浩的各種挑逗,只是心口不一,正是所謂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

俯身向下,含住了對方,舌頭開始上上下下熟練的舔舐,躺在床上的人受不了如此誘惑,沒多久就釋放出來。

「喜歡嗎?」在對方耳邊輕聲耳語。

「嗯...」三個字吐在耳邊,那個氣息就像是在勾引,那個聲音,彷彿要把人整個吸走。

「哥,我幫你,你考不考慮...」話還沒說完,就被人反壓。

「哥你...」徐明浩一臉震驚,他知道崔勝澈要幹嘛,但是不敢相信他會自願這麼做,自從上次試過後,崔勝澈就跟他說非常不喜歡這個姿勢,因為很累。

「快回歸了,之後有一段時間沒辦法...所以就...

「哥你不是不喜歡...就算要回歸也不用...」崔勝澈主動吻住徐明浩,然後學著對方在耳邊耳語。

「因為你喜歡...」上次被徐明浩拐騙說要當攻,結果做了才知道這麼累,他後來跟徐明浩說不喜歡,徐明浩雖然答應不再用這種姿勢,但是他察覺到對方的眼神透露出一絲失望。

「嗯...明浩...幫我...」為什麼會累?因為要自己動啊!!就是因為這樣崔勝澈才不喜歡。

「哥,不應該是你要幫我嗎?」徐明浩之所以喜歡這個姿勢是因為可以由下往上看自己的愛人,那個角度在徐明浩眼裡特別誘惑。

「明浩拜託...我好累...

「那哥撒嬌給我看」

「勝澈要明浩幫忙~拜託嘛~

一個翻身,又再度將人壓在身下,緊接著開始一連串的衝撞。

「明...明浩...」雙手環在看似比自己瘦弱,體力卻比自己好的人身上。

「哥...你好棒...

沒多久,兩人達到高潮,徐明浩抱著喘著氣的崔勝澈,並對他說。

「哥,謝謝你,還有,我愛你」最後在對方的額上輕吻了一下。

休息一小段時間,兩個人躡手躡腳的走到浴室,深怕吵醒團員,殊不知......

「明浩哥體力真好...B-BOY果然不一樣」夫勝寬默默的叨唸著。

「勝寬啊,身為主唱的我...體力也不差啊...

「欸?碩珉你說...哇啊啊!!碩珉你幹嘛!!」頭一轉,下一秒就被壓到床上。

「我說,我的體力也很好,怎麼?來不?嗯?」看似無害的露出一口白牙,竟說出一嘴似是威脅的話。

看來,這個夜晚對碩寬來說,也是挺漫長的。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