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走囉~

「嗯...

「我不在好好照顧自己,我很快就回來了」

「我知道啦...

「哎一咕~我的勝寬怎麼這麼可愛~(摸頭)親一個」

「啾」

「好啦,我走囉~拜拜~

「路上小心~

「好~

「真是的...為什麼偏偏我生日後才要回來...

116日是勝寬的生日,他和碩珉兩人打算好好慶祝,但是在上個禮拜,碩珉接到公司電話說需要他去出差,而出差的日期剛好是114日到17日,他們的計畫只好就此取消,想當然我們夫勝寬小朋友一定很失望,不過經過碩珉一再的安慰,勝寬算是接受了。

-

「碩珉啊~我想你了~

「嗯~我也想你了~

「你那邊處理得怎麼樣?順利嗎?」

「嗯~還可以~

「嗯,那就好」

「勝寬啊~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對不起沒辦法陪你一起過~

「啊~沒關係啦~公司的事比較重要嘛~而且一個月後你的生日我們還有機會慶祝啊!」

「嗯嗯,到時候我們再一起去吃好吃的!啊,還有,我可能不會如期回去了」

「嗯?為...」『碩珉歐巴~你怎麼講電話講這麼久~趕快過來,大家都在等你~』『好~我馬上來~

「勝寬啊,我先去應酬了,今天早點睡,明天好好的跟順榮他們去玩一玩。」

「哦......

「晚安囉~我的寶貝~愛你

「晚安,我也愛你」

結束了通話,勝寬心裡很不是滋味,他心想"奇怪怎麼有女生的聲音?應酬?碩珉從來不會答應去應酬的啊?難道是去找女人?不會吧...還有不能如期回來又是..."越想越難過,決定還是去睡覺,不要想那麼多,或許並不是自己想的這樣。

-

今天是勝寬的生日,他的好朋友們因為碩珉交代,所以特別把勝寬找出來吃喝玩樂,當然勝寬也玩得很開心,只是還是覺得碩珉不在可惜了點。

到了晚上,他們一群人來到17 CARAT PUB準備渡過勝寬生日最後剩下的時間。

「來來來!我們不醉不歸!」

"啪!"

「哎呀~老婆你幹嘛打我~

「權順榮你等一下醉倒了我就放你在路邊我告訴你!還有,誰是你老婆了!」

「好嘛~好嘛~我的知勳兒別生氣嘛~

「好了好了~你們夠了~今天是勝寬生日就喝得開心點!明浩,你別喝太多,頭會痛...

「勝澈哥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別擔心~

「好~我們明浩最乖了(摸頭)

「哥你們可以不要放閃了嗎...不要欺負單身的弟弟行嗎...

「哎唷~燦啊~你去找個不就行了嗎~

「行行行,只是我要跟碩珉哥告狀!今天明明是勝寬哥生日,他拜託我們幫勝寬哥慶生,結果哥你們這樣好嗎= =

大家聽到燦的話才意識到今天的真正的目的,然後一致的把頭轉向坐在一邊的勝寬。

「幹嘛這樣看我~我沒關係啦~你們繼續~」嘴上說沒關係,其實勝寬心裡是超級想吐嘈,明明是我生日,你們這些人到底是來慶生還是來約會的...

「對不起~勝寬~來!我們敬你一杯,生日快樂!」

「哈哈謝謝你們啦~乾杯!」

"這群人真的是...碩珉啊~如果你在的話......你現在應該也很開心吧..."勝寬想到昨天晚上電話裡女人的聲音,不自覺的又往不好的方面想,結果就開始拿起眼前的酒猛灌,灌到最後醉倒在桌上睡著了。

-

就這樣時間也來到了11點,是時候該各自回家了。

「勝寬,勝寬啊~起來囉~該回家了~」勝澈叫醒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的勝寬,只怪自己喝得太開心,沒注意到勝寬自己喝著喝著就醉到睡著了。

「嗯...?幾點了?」

11點了啊~勝寬,你喝太多了,哥送你回家好不好?」

「啊...不用麻煩了啦勝澈哥,我家很近,我自己回家就行了」

「這樣啊...那你自己要小心點」

「嗯,我知道」

-

勝寬因為喝了太多酒整個人昏昏沉沉的,一路上跌跌撞撞,好不容易到了家門口,正當自己拿起鑰匙準備開門的時候,突然有人從後面突然用手臂扣住自己的脖子。

「你...你是誰......你要幹什麼...」原本的醉意全被嚇掉了,勝寬心想,怎麼會有人突然要挾持自己,又沒有欠人家錢,難道是碩珉欠錢...

「你......到底是誰.....不放開的話...我就要叫囉...」就在聽到這句話的同時,身後的男人摀住了自己的嘴巴,讓勝寬沒辦法發出聲音。

「不要亂叫...我不想驚動鄰居...」勝寬此刻心裡是無限白眼,不想驚動鄰居...說得好像隔天見到會很丟臉...

突然,男人趁勝寬內心翻白眼的時候,搶走了勝寬手中的鑰匙,把家門打開,然後抓著勝寬往房間走。"不會吧...怎麼連房間在哪都知道..."接著,男人把勝寬甩到了床上,勝寬整個人都慌了,"不會吧...難道他的目標是我..."

「你...你想幹嘛...

「想幹你」"我的天啊,這該怎麼辦,怎麼偏偏碩珉出差不在啊啊啊,我的第一次是要給碩珉的啊ㅠㅠ"

「不...不行...

「為什麼不行?」男人壓到了勝寬身上。

「不...不可以啊...這是我的第一次...不可以給你!!」

「哦?那是要給誰?」

「碩...碩珉...」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告訴這個奇怪的男人,但是現在自己也沒辦法做什麼...

「啊...這麼久才叫出我的名字這樣對嗎...不過聽到我可愛的勝寬這麼說還真是開心啊...

...欸?你...你是...?」

「我是誰你還不知道?」男人打開了床頭燈,勝寬看清了眼前這個男人的模樣,天啊!!這不是自家男人李碩珉嗎!!

「碩...碩珉...?!!」勝寬一臉震驚的看著李碩珉。

「勝寬居然沒有認出我我好傷心啊~

「碩珉你怎麼回來了啊嗚嗚...」勝寬止不住內心激動,一把抱住眼前的男人哭了起來。

「不要哭不要哭,本來想給你一個驚喜的,沒想到你嚇成這樣...真是對不起啊...

「不是說不能如期回來嗎嗚嗚...

「是啊!所以我提前回來了不是嗎?」

「嗚嗚碩珉你很壞欸你怎麼不講清楚...

「因為來不及說嘛...」聽到碩珉說來不及講,勝寬突然想到了那天電話中聽到的。稍微推開碩珉,眼睛大大的盯著碩珉。

「怎麼了嗎?」碩珉被盯得奇怪,勝寬怎麼盯著自己。

「你為了應酬所以不跟我解釋清楚?」

「啊...你說那個啊...」碩珉搔了搔頭,躺到勝寬旁邊。

「還有那個女生的聲音是怎麼回事?」勝寬轉過頭繼續盯著碩珉。

「女生?哦~那是我同事啦」

「同事?所以你可以解釋清楚整個事情經過嗎?」勝寬越講越生氣。

「其實...那天不是應酬,而是"開會"

「蛤?開會?」

「因為他們看著我從第一天到那裡出差就很拼命在趕工作,他們問我為什麼要趕成這樣,我說因為我想在你生日那天趕回來,結果他們那些人聽到之後,就說要幫我策劃驚喜送給你」

...原來是這樣...不是說沒關係嗎...不用這麼趕的啊...」勝寬聽到理由,發現自己誤會了,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唉~結果驚喜沒成反而還害你哭了~

「對...對不起...」勝寬不好意思的用手遮住臉。

「那...你要怎麼補償我呢~」碩珉再次壓到勝寬身上,把勝寬的手從臉上移開,好讓自己可以看清楚他」

「我...我不知道...」傻傻的勝寬就這樣被碩珉的話牽著走,完全忘記自己是壽星,也忘了生氣的明明是自己。

「剛剛你問我要幹嘛的時候我回答什麼你還記得嗎?」

「剛剛...」勝寬回想了一下,突然想到碩珉說了「幹你」,臉馬上紅了起來。

「勝寬剛剛說要把第一次給我對吧?」碩珉用自己的招牌大白牙問著勝寬。

「我...這個...可是我還沒有準備好啊...啊!碩珉等等!」勝寬才要怪自己怎麼說出這種話,沒想到碩珉開始要脫他的衣服。

「不是要補償我嗎?後悔啦?」

「不...不是...

「那我就不客氣囉」

「啊...碩珉啊」勝寬本來想用手抵抗,結果被碩珉抓住了手,看了一眼鬧鐘,低頭輕輕的在他耳邊說「我親愛的寶貝勝寬,生日快樂」接著,時間就正好走到12點。

沒辦法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那我就當最後一個吧!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