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淨漢,洪知秀的戀人,團內的勾搭大王,三不五時抓著自己弟弟問是誰的小孩?誰的傻瓜?最喜歡哪個哥哥?答案不是自己還會難過好一陣子。這些洪知秀都看在眼裡,當然也習以為常,唯獨尹淨漢跟某人的互動,洪知秀到現在還是會吃醋。

那個人不是別人,正是崔勝澈,他和尹淨漢洪知秀同樣是團內95年生,三個人就像朋友一樣。而尹淨漢的生日剛好在崔勝澈和洪知秀之間,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他和兩個人的關係也很微妙。

尹淨漢愛過崔勝澈,但只是單戀。崔勝澈從張道允走後,沒有愛過任何人,直到徐明浩的出現,他一直只當尹淨漢是好朋友,完全沒有發現對方對他的感情有一絲不同。洪知秀從練習生時期就喜歡上尹淨漢,但那時的尹淨漢眼裡只有崔勝澈,洪知秀也知道,所以什麼話都沒有對尹淨漢說,只以朋友的身份在旁邊默默守護尹淨漢,直到崔勝澈和徐明浩在一起後,尹淨漢才死心。當時的尹淨漢很難過,找他最好的朋友洪知秀哭訴,說他多麼愛崔勝澈,但他卻不知道他喜歡他什麼的,洪知秀除了安慰還告訴尹淨漢「沒關係,你還有我」。之後兩人並沒有正式和對方告白就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

如今已經在一起一年了,洪知秀始終不確定尹淨漢對自己的心意,兩個人雖然做什麼都膩在一起,但他卻覺得尹淨漢的心還向著別的地方。

洪知秀會這麼想也不是沒理由,尹淨漢的房間一直都和崔勝澈同一間,洪知秀不懂,尹淨漢怎麼受得了?對方可是崔勝澈啊!除此之外,尹淨漢還常常找崔勝澈玩,簽售會上更是一堆「粉紅」,洪知秀真的不知道,尹淨漢的內心到底怎麼想的。

洪知秀和李知勳一樣,是個有事情不會輕易說的人,但和李知勳不同的是,李知勳不開心時會表現在臉上,而洪知秀則是維持一臉溫柔的微笑,沒有人能看得出他的心情好壞,或許是因為自己在韓國的關係吧,在任何方面都獨自承受慣了,不擅長言語表達。

某天晚上,洪知秀睡不著覺,走到廚房倒了杯水,走到客廳,坐在沙發上發呆。

其實他在思考,思考他和尹淨漢的關係,思考崔勝澈和尹淨漢的關係。

這時,他突然聽見尹淨漢和崔勝澈說話的聲音。

「這樣真的好嗎...

「不然你打算什麼時候說」

「這個嘛...

「早點說一說吧,不說他只會更受傷」

「好吧...

『說什麼?』洪知秀內心閃過一絲的不安。

「欸?知秀?你怎麼坐在這?」崔勝澈打開燈,發現洪知秀一個人呆坐在沙發上。

「嗯...沒事啦,只是有點睡不著」

「啊,那剛好,淨漢你不是有話要跟知秀說嗎」

「我...

「就去吧」崔勝澈推了尹淨漢一把,就轉身回房。

『有話要說?原來是對我說嗎?』隨著尹淨漢腳步的接近,洪知秀內心越來越害怕。

「知秀啊...」尹淨漢坐到了洪知秀旁邊。

「嗯?」洪知秀轉頭看著尹淨漢看見了他從未看過的害羞。

「那個.........

「怎麼了?」洪知秀的手搭上尹淨漢的肩。

「我喜歡你...

「啊?」

「我說我喜歡你...

「怎麼突然...」洪知秀一臉錯愕的看著尹淨漢,在一起的這一年多,他從沒聽過尹淨漢對他說過喜歡啊愛啊之類的話,怎麼現在突然來個告白。

「哎唷,還不都崔勝澈」

「勝澈?」

「因為我看你最近怪怪的,好像在吃醋所以找他商量...

...

「總之找他想對策,他就叫我來跟你告白...因為我們在一起一年多我都沒有跟你說過這些...

洪知秀笑了,發自內心的笑。

「笑什麼」尹淨漢看著突然笑出來的洪知秀,一臉莫名其妙。

「笑你可愛啊」洪知秀揉了揉尹淨漢的頭髮。

「什麼啊...

「話說你怎麼發現我怪怪的」

「因為你笑起來很難看」洪知秀瞬間無言,果然尹淨漢剖開來是黑的啊...

「那你怎麼知道為什麼」

「就......就交往了一年這我還看不出來嗎...」尹淨漢絕對不會承認其實他只發現洪知秀怪怪的,吃醋是崔勝澈說的。

「那你怎麼會跑去找崔勝澈商量?我以為你...

「因為他是朋友啊,這種事找弟弟們多難堪...欸?所以你是因為...

「嗯...我以為你還放不下他...

「我...那已經過去了啊...

「淨漢啊...你知道我剛剛坐在這裡想什麼嗎」

「不知道」

「我在想我和你的關係還有你和崔勝澈的關係」

...

「我怕...你和我在一起還只是把我當朋友...

「知秀」

「嗯?」

「自從你跟我說我還有你之後,我的心就給你了」

「其實在暗戀崔勝澈的時候我不是什麼都不知道,我只是有點在利用你而已。我很可惡又自私對吧?」

「能這麼快和你在一起我自己也很驚訝,但我想應該是因為我早就對你有感覺,只是我自己太過盲目迷戀崔勝澈而沒發覺而已」

「知秀,我是真的很喜歡你,你呢?」

「我也是」洪知秀默默聽著尹淨漢的告白,默默的放下心中的石頭。他不知道,或應該說不確定,原來尹淨漢對自己有這麼樣的感情,他很高興尹淨漢和他坦白,讓他不再這麼難過。

搭在尹淨漢肩上的手縮緊了些,尹淨漢也順勢抱著洪知秀,縮在他的懷裡。

 -

一個遲來的告白,讓一個人無意義的吃醋很久。

一顆默默守候的心,讓一個人的心轉向,投入懷抱。

一個看透一切的旁人,當了兩人的丘比特。

三個同年齡的好朋友,就算多了愛情,友情依舊不變。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