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知勳工作室

        權順榮最近怪怪的,怎麼不吵也不鬧,怪不習慣的,李知勳心想。平常這個時間應該會在我旁邊黏著我吵著我啊,怎麼到現在都沒看到人?算了,不來鬧也是好,每次被他一鬧工作進度就延後了。

-

練習室

        「珉奎~我要吃那個~餵我~」「圓祐哥~~」「嗯~好吃~」「因為是我餵的所以特別好吃對吧?」看著自家的圓祐哥被這麼一說就臉紅,珉奎巴不得咬一口。

        「知秀~我肩膀好痠幫我按摩一下~」「好~」知秀一臉微笑的幫淨漢按摩,兩人的身旁散發出甜蜜的粉紅泡泡。

        「碩珉哥你看這個好好笑哈哈哈」「對啊哈哈哈哈哈哈」「怎麼可以這麼蠢啊哈哈哈」碩珉從背後抱著勝寬坐在旁邊靠著鏡子看影片,還時不時發出笑聲。

       「李燦你別跑!」「不要咧~」「哈!抓到了!」「啊!放...放手啦...」「還會害羞啊~這麼可愛~」韓率從背後環抱著燦尼,而燦尼因為這個動作臉紅得像蘋果一樣。

       「明浩啊~」「什麼事啊哥~」「會累嗎?」「還好啦~哥我體力很好的!」「累了就休息一下吧」「嗯,哥你也是,不要太累」明浩靠在勝澈懷裡,勝澈寵溺的看著懷中的小孩,手還摸著他的頭,那個畫面實在美好。

        「鏡子啊鏡子~你說我帥不?」「啊~很帥是吧!我也覺得不錯呢」在一旁的俊輝正在和鏡子對話,雖然我們聽不到鏡子的回覆(?),但看得出來俊輝和鏡子處得很好,而且好像很喜歡鏡子裡的自己。

        站在練習室中央正在努力編舞的順榮,看到這些畫面忍不住吼了一聲「呀!要練習就練習!不練習就給我滾!不要在這邊你儂我儂的!練習室是拿來練習不是你們的約會場所!」所有人聽到順榮的話都嚇到了,每個人都默默的走出練習室,留下順榮一個人。

        「呀...真的是...怎麼最近這麼沒靈感啊...真的很煩啊...這群人也真的是...知勳不在還這樣刺激我.......煩啊...」權順榮躺在練習室的地板上,心裡多的是煩躁,最近不知怎麼的靈感君像出走了一樣,一去不回,導致知勳辛辛苦苦作出來的歌還沒有完整編舞。這些歌是知勳每天熬夜出來的成果,雖然自己都在旁邊鬧著他,但他還是很努力的把歌趕出來,結果現在歌出來了,自己卻編不出舞,權順榮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

宿舍

        「奇怪,都已經半夜3點了這傢伙怎麼還不回來...」知勳一個人躺在床上,眼睛飄向時鐘,都這個時間點了順榮怎麼還沒回來?因為通常都是自己很晚回來,而不管多晚順榮總是會等他,怎麼今天自己回來了,甚至梳洗完準備休息了,對方卻還沒出現。

       「卡啦」這時門開了,知勳趕快閉上眼睛,假裝自己睡著了。「睡了嗎?」順榮問。沒有聽見回答,以為床上的人已經睡著,自己就進浴室洗澡了。

        順榮洗完澡後就坐在自己以為已經睡著的人兒旁邊,摸著他的頭,慢慢的說「知勳啊...最近不知怎麼的,我的靈感君去旅行好像不打算回來了吶...一點想法都沒有,以致於你辛辛苦苦趕出來的歌都還沒有舞可以跳呢...覺得自己好糟糕啊...你這麼的辛苦,我卻一絲成果都沒有...真的很對不起你...」說著說著自己居然默默的流下眼淚「知勳啊...今天看到其他人在我前面摟摟抱抱的真的很讓人討厭啊,他們一定是因為你不在場所以故意的吧...」「我知道你好像不喜歡肢體接觸,但剛剛你如果在我旁邊那該有多好...就算不做什麼,看著你我就有動力啊...」「你知道嗎,其實我去鬧你就是怕你太累,而且我也希望你看到我能有動力,雖然你每次都會趕走我,但是我知道你其實是因為害羞吧呵呵...」「知勳...我總是依照我自己的方法做,卻一點也沒有關心你的想法對吧......會不會真的覺得我很煩呢...

        有的人在遇到挫折的時候,常常會把很多事越想越負面,甚至是跟挫折沒關係的事,或是一些芝麻粒大的事,都會放大檢視,越想越難過,而權順榮就是這種人。

        背對著順榮在裝睡的知勳聽到這些話也默默的滴下淚,心想「笨蛋...壓力大要說啊...還有誰覺得你煩了,把你趕出練習室是因為不想讓自己分心啊...你不知道我看到你會容易心不在焉嗎...但是每次創作出現困難的時候,只要你出現,我的創作又會變得很順利,所以你也是我的動力啊...

        這個夜裡,兩個人都隱藏著自己的心情,躺在床上,背對著背,心裡想的都是對方,距離那麼近,卻又如此遙遠。

-

        昨天晚上,權順榮難得沒有抱著李知勳睡覺,導致我們的李小朋友竟然失眠了,所以他決定去找害他沒睡好的罪魁禍手談談。

練習室

       知勳走進練習室,發現只有順榮一個人在,他想這是個好時機,剛好可以找他好好談一下。

 「喂,權順榮」

「欸?知勳?你怎麼來了?」權順榮一臉疑惑,李知勳怎麼會突然跑來找自己。

「當...當然是有話要講啊」其實知勳開始緊張了,因為他決定今天臉皮要厚一點,把要說的都說了。

「怎麼了嗎?」

「那...那個......這個...

「知勳你怎麼了啊?這樣太不像你了」順榮一步一步走進知勳,沒想到知勳往前一步抱住順榮。

「知...知勳...?」順榮被嚇了一跳,怎麼李知勳突然變得這麼主動?

「其實昨天晚上你回來的時候...我在裝睡...」知勳說出了實情。

「所以...

「所以我都聽到了...」順榮咽了一口口水,原來他都聽見了...

「知勳啊...那個...」順榮剛要說話就被打斷。

「你是笨蛋嗎!壓力大是不會說嗎!」

「我不想讓你擔心嘛...

「還有什麼對不起我,我說過什麼了嗎?幹嘛要這麼說?」知勳越說越委屈,居然哭了起來。

「知勳啊我...」順榮被懷裡的人弄得措手不及,不知道是該安慰還是該說什麼。

「還有,我是你的動力你就不是我的動力嗎?我會趕你出去是怕自己沒辦法專注,但是在我創作遇到瓶頸的時候,看到你我開始又變得順利,這樣你不是我的動力是什麼?」順榮聽了這些話,突然覺得自己很傻,什麼都不知道就自己亂想。

「對不起...

「是啊,你真的應該跟我道歉,你知道你昨天害我沒睡好嗎?!」說到失眠李知勳是真的生氣了。

「是因為我講的那些話,對不起我不應該說那些...

「不...不是啦...」知勳上一秒生氣,下一秒立刻變得害羞。

「欸?不然...

「昨天晚上......就是...那個...

「什麼?」

「你為什麼背對我睡覺!!」知勳說完馬上低著頭,用手遮住臉,默默的說「我到底在說什麼啊...

「難道說因為我沒有抱著你所以你睡不著?」順榮低下頭看著那個臉紅得像蘋果的人,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眼睛變成了1010分,而原本抱著對方的手又收得更緊了。

「真的對不起,辛苦你了...」知勳放開遮住臉的雙手,緊緊的抱住順榮,頭埋在對方懷裡說了一句「我們以後不要這樣了...」「好~

        站在練習室外面的一群人就這麼靜靜的看著裡面的情況,這時候俊輝突然說了一句「知勳真可愛」結果得到了一群人的怒吼「我家小八/淨漢/圓祐哥/寬寬/燦尼最可愛!」俊輝搖搖頭,表示這群人沒救了,還是我自己最可愛,哼!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