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知勳在練習生時期就把自己當成座騎,剛開始金珉奎覺得沒什麼,反正李知勳很輕,背著也沒什麼不方便,一直到後來,他發現每次要求他背的知勳哥好可愛,這才發覺自己喜歡上他了。

        於是金珉奎趁勝追擊的跟李知勳告白了,只是李知勳敷衍了他,而且使喚他背他好像更變本加厲,而金珉奎自己一直很納悶,這哥到底是喜歡他還是不喜歡啊,還是哥只是想說自己告白的時候跟他說為他做什麼都可以,所以就佔著便宜呢?畢竟他是李知勳,這種情況也不是沒有可能的。

        這天在練習室的時候,金珉奎把他的煩惱告訴隊裡的忙內,想請軍師燦幫忙一下,就在兩人在討論該怎麼做的時候,在一旁默默聽著的崔勝澈說話了。

「讓他吃醋就行了」兩個人同時疑惑的將頭轉向崔勝澈。

「李知勳我還不了解嗎,他啊,就是需要一點刺激他才會領悟」

「啊...原來...」燦尼表示了解,而金珉奎一臉疑惑的繼續問道「那我應該怎麼做?」

「估計等等知勳會來練習室找權順榮,那時候燦尼啊,你就跳到珉奎背上吧!之後你們懂了吧」

「懂了...ㅋㅋㅋ」兩位弟弟可聰明的很,當然知道要怎麼做囉。

        果不其然,過沒多久李知勳開門了,搶在李知勳開門的那一刻前,李燦跳到了金珉奎背上,於是就成了李知勳眼前的景況,聰明的兩位還順其自然的演了戲,之後就看見李知勳默默的退出門外,把門關上。

「這樣真的好嗎勝...澈哥...」金珉奎看到李知勳的反應開始膽心起來。

「行啦行啦,他會這樣表示他不是什麼都沒感覺到,相信哥」

「嗯...」其實此刻金珉奎心裡害怕知勳哥會不理他,離他而去。

        事情過了幾天金珉奎急了,因為李知勳真的不理他了,他的內心無比焦急,於是又去找了他勝澈哥。

「哥~你確定你的方法有效嗎...知勳哥現在是完全不理我啊...」金珉奎欲哭無淚,不是掛保證嗎...怎麼變這樣...

「原來是這樣啊...欸,哥,你就想想辦法嘛...我們看著也都奇怪啊...而且知勳哥的脾氣最近越來越不好欸...」崔勝澈的旁邊早就圍了一群人,大家都為了李知勳最近奇怪的行為以及越來越暴躁的脾氣來求救隊長。

「嗯,那就讓我來吧」我們的崔勝澈崔隊長露出一副你們都走開,都交給我吧的臉,自信的說出這句話。

「你們說...勝澈哥沒問題吧...?」

「一定沒問題啦!勝澈哥和知勳哥認識這麼久了,一定OK的!」團員們議論紛紛,在想崔勝澈是否真的會成功,而金珉奎現在則是向上天祈禱,希望他知勳哥能再和他說話。

        到了晚上,成員們還是納悶,勝澈哥不是去和知勳哥說了嗎,怎麼還是完全沒動靜,而另一邊的金珉奎已經快崩潰了。

「珉奎啊~」這時李知勳出聲了,每個人互相看著彼此,露出驚恐的眼神,而金珉奎則是自動反射反應「內~

「背我去床上~

「內~~」金珉奎自動的走到李知勳旁邊,並蹲下好讓李知勳"上馬",動作像是機器人,而內心卻沸騰不已,"知勳哥又和我說話又讓我背了!!知勳哥又和我說話又讓我背了!!知勳哥又和我說話又讓我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此刻金珉奎的內心是整個開心到炸裂的。而其他人默默的看著金珉奎背著李知勳進房,突然覺得他們偉大的勝澈哥有種魔力,紛紛已崇拜的眼神看著崔大隊長,而崔勝澈一臉驕傲的好像在說,你們看,哥就是這麼強!沒有人知道其實崔勝澈此刻內心也在默默的歡呼著。

        進了房間,金珉奎把李知勳放下,打算先走,畢竟他不知道李知勳是不是已經不生氣了。不料,剛要走手就被拉住,金珉奎內心震了一下,然後他就開始聽著李知勳說他那天在練習室看到的情況,然後他跟他解釋只是因為李燦想玩玩看罷了,然後還故意說李燦很羨慕他能在他背上之類的話,說完後就聽到李知勳說自己看到後就離開,心裡馬上想到勝澈哥說的「讓他吃醋就行了」這句話,心頭再次一震,話藏不住,直接說了出來「蛤... 等等...難道說哥你吃...」還沒聽自己說完,李知勳就打住自己的話。

「珉奎啊」

「內」金珉奎內心很緊張因為不知道李知勳到底要說什麼。

「你能答應我一件事嗎?」

「什麼事?」金珉奎納悶,是需要自己答應什麼事...

「可以...只當我的專屬座騎嗎...」金珉奎聽見這句話只能說是懵圈了,所以馬上回答「當...當然可以啊!!」

        看見李知勳臉紅了的金珉奎,突然想到一件重要的事,知勳哥會這麼說是不是代表...「這麼說...哥你...」金珉奎迫不及待的問,結果旁邊的人兒突然一把抱住自己,並說「嗯...我喜歡你...」掩著想大叫的激動,溫柔的回抱等了很久終於說出這句話的人兒「謝謝你...知勳哥...

        此刻在房門外的人終於鬆了口氣,一邊恭喜金珉奎抱得美人歸,一邊恭喜自己終於不用再面對那脾氣暴躁的知勳哥,而卻沒人發現,崔勝澈不見了。

「小八啊~

「嗯...?勝澈哥啊...?怎麼了嗎?」徐明浩沒有參與這整場活動,因為自己實在太累了,所以早就躲到房間裡睡覺了。

「哥今天跟你睡(笑臉)

「蛤...?哦...好喔...」雖然很好奇為什麼隊長大人要突然跑來跟自己睡,但是因為太睏就懶得管了,反正跟誰睡都一樣,然後就繼續睡了。而崔勝澈則是一臉喜洋洋的躺到小八旁邊,心想:剛好金珉奎跟小八同一個房,我和知勳同一個房,估計他倆今天就睡一間了,所以我當然...嘿嘿嘿...  想著想著就抱著身邊的人一臉甜甜的睡著了。

#珉勳圓滿啦#

#金珉奎你內心戲好多#

#崔勝澈原來你根本是計劃好才幫忙的#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