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練習生開始,李知勳一直當金珉奎是自己的座騎,而在金珉奎跟自己告白後,這種情況變本加厲。

        其實李知勳並沒有正式回應金珉奎的告白,然而我們的傲嬌小霸王就佔著金珉奎喜歡自己的優勢一直使喚著金珉奎當自己的座騎,他不會覺得抱歉,因為他說金珉奎在告白的時候跟他說,你要我為你做什麼都可以,以致於變成這種情況。

「珉奎啊~

「什麼事啊哥?」

「背我去廁所」

「好~我來了」

李知勳上完廁所後。

「珉奎啊~

「內~

「背我去沙發那邊」

「好的,哥」

        就這樣一來一往,看在其他人眼裡著實無語,表示李知勳你不要辜負媽媽生給你的腿好嗎?  但是因為金珉奎喜歡李知勳這件事是大家都知道的,所以也不好說什麼,就這樣放任他們了。

        這天,李知勳從工作室走出來,打算去練習室找權順榮商量下張專輯的歌曲以及表演的東西,但就在他打開練習室的門時,他看到了令他有點衝擊的畫面。

        他看到金珉奎背著李燦到處走來走去,而在背上的小傢伙還說:「哇!原來在珉奎哥的背上這麼好玩!難怪知勳哥都要你背他,珉奎哥,下次背我啦!」而身下的人回答「好啊!」

        李知勳聽到了這段對話後,默默的關上了門就離開了。

        從那次之後,李知勳沒有再叫金珉奎背他,甚至沒有跟他說話,看在旁人眼裡甚是覺得奇怪,這太反常了,於是就派出和李知勳一起當練習生當最久的里兜崔勝澈去問問怎麼回事。

「欸,你怎麼了?最近怪怪的」

「有嗎?我一直都很正常好嗎」

「那你和金珉奎是怎麼回事」

「ㄏ......?我...我和他還能有什麼事啊...」李知勳是個愛面子的人,他怎麼可能一下子全盤拖出?但崔勝澈和他相處這麼久了,哪有可能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你那天看到了吧」

「看到什麼?」其實李知勳在裝傻。

「看到珉奎背著燦啊,還說也要當燦的座騎」

「你...你在說什麼啊,我怎麼都...聽不懂...」李知勳傲嬌的死愛面子

「我那天看到你開了練習室的門,本來打算要進來,後來又離開了。」而崔勝澈就是知道所以直接戳破李知勳的話「你是在吃醋對吧」

...我哪有!!..."吃醋...?我吃醋了..."李知勳心裡想。

「你就承認吧,你是喜歡金珉奎的,但是你又拉不下臉接受他的告白,對吧?」

...

「其實你這樣對珉奎很不公平,他這樣的付出卻得不到你的任何回應。」

...

「你能保證他不會愛上別人一直守在你身邊嗎?不要傻了,他的條件很好,隨便找都有對象。李知勳,我跟你認識這麼久,我懂你在想什麼,但是這也只能靠你自己了,你自己不把握,沒有人能幫你的。」

...

「我當你是兄弟我就直接講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我先走了」

        其實李知勳在崔勝澈講這些話時也想了很多,他講的這些他都懂,也知道自己是愛面子拉不下臉,但是現在想到有一天金珉奎不像之前一樣黏著自己,背上的人不是自己,心裡酸酸的,所以,他打算行動,把握自己能把握的。

        到了晚上要睡覺的時間,坐在沙發上的李知勳開口了。

「珉奎啊~

「內~

「背我去床上~

「內~~

        這時在場的眾人都傻了,李知勳怎麼突然又開始了... 隊長你是有魔力嗎...  隊長表示多年來的好友不是白當的(甩瀏海)

        把身上的人放在床上後,說了聲"哥,晚安"後就打算離開了,這時手卻被身後的人拉住。

「珉奎啊...

「嗯?哥還有什麼事嗎?」

「我有話想跟你說...

「什麼事?」金珉奎坐到李知勳旁邊

「那天...我在練習室看到你背著燦...

「哦?因為燦說他想體驗看看被背著是什麼感覺啊,他說他超羨慕哥的,能常常被背著。欸?不對啊,那天我怎麼沒看見哥啊?」

「因為我看到後就離開了...

「蛤... 等等...難道說哥你吃...

「珉奎啊」李知勳打斷了金珉奎的話「內」

「你能答應我一件事嗎?」

「什麼事?」

「可以...只當我的專屬座騎嗎...」李知勳低著頭,臉頰上泛起紅暈。

「當...當然可以啊!!」金珉奎聽到這句話開心到都要飛起來了「這麼說...哥你...

李知勳一把抱住金珉奎「嗯...我喜歡你...

金珉奎掩著想大叫的情緒,溫柔的回抱李知勳「謝謝你...知勳哥...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