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衛視跨年領跑主軸,時間線是12/30
 
*就是瞎腦補
 
*主坤視角
 
*1.7k
 
 
 
 
  大概20天吧,從12月8號的咪咕音樂滙到現在已經20多天了,這些天都沒見著朱正廷,我男朋友。
 
 
 
  原先以為能以百分九團體名義接一個跨年場次的表演,沒想到全部被攔截,於是我只好加減接一些個人的場次。今天這場是我在知道他們團要去參加後,馬上答應的邀約,雖然我知道不能見面,但至少我能和他離得近一些。
 
 
 
  我看了表演節目單,看見他們有個人舞台,我不禁有些期待,雖說我已經聽他唱給我聽好幾次冬日告白,但可這是他第一次在這麼大的舞台上表演,還是有些興奮,不曉得他有沒有準備好。
 
  這些天他實在太忙,根本沒有什麼時間和我通電話。回了公司變回隊長,事情變得很多,我也是隊長所以我懂。
 
  突然很慶幸當時我接下了百分九的隊長,至少看到採訪視頻他在身後玩得很開心像個孩子,我就很滿意了。
 
 
 
/
 
 
 
  12月30日這天來臨,我可終於能見一眼我朝思暮想的對象,不曉得他是不是也一樣想我?
 
 
 
  聽說他們前一天就來彩排,可惜當時我在上海彩排另一場,只得今天才趕過來,不免有些可惜,因為能相處的時間又少了,突然有些後悔接了那場跨年。
 
 
 
 
 
  主辦算是很貼心,把我和農農跟長靖安排在同一個休息室,我和他們也很久沒見,也順便聊了一下近況。
 
  農農說自己都在練習新歌,因為今天要首唱,所以有些緊張;長靖則是有跟正廷見到面,所以就跟我說了一些事情,還有正廷實際的狀況。
 
 
 
  休息室裡有一台電視,播放的是台上演唱者的節目演出,於是我們就一起看了正廷他們團隊的舞台。
 
 
 
  得知他們的SOLO舞台其實是串場演出時,其實有點生氣,原以為好不容易迎來首唱,卻只是不到一分鐘的畫面,就,很氣。
 
  不過看見正廷的笑容,我的嘴角也不禁跟著上揚,真的太久沒見到他了,知道他和我離得這麼近,心裡又特別激動。
 
  長靖和農農看著我一臉我們都懂的表情,說實在還是有些難為情,可有什麼辦法,對方可是我心心念念的人啊。
 
 
 
/
 
 
 
  正廷他們那段結束,長靖和農農說要去樂華那串門子。我沒跟去,我怕一去事情就變得麻煩,畢竟他們公司高層不喜歡我,雖說我從大廠就被說是樂華第八人,但他們公司可不願意,當然,我更不願意,我還希望等我有能力那天,能把正廷從那個公司帶出來到我工作室。
 
 
 
  我目送他們倆走出休息室,整個空間剩下我一個,大家該忙的都去忙了。
 
  我又繼續對了一下歌,突然聽見開門聲,想說大概是我的工作人員也沒特別注意,直到被人抱住我才停了下來。
 
 
 
/
 
 
 
  「正正。」我這麼叫他,我真的好久沒有親口這麼叫他了。
 
  他鬆開抱住我的手,我轉身面向他,我終於見到我想得要死的人了,還以為2018再也見不到面了。
 
 
 
  「坤,好想你啊。」他邊說著又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我的手也環住他的腰,20天不見,不知為何感覺他又瘦了。
 
  「怎麼就這麼跑來?公司的人不會在意嗎?」我順著他長長一些的頭髮,不敢太大力,怕用亂了造型,害得他回去被罵。
 
  「其實我跟他們說我鬧肚子疼想去廁所,結果就偷偷的跑來了。」他抬起頭得意的看著我,彷彿想要得到表揚。
 
  「該不會連長靖和農農都是被你支出去的?」我聯想了一下,否則怎麼可能這麼剛好。
 
  「不是我,但大概是丞丞他們吧。」我心想他這些弟弟們真不錯,果然沒白疼他們了。
 
 
 
  「這幾天還好嗎?跑活動累不累?」我們還是彼此抱著的姿勢,真想要就此不放開了。
 
  「不累...才怪,真的好累,尤其當隊長特別累,還是有你在比較好。」他在我面前總是毫不保留的說自己累,我很欣慰,也很開心。
 
  「那我累比較好是嗎?」我故意挑了他的語病這麼問,想聽聽他會給我什麼滿意的答案。
 
  「我在團體裡累了沒有你,可你在團體裡累了還有我啊,你說是不是?」他朝我露出可愛的微笑,好像早就猜到我會這麼問他。
 
  「是是是,看見你我就不累了。」我點了點他的鼻子,寵溺的看著我的寶貝。
 
 
 
  正甜蜜的時候,外面傳來敲門聲,我們倆都知道大概是長靖和農農回來了,也表示正廷該回去了。
 
  「那我走囉,等一下加油!我會在台下看的。」他捨不得的放開我,原本已經要離開又被我拉回來。
 
  「寶貝,記得累了就找我,就算我再累也會接你的電話,不要一個人撐著。還有,下一次見面應該是1月了,所以,明年見。」說完,我又把他拉得更靠向自己,在他的唇上留下2018的最後一吻。
 
 
 
  我看著他紅著耳朵走到門口,打開門前,他又轉頭跟我說了一聲「明年見。」
 
 
 
/
 
 
 
  今年的我們說著明年見,明年的我們還有機會說這句話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乾坤正道 坤廷
    全站熱搜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