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
反正五百萬最可愛不接受反駁!
 
 
        你們好,我是五百萬,也就是你們的仙子的妹妹,那隻黑黑的狗狗。
 
        聽說最近有好多姐姐喜歡我,我好開心啊,不過當初哥哥帶著我出現在鏡頭前的時候,好像有很多人不喜歡我,不過沒關係!現在讓大家喜歡也很開心!
 
 
        正正哥哥帶我回家後,整天就抱著我搓搓揉揉的,彷彿我就是一隻玩具布偶。我聽到那個臉肉肉的可愛小哥哥-好像叫李權哲的哥哥說,自從我來了之後,正正哥哥就不再每天去捏他的臉了。
 
        跟正正哥哥回去的時候,其實我有點害怕,而且那個長得也挺可愛,可是嘴巴有點壞的明昊哥哥老說我醜黑醜黑,他隔壁的那個叫丞丞的哥哥也這麼說。不過在明昊哥哥說他們家Tin寶比較可愛的時候,隔壁的丞丞哥哥又說明明是他家的朱莉,然後正正哥哥就把他們兩個轟出房間了,我也就往哥哥的懷裡鑽啊鑽。
 
 
        因為正正哥哥很忙,所以其實不是每天都能看到他,一般時候都是請人照顧我,當然我也很乖,乖乖的等哥哥回來。
 
        還記得那天終於見到好久不見的正正哥哥,他手上拿著東西對著我,但我也不管,就是往他身上撲,因為我好想他,結果不小心惹得哥哥亂叫,引來其他哥哥們的關切。
 
        後來我才知道那個東西是手機,哥哥把我的影片放上了網路給粉絲看,我看著哥哥的表情好像不太好,只聽見他對我說,怎麼大家都說你醜,明明這麼可愛的。那時我才知道,我好像不太受歡迎。
 
        可是哥哥就像是要幫我平反一樣,隔三岔五就要把我的照片放上網,不在的時候還請照顧我的姐姐給我拍照,直到現在,哥哥說很多珍珠糖姐姐越來越喜歡我,但是卻越來越不喜歡他,我又鑽進他的懷裡蹭,再用舌頭舔了舔哥哥。
 
 
        最近哥哥陪我的時間變多了,而且還把我帶到了另外一個地方,那裡除了明昊哥哥和丞丞哥哥,又有其他六個帥帥的哥哥,只是我都不知道他們是誰。但是哥哥們都對我很好,一直五百萬五百萬的叫我,原本我不是很喜歡這個名字,因為正正哥哥都叫我寶貝,而且我又是個女孩子,但是後來知道是喜歡我糖姐姐們都這麼叫我,我也就接受了,。
 
        我在新地方跑啊跑,但是就在要進一個房間的時候被明昊哥哥抱起來,他說那個叫坤坤哥哥的容易過敏,所以不准我進他的房間。對於坤坤哥哥我挺有印象的,之前正正哥哥很常抱著我和坤坤哥哥視訊。那個哥哥長得好好看,跟正正哥哥一樣好看,作為一個女孩子,覺得被坤坤哥哥這麼帥的人看著,還有些不好意思。
 
        不過從那時我就發現,坤坤哥哥總是叫正正哥哥寶貝,我有點不太懂,因為正正哥哥也老是叫我寶貝啊,而且坤坤哥哥似乎不滿意這點,結果後來正正哥哥也開始叫我五百萬,不叫我寶貝了。
 
        明昊哥哥抱著我說完,我就看見了那個傳說中的坤坤哥哥,本人真的是長得特別好看,只見他把我抱起,跟我說沒關係,因為我身上的毛不多,他的過敏症狀也不會這麼容易被引起。
 
 
        後來我被抱到舞蹈教室,看著哥哥們跳舞,九位哥哥都好帥呀。不過我也發現,坤坤哥哥對大家好嚴格,之前就聽正正哥哥說他是隊長,我就想,原來隊長這麼兇的嗎?但是又好帥啊!
 
        練舞休息期間,大家坐在地板喝水休息,我就四處跑啊跑,經過一個哥哥,他就會摸摸我的頭,不然就會抱著我親一下,再把我放下來。就當我準備要跑到正正哥哥和坤坤哥哥那裡的時候,被長靖哥哥抱了起來,他說讓我不要過去打擾他們,我往兩個哥哥那裡看,坤坤哥哥拉著正正哥哥的手說話,而正正哥哥還低下頭,耳朵還變紅了,真好奇他們說了什麼,但是長靖哥哥叫我不要去,那我還是乖乖待著好了。
 
 
        回到家裡,正正哥哥又拉著我給我拍照,說要放到網路上,仔細一看,還是我的醜照!哥哥說他都不用化妝因為我比他醜,這還是當初疼五百萬的哥哥嗎...
 
        這也讓我想起之前糖姐姐說我醜,哥哥還幫我平反,新淳哥哥跟我拍照,正正哥哥還嫌他把我拍醜了。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哥哥抱怨著糖姐姐們越來越喜歡我,還幫我做了扇子,而且只要發我的照片或影片,糖姐姐們都很高興,甚至快要忽略他的存在,結果他有次還說他不要我了,不過我知道哥哥是開玩笑的,雖然我想往他身上跑他又推開我...所幸後來哥哥還是把我抱上床跟他一起睡了,我就知道他還是捨不得我的!
 
 
        我在這個家裡過得好開心,聽說正正哥哥是因為這幾天沒辦法照顧我,所以把我帶來這裡,準備把我託付給這幾位哥哥,順便讓我適應一下環境。
 
        我覺得哥哥們都很好,像是長靖哥哥吃東西的時候都會考慮到我,雖然最後都被彥俊哥哥收回,說我不能吃;彥俊哥哥雖然感覺兇兇的,但是意外的好像很喜歡我,他抱著我的時候,我都能看見他的酒窩;農農哥哥也很喜歡抱我,而且他笑起來好好看呀;小鬼哥哥也會跟我玩,我們常常在宿舍裡跑來跑去;還有我好喜歡子異哥哥,他說話好溫柔喔,摸我的時候也都很輕柔,那天他還給我戴了墨鏡,然後讓正正哥哥抱著我,他拿著手機拍我。
 
 
        正正哥哥說他明天就要走了,所以他拿著手機跟我拍了視頻,我一直回頭親他,因為有點捨不得,又要一段時間看不見哥哥了。
 
        後來他看見坤坤哥哥走進來房間,他就拿著手機給他,讓他幫我們拍視頻。坤坤哥哥跪在床邊喬角度,讓正正哥哥躺在床上,於是我就往他臉上舔啊弄的,結果不一下子正正哥哥就受不,要把我甩開,期間還聽見丞丞哥哥叫了坤坤哥哥,但是坤坤哥哥在拍視頻沒空,正正哥哥被我舔的還叫了一聲,他原本要起身擺脫我的攻擊,但是因為被坤坤哥哥壓著又起不來,還是坤坤哥哥把手機放下來後,正正哥哥才起身,然後就抱住了坤坤哥哥的腰。
 
        我看著正正哥哥把頭埋在坤坤哥哥的肚子,突然不知道怎麼辦,還看見正正哥哥像我在蹭他一樣蹭著坤坤哥哥,我突然覺得我好像不應該在這裡,於是就跑出房間,剛好又遇到丞丞哥哥,我就在他周圍繞,想讓他不要進去,可他還是往裡面走去,但大約五秒後又出來,看見我就把我抱起來說了句,唉,有人戀人就不要兄弟姐妹了。我才意識到,原來坤坤哥哥和正正哥哥是情侶的關係,我下定決心,我以後要好好守護他們的愛情!接著就往丞丞哥哥的懷裡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乾坤正道 坤廷
    全站熱搜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