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吱吱兔爆料我都醉了
 
 
 
 
        我是朱正廷,今天是巡演武漢場第一天,為了下星期蔡徐坤生日,我們一個一個被叫來拍祝賀影片,而我已經拍完了,但我還有些話想說。
 
        第一個問題是初印象和現印象,我的回答是"挺帥的、很性感,因為我也喜歡性感的感覺。"還順便說了PPAP那時候的事,這人說什麼找不到可愛的感覺,我去,明明私下一些行為都可愛到要命好嗎!但由於不能在鏡頭前暴露太多,我就大略說一下就行,但是他私底下可愛的一面特別多啊!你們要相信我!
 
        第二個問題是小習慣,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就脫口而出我倆去看電影的事,似乎還不小心說了不止一次,你問為什麼只有我倆嗎?情侶約會看電影你看過有電燈泡的?
        好的拉回正題,他看電影的時候真的特煩人,人家都能好好的靜靜的看電影,他就非得扯著我的手臂跟我討論劇情。第二次看電影的時候更誇張,我睡著了還硬要把我戳醒,然後繼續霹靂啪啦說一堆,跟我說剛剛男主角咋了,女主角又咋了。不過說實在的,雖然感覺有點煩,但也是挺可愛的,也是那時候我覺得他特別像個孩子,單純又天真,挺好的,是我的蔡小葵。
 
        第三個問題是隊長表現,這我很納悶為什麼被刪掉了,我應該沒說什麼不該說的吧?好吧那我現在來說給你們聽。
        他啊,就是太逞強!嚴格歸嚴格,但有時真的太逞強了,因為有點完美主義,所以做起事來特別仔細,不過這也算是優點就是了,逞強的部分就是明明累了還不休息會兒,老是死撐硬撐,覺得自己還沒20歲就能這樣操是不是?沒關係,現在你20歲了,可以體會我們老人家的辛苦了,看看尤長靖,跳沒多久就累了,就不能體諒下嘛?(一旁的小尤:說我什麼壞話啦!)
 
        第四個問題,關於他的新歌,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被刪掉!我只是跟著推薦新歌我說什麼了嗎?明明沒有啊!好的所以我也藉此再來推薦一下。
        坤這次的新歌真的都特別好聽,作為第一個試聽者,我可以說是一聽就愛上了。這三首歌真的都是他注下所有心血創作出來的,還記得我們在節目組的時候,就看他空檔時候就會寫寫詞,後來出道也是常常看他很認真的在創作,一點也不馬虎。他就是這樣一個人,對這些都特別的認真,畢竟走過很多坎坷路,這也是對他的IKUN們的一種感謝及愛的表達,這也是為什麼他連MV都自己剪,就是想自己做好每一個部分,呈現給大家,對於此,我真的覺得很驕傲。
 
        第五個是模仿動作,不知道怎麼從bro生日後就有了這個環節。他的經典動作很多,像范丞丞跟bro的那個頂跨,不過我模仿也挺經典的,雖然大家不知道我在扭什麼,我也覺得我扭得挺尬的,但就是他第一次出場後穿漁網裝,唱什麼對你的body著迷那時候的動作,那次真的太讓我印象深刻。偷偷說,那也是我第一眼迷上他的時候。
 
        最後一個是生日祝福,我就簡單的說了,但為了有些區別,叫了一次全名,又喊了六次坤,然後說了句生日快樂。其實六次是有一點特殊含義的,比賽開始時,他第一次他選擇了6的位子,而在決賽坐在6的那個人是我,所以6對我們來說是一個特別的數字。
 
        好啦,我說完啦,希望大家能好好支持我們家坤坤。十九歲的蔡徐坤經歷了太多困難,承受了很多的壓力,不過也同時也受到了很多人喜愛,而我在這個時候遇見了他。
        其實我覺得自己很幸運,能陪他走過陰天到晴天,可又覺得沒在下暴風雨時陪著他很可惜,如果那時有人陪著他是不是更好?不過事情都過去了,現在我會繼續陪他迎向陽光明媚的每一天。
        我知道我和他的這條路必定走的很坎坷,但我相信我們能夠好好的走下去,我們會陪著彼此往前走。我想,迎來14個月後的那天,我們還是會好好的走下去,團體的解散並不意味我們也會散,因為我們相信彼此。
 
        真的說完啦,蔡徐坤,坤坤坤坤坤坤,生日快樂啦!偷偷再說一句,我愛你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乾坤正道 坤廷
    全站熱搜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