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
*無糖紅茶x提拉米蘇
*跟坤廷同系列
*真的把人家肚子搞大的福西西
*時間設定在坤廷生子後五年
*車的成分少,就一點點,有孕期車
 
 
 
 
        黃明昊走出醫院門口,看著手中的超音波照片,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大概是兩個月前吧,黃明昊想。這也難怪自己一直沒有在該發情的時候發情,這兩個月范丞丞不在,也不需要用到抑制劑。
 
 
 
        兩個月前,范丞丞因為工作必須出國一趟。這一趟出去大概要半年,小倆口在范丞丞出國前一夜放肆的索取彼此。
        黃明昊被范丞丞抱進臥室,他環著對方的脖子索吻。待兩人都脫去身上衣物時,黃明昊的身後早就濕的一塌糊塗,準備等著范丞丞入侵自己的體內。兩人換了幾個姿勢,擁著彼此,黃明昊的淚水由著眼角落下,范丞丞疼惜的將其吻去。幾次激烈的索取後,最後連套子都沒帶,范丞丞又一個勁的頂開生殖腔射了進去。黃明昊被搞得一陣痠,但還是緊抱著范丞丞接受了液體灌進自己身體裡。
        無糖紅茶混著提拉米蘇的味道,原本會是香甜的下午茶,而今天卻感覺有點苦,像是提拉米蘇上的可可粉灑多了。
 
        隔天黃明昊堅決不去送機,他對范丞丞說「你昨天把我搞得我的腰疼死了,我要去休息,你也不是小孩子了,還要我送啊?」范丞丞想也知道是他是嘴硬,就是捨不得自己不想表現,但現在的范丞丞也不是當初幼稚的小孩,他攬過黃明昊緊緊抱住,在他耳邊叮嚀著他幾句,告訴他發情期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黃明昊也沒反駁,就只是靠著范丞丞的肩點點頭。兩人交換一個綿長的吻,范丞丞才離開,門關上的那一刻,黃明昊在沒人的家裡偷偷流淚。
 
 
 
        范丞丞離開的第一個月,黃明昊時不時都會去李希侃或朱正廷家晃晃,反正閒著也是無聊,去幫忙當個保姆他還是挺樂意的。
 
        某天黃明昊和難得放假不用帶小孩的朱正廷、李希侃出去吃飯。朱正廷問黃明昊不想要小孩嗎?畢竟他們也已經成結標記一年了,年紀跟當時朱正廷懷孕也差不多,黃明昊說,他還想過一下兩人世界,結果被李希侃調侃你倆每天都吵還兩人世界,黃明昊說那叫情趣你不懂。
        倒是朱正廷還是比較認真一點,他說,如果你是害怕,那可不用擔心,當時的自己也是如此,但想到蔡徐坤對他的好,他就有了勇氣,可黃明昊還是搖搖頭,他說,他不確定范丞丞想不想要小孩,而且那人的事業正在上升,這個時間要孩子可能不是太恰當,李希侃問,那你為什麼不跟他討論?黃明昊說他也不知道。
 
 
        或許是內心真的恐懼吧,他當然知道范丞丞很疼他很照顧他,這幾年交往他也知道范丞丞變了不少,像是已經不會和自己據理力爭,更多的是順著自己的意思;兩人吵架到最後,無論是誰的錯,最後也是范丞丞過來抱著自己,在他耳邊磨蹭說著寶寶我錯了,原諒我吧。
        到底不是范丞丞的問題,其實問題是在自己本身,他總覺得自己還是小孩,不僅因為是幾個人最小的,還更被范丞丞寵得跟孩子一樣。他有時覺得自己好像都沒長大,24歲的自己還活像當初剛和范丞丞交往的那個未成年小孩。
 
 
 
        算一算也差不多快到發情期,黃明昊提前準備好了抑制劑和藥物,為的就是在自家Alpha不在的時候,也能好好撐過這個時期。
        只不過,理所當然該到來的發情期卻遲遲沒有到來,原本以為只是遲了幾天,但還是等不到。黃明昊開始覺得有點慌張,找了朱正廷和李希侃,朱正廷問兩人是不是沒有避孕,黃明昊才想到了范丞丞出國前,可他不敢說,更何況哪有可能那麼準,所以他只想成可能身體有點狀況。李希侃告訴他要去看醫生,黃明昊點了點頭,卻根本沒有走進醫院的勇氣。
 
 
        直到今日,黃明昊總算鼓起勇氣走進醫院,兩個月沒有發情期還是讓他很不安,他抱著不可能這麼湊巧,或許真的只是身體出狀況而已的心情去檢查。
 
        「恭喜你,有寶寶了,而且好像還是雙胞胎喔。」醫生笑著看著他,黃明昊勉強扯出一個笑容回應。
 
        根本什麼都還沒準備好啊... 黃明昊坐在診間外的椅子上,頭低著,手抱著頭突然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件事。睜開眼恰好看見自己腹部,不自覺地伸手去摸了一下,心想真的很沒有實感啊。
 
 
        從醫院出來後,又和朱正廷李希侃約了見面,兩人一坐下就問他檢查的結果如何,黃明昊曾想過要不要隱瞞,但還是覺得就說出去吧,不然自己一個人真的很慌,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黃明昊低下頭,從後背包拿出了超音波照片,接著就聽到其餘兩人的驚呼。
 
        跟范丞丞說了嗎?
        還沒。
        為什麼不說?這是好消息啊。
        我還沒準備好。
        你還要什麼準備?
        他現在一定很忙啊,我不想...
 
        不想妨礙他的前途。黃明昊沒有說出來,但朱正廷和李希侃也大概猜得出來。
        范丞丞正處於事業巔峰,如果這次出國把企劃做好,那對他們無疑是一大幫助,不僅可以藉此升職,兩人的生活也能變得更好一點;相反,如果企劃失敗,范丞丞又會退回變成原本的小職員,那個職位領的薪水還要養小孩根本不可能,黃明昊如果要出去工作,范丞丞一定也不會答應。
 
        難不成你要打掉嗎?
        不可能。
 
        黃明昊突然抬起頭,眼神很堅定。心中顧慮雖然再多,但他從沒迎來發情期開始不安到去醫院檢查前,從來不曾有如真的有了就要把他們打掉的想法,他覺得這太殘忍了。
 
        那你怎麼辦?
        我想找工作。
        丞丞不是不讓嗎?
        那就瞞著他。你們會幫我吧?
 
        眼前兩人看著黃明昊的眼神,他們覺得這小孩真的長大了,再也不是會和他們皮和他們鬧,要他們寵的黃明昊了,於是也只能點點頭,但也警告他千萬別勉強自己。
 
 
 
        黃明昊也是在孕期穩定後才去工作,他很重視肚子裡的這兩個小孩,不希望他們受到一點傷害。
 
        黃明昊是到一間網拍公司上班,老闆也清楚他的情況,所以很體諒他,給他的工作很簡單,就是確認一下顧客的訂單、下訂等等,不太需要勞動的,並告訴他如果身體不適可以休息沒關係,黃明昊應了聲好就開始適應新工作。
 
        范丞丞每天都會打給黃明昊,有時候也會視訊,通常都是晚上,所以黃明昊也就沒有漏餡,每天還是用最可愛的笑容面對范丞丞。
        對方也曾經問過發情期還承不承受得了,黃明昊也都是敷衍了事,偶爾拿起很久之前買的抑制劑和藥給范丞丞看,證明自己很乖,把自己照顧得很好。
 
 
 
        黃明昊的孕期來到第五個月,他始終沒有把懷孕的事告訴范丞丞。然而事情就是來得這麼突然,范丞丞說有可能會提早回來,讓黃明昊僵了一下,范丞丞聽見電話那頭沒聲音,還開玩笑說不想他嗎?黃明昊說哪有,可想了,而手卻緊緊的抓著床單。
 
        黃明昊在網拍公司已經兩個月,越來越適應工作,而份量也理所當然的稍重了點,但老闆還是沒有很勉強他,告訴他沒關係。
 
 
 
        可心裡逞強身體卻不一定奉陪。
        黃明昊在公司暈倒了,嚇得老闆趕緊叫救護車,也緊急聯絡了黃明昊當時在資料上填的緊急聯絡人到醫院。
 
        朱正廷在接到消息之後差點把手機摔了,蔡徐坤在一旁問他怎麼了,然後就趕緊往醫院出發。蔡徐坤先打了通電話給自己的媽媽麻煩他幫忙來顧孩子,讓朱正廷先去,接著再通知李希侃他們。朱正廷整理一下東西就出門,上了出租車後馬上打電話給范丞丞。
        另一頭的范丞丞恰好結束了這邊的工作,能提早回去,正想拿起手機打給黃明昊,就接到朱正廷的電話。朱正廷把黃明昊的所有事情都告訴了范丞丞,包含一直沒來的發情期、三個月前醫院檢查的結果、兩個月前開始打工,以及黃明昊內心的顧慮,全部跟范丞丞說了一遍,朱正廷說完沒聽到回答電話就掛了,他手撐在車窗旁,搖了搖頭,這倆孩子真的還是不讓人省心。
 
 
 
        范丞丞改了機票馬上飛回國,還好都還有班機和位子,讓他在晚上就到了醫院。
        找到病房的時候差點直接衝了進去,卻被早就過來的畢雯珺還有蔡徐坤攔下,讓他冷靜點,醫生正在檢查。范丞丞往門上的小窗一看,只看見朱正廷和黃明昊站在那裡聽醫生說明。沒多久一行人走了出來,朱正廷看見范丞丞給他一個手勢,並比了比病房裡,說黃明昊還在睡覺。看人冷靜一點,朱正廷才跟他轉述醫生的話。
 
        醫生說因為壓力太大了,所以精神緊繃,孕期的情緒很容易不穩,應該多注意,不過整體沒有大礙,好好休息就沒事。
 
        范丞丞聽完後,用手揉扯了一下頭髮,接著忍不住大吼了一聲「所以你們早就知道為什麼還幫他瞞著我?我把他寵成像小孩你們當我也是小孩嗎!」吼完才發現自己的失態,說了句對不起後轉了個身,才準備走進病房。朱正廷他們也不怪他,畢竟真的是他們考慮不周,早就該告訴他才對。
 
 
        黃明昊早在醫生走出去時就醒了,所以當然知道范丞丞也回來了,在聽到那一吼之後眼淚也忍不住的落下,甚至哭出了聲音。
        輕輕的打開房門,走進去就聽到小小的啜泣聲,走近一點就看見那人用被子把自己整個蓋住,因為哭還顫抖著身子。在床邊坐下,慢慢的掀開來,果然就看見黃明昊哭得亂七八糟,小心的把人拉起來,讓他看著自己。
        撞進黃明昊雙眸的是范丞丞溫柔似水的眼神,看著看著就更想哭,一把就撲進了那人的懷裡,邊哭邊說著自己真的好害怕。范丞丞一手揉了揉黃明昊的頭,一手順著他的背,在耳邊輕聲的安慰。
 
        「都要當爸爸了怎麼可以這麼愛哭呢,我的寶寶。不要擔心,我在這裡,我不會離開你,你的顧慮我都懂,我也很爭氣,企劃做得很成功,所以我提早回來了,我就在想你會不會給我驚喜,結果還真的有呢,我好開心。」范丞丞對於黃明昊跑去打工和刻意隱瞞一句都沒說,反而還說黃明昊給他了一個大驚喜,聽在黃明昊耳裡更止不住淚水,抱著人哭了好一陣子,最後哭到累睡著了。范丞丞將人放倒在床,慢慢的蓋上被子,最後在額頭留下一吻。
 
 
 
        隔天在醫生檢查沒問題後就出院了,范丞丞帶著黃明昊回家,黃明昊的肚子已經有點大了,裡頭還塞著兩個寶貝,所以看起來比其他人還大了一點。
 
        之後黃明昊辭掉了工作,老闆表示能夠體諒,反倒給他一筆獎金,說就當作是紅包吧;范丞丞則跟公司請了一個禮拜的假,請假理由是配孕期不適的另一半,很爽快的就被核准,還被調侃一番,說要當爸爸了還不說一聲,也藏得太好,范丞丞也只是笑了笑。
 
 
        兩人在這個禮拜過得很充實,范丞丞在網路上找一些孕期必須注意的事,還有什麼東西懷孕的人不能吃等,把黃明昊服侍得好好的。他們還去看了嬰兒用品,但基於不知道是男是女不好買衣服,所以只買了一些用品而已。
 
        七天的時間還是蠻多的,所以還是會有擦槍走火的時候。
 
        「范丞丞...你...小心點啊...」黃明昊挺著五個月大的肚子趴在床上,屁股被迫翹起來,范丞丞曾經說過很喜歡他的屁股,又翹又有肉。
        「寶寶你出的水真多,是不是因為太久沒疼愛你了,嗯?」范丞丞親吻著黃明昊的耳後,下身卻快速的抽插著。
        「嗯...范丞丞你不可以射進去...」黃明昊可沒忘了自己肚子裡還有寶寶,射進去可不是開玩笑的。
        「那你該叫我什麼?」趁機調戲了一下自家抱抱,畢竟已經很久沒有做這檔事,難免起了壞心。
        「老公...求你了...」在快高潮時,范丞丞退出黃明昊的身體,畢竟他也重視那兩個孩子,一點差錯都不能有。
        距離上次五個月後的信息素味混合後,又變回了香甜的下午茶,這次的可可粉灑得剛好,反倒無糖紅茶像被偷偷加了幾塊方糖。
 
 
        後來的五個月裡,范丞丞因為那則企劃升職,他們都覺得是兩個孩子為他們帶來的好事。每天上班的時間變得固定,再也不早出晚歸,一回家就是來摸摸黃明昊的肚子,然後跟他說句寶寶辛苦了。白天的黃明昊則去練瑜伽,因為聽說有助於生產,還拉著因為小孩開學去幼兒園而閒來無事的朱正廷李希侃一起去,生活過得很充實。
 
 
 
         4月18日,一群人又聚到了產房外,看范丞丞一個人走來走去,讓蔡徐坤不禁調侃道,不知道是誰幾年前笑我啊。
        老大我錯了嘛。范丞丞看了一眼蔡徐坤,然後又開始走來走去。
 
        大夥人在產房外聊著天,後來聽見了嬰兒哭聲才又把注意力轉回來,然後又開始等待著下一陣哭聲,最後又在眾人的談話中聽見,大家紛紛恭喜范丞丞。
 
 
        等到都回去到病房,這次換這兩個最小的手中也各抱著一個男孩,站著的眾人都一臉欣慰的看著他們,朱正廷更是流下淚,蔡徐坤看到後拍了拍他。
 
        那你們孩子叫什麼名啊?黃新淳問。
 
        關於這問題兩個人早就想好了,范昊昊和黃曉丞。
 
 
 
        黃明昊曾經問過范丞丞為什麼一點也沒有生氣,范丞丞說他怎麼捨得,他的寶寶在受苦,疼都來不及了怎麼還捨得生氣?
 
        因為有你一直寵著我,所以讓我和你在一起的近十年裡,讓我可以活得像小孩一樣,無憂無慮;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所以我願把你捧在手心裡疼,讓你每天都快樂的過著,這就是我理想的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皇權富貴 丞昊
    全站熱搜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