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見面會坤唱了剛好今天又下雨
*看到最後請不要打我##
 
搭配歌曲
▶️南拳媽媽–《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又是一個下雨天,我,很喜歡下雨天。聽著雨滴滑落,滴在地面和屋簷,讓人感到格外的舒適。
        還記得你曾經在我耳邊唱著那首關於雨天的歌,獨特的嗓音講歌詞一字一句的烙印在我心。雖然歌詞透露著悲傷,可我卻感到幸福。
        現在想起,真的讓我特別的想你。
 
『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好想打給你,問問你好不好,可我卻沒有勇氣,深怕會打擾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你不在的每一天,我都失眠了。
        以前你在的時候,我每天都會鑽進你的懷裡,因為那裡就是我最感到安心的地方。而你也總是會抱著我,讓我更有安全感。
 
『沉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如今,剩下的只有沉默的空氣沉默的擺設代替你陪我,陪著我等待雨過天晴,陪著我再次看見太陽。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其實還是會隱隱約約的期待,期待今天會不會你就突然出現在我眼前,接著就陷入了無望無際的幻想。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常常在想,誰會和我一樣每天都在等那個誰,卻一直等不到,因為,這樣想似乎能夠好過一些,感覺不是只有自己這麼可憐。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以前的我總是有你陪著,我也喜歡你的陪伴,可後來你越漸的忽略我,常常我醒來你已經不在,你還沒回來我就睡了。你知道嗎?一個人真的好寂寞。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我一個人去了超市,推著購物車走啊走,裡面放滿了東西,可又想起只有我一個人,於是把那些東西又放了回去,只剩下幾袋泡麵。
        結完帳走出超市準備回家,卻看見雨滴滴答答的的落下,明明剛剛來的時候還是晴天啊。
        從包裡拿出摺疊傘,撐起來走入雨中。以前總有你幫我撐著,甚至到了還發現我全身沒濕你卻濕了一半的身體,可現在就剩下我一人提著東西撐著傘,好累啊。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不知為何今晚的雨一直下不停,以前我很喜歡這個滴答聲,可現在這個聲音充滿了空間我卻覺得好寂寞。
 
        我好想你。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你什麼時候會回來呢?我真的很想你。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不知道沒有在身邊你又過得如何?會不會根本沒有什麼不一樣?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你說想改變生活,看著我嘟起的嘴又跟我道歉,你委屈的說你只是想讓我們更好。
 
『期待讓人越來越疲憊』
 
        等待永遠是痛苦的。我在你身上學到了這點。
        每天都在期待你會突然出現給我驚喜,可卻一直都只是空想,你始終沒有出現。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我總覺得那些和我一樣的人,他們大概都已經等到他們想等的人了吧,只剩下我一個人還在空等。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我總以為我早就習慣了等待,習慣了寂寞,卻沒想到我還是很抗拒這種感覺。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隔天,我又一個人撐著傘出門買早餐,最近的梅雨季讓人心煩,雨不間歇的下,從早下到晚,讓原本喜歡下雨天的我都感到有些厭煩。
        提著早餐走在回家的路上,一手撐著傘,又開始幻想你會不會突然衝過來說要躲雨,然後給我一個驚喜。
       然而,等到我走到家門口,這段幻想也結束了。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今天夜晚的雨特別的大,甚至還打雷了,原本我是不怕的,而且你總是會陪著我,還捂著我的耳朵,但此刻,我只能一個人躲在棉被裡,度過這個夜晚。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我邊躲在棉被裡邊想,沒有我的你,在這種夜裡是不是也睡得安穩?至少我知道和我在一起的時候,無論如何都能睡得很香。
 
        在一起後我們都改變了很多,你總說我變了,說我不再像以前一樣黏著你,還假裝委屈的哭了,說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我怎麼會不知道,那是你撒嬌的方式。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在快要睡著之際,我聽見房門被打開的聲音,沒多久被子被掀開,熟悉的味道撲鼻而來。
 
        「正正,我出差回來了,想我嗎?」
        「想...我好想你...」我轉過身撲在那人身上,頭往他懷裡猛蹭。
        此時突然打了一個雷,他下意識的又把雙手摀住我的耳朵,我似乎還聽到他說了句「別怕。」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正正對不起,再忍耐幾個月我就升職了,到時候也不用像現在這樣常常出差了,能陪你的時間也會更多。」
       「好...沒關係,你先去洗澡吧。」我回以他一個笑容後,他在我額頭上落下一吻就往浴室去了。
 
        我把頭埋在枕頭裡想,他有沒有我不知道有什麼差別,但至少我自己不能沒有他,因為他是我最愛的人,蔡徐坤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乾坤正道 坤廷
    全站熱搜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