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珉奎像一道影子,跟隨在李知勳的後方;而李知勳是一道光,用自己的才華發亮著。
然而影子卻遮過了光芒,人們往往看見的那個身材高挑,長相優異的金珉奎,鮮少人注意到在一旁隱隱發光的李知勳。

 

作為一個組合,總是有些人能夠不用做什麼,只要人擺在那,就算不用有什麼特別的才華或造型,就能吸引不少人注意。
相反地,也就有人需要靠著自身的才華,或是一些外貌的特徵,例如染髮,才能被人家注意。

剛好,金珉奎就是前者,而李知勳是後者。

 

金珉奎有著模特兒般的身材,以及雕刻般的臉蛋,再配上一顆有點反差萌的小虎牙,常常讓女孩子神魂顛倒,加上用著低沉嗓音唱著RAP,更是讓人著迷。

李知勳什麼沒有,就是個天才音樂製作人,年紀輕輕就擔綱團隊的專輯製作,從作曲編曲到寫詞,沒有一樣難得倒他,歌聲和舞技也不輸其他人,只是往往被注意到的是那不同於其他人,意外嬌小的身高,以及常常染成不同顏色的頭髮。堂堂一個釜山男子,卻一直被說可愛,還讓做撒嬌,讓他滿滿的無奈。

 

他當然不覺得自己可愛,但連自家受歡迎的戀人也這麼說自己,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才華那麼多到底幹嘛用,大家看到的都是自己的外貌,有多少人是真正看到自己的才華而喜歡自己的。

 

「阿西...做不出來啊…」
才剛要打開錄音室的門,就聽見一堆紙散落的聲音,以及一陣怒吼,嚇得金珉奎的手從門把上落下。

 

約莫過了五分鐘,金珉奎才又鼓起勇氣打開了門。

一開門,就看到趴在桌子上的人,以及地板上的一堆被揉過的紙球。

「哥...」
金珉奎小心翼翼的發出聲音,他知道李知勳在這種時候情緒會不太穩定,因為他曾經就被趕出去過。

 

「啊…是你啊…坐吧…」
金珉奎聽從李知勳的指示,走到他後方的沙發坐下,但也不敢亂動,儘管他看著地上那些紙真的很想收拾。

 

李知勳從椅子上離開,走到沙發旁,在金珉奎的身邊坐下。
金珉奎內心有點混亂,他不知道李知勳現在的心情到底是怎麼樣,儘管在一起有段時間了,但他有時還是摸不透自己戀人的心思。

 

身邊的人毫不猶豫的往自己的身上靠了過來,讓金珉奎不覺的抖了一下。
李知勳很少這樣的,就算再累也不曾自己投懷送抱,也是金珉奎看見然後把他攬在懷裡,而他沒有反抗。

 

「我好累...」
李知勳靠在金珉奎身上,能讓他放鬆的大概只有金珉奎而已,那人總是笑著面對自己,從來不對自己發脾氣,在無助的時候把自己抱著,用他的溫暖安慰著。

 

金珉奎摟住李知勳的肩,讓他更靠近自己一些。

「哥你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啊…」
金珉奎很心疼,李知勳總是把這些往自己身上攬,再加上追求完美的個性,常常把壓力弄得更大。

 

「每個人看到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外表可愛,還常常叫我撒嬌,好像就算我再有才華,他們似乎也看不見...」
李知勳的語氣充滿無助。

 

「哥你知道嗎,我很羨慕哥的才華,常常想,如果自己也有你一半的才能就好了,雖然偶爾會寫寫詞,但卻做不到像哥那樣的境界。」
「而且哥的才華其實都有被看見的,不然為什麼我們的歌能在音樂節目拿到第一名,還擠進告示牌的時間排行裡,這不就是對哥的肯定嗎?」
「哥是靠實力進公司的,而我是因為長相被挖掘,哥你忘了我是唱國歌進來的嗎?其實我很希望自己能跟你一樣,除了外貌還能有更多的才能啊。」
「而且哥是光,我是影子,要有影子也得先要有光,沒有哥的話,就不會有我了。」

 

金珉奎的一席話點醒了李知勳,原來自己也在發光,自己也並沒有想像中的黯淡,反倒是金珉奎說是藉由自己的光而產生出來的影子。
心裡突然釋懷,身子又往隔壁的人身上靠近。

其實吧,金珉奎也是心裡的那道光,照亮黑暗中的自己,自己也才得以發著光,做出更好的作品。

 

金珉奎摸著李知勳的頭,順了順他的頭髮,他心疼那一直補染而變不好的髮質。

「哥,你能別再染頭髮了嗎?」

「我又不是自願的...」

「也是,不然可能會看不到哥。」
得了便宜就開始作死,金珉奎大概是因為李知勳今天的主動所以得意了些,結果就開始亂開玩笑。

 

「算了,今天饒過你。」

原以為會招來一陣暴打,得到的卻是一顆頭往自己懷裡埋,還有一雙手環著自己的腰。
金珉奎露出了那顆小虎牙,把另一隻手也伸上來,將人摟得更緊一些。

 

我們都是彼此的光,也是彼此的影子。

因為有你,我才能變得更好更完整。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