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搭配: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d3em3qn1BU

 

 

小小的年紀還不懂什麼是愛

卻被你甜甜的笑給打敗

你眨著大大的眼睛 oh 那麼可愛

說話的手往哪兒擺

高中一年級,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然而崔韓率遇見了夫勝寬。

夫勝寬不小心撞上了崔韓率,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他,說著不流利的英文,手不知怎麼擺也顯得慌張。

後來急急忙忙的說了聲抱歉,然後就跑走了,崔韓率看著夫勝寬的背影,像是有什麼撞進了胸口,然而他卻不自覺的微笑,覺得對方笑起來,應該挺可愛的,儘管只恍恍惚惚的見了一眼。

 

每一天上課下課都會有你的陪伴

每一秒內容我都很喜歡

解不開的幾何圖案 和你紅的臉

到底有多少個答案

因為是彼此的第一個朋友,所以上課下課都自然而然相處在一起。

崔韓率聽著夫勝寬認真的敘述他小時候的事,看著他偶爾被別人虧而害羞漲紅的臉。

『如果跟你告白了,會有什麼反應呢?』

 

我只想給你給你寵愛

這算不算不算愛

我還還還搞不明白

『我想給你寵愛,只想給你一個人,但這是愛嗎?

我還真的不明白呢。』崔韓率笑了笑。

 

快樂的事想跟你分享

難過想給你肩膀

第一次為一個人緊張

模範生事件讓崔韓率擔心了不少,然而就讓他不多想直接衝到了屋頂,把肩膀借給了夫勝寬。

因為怕夫勝寬亂想,所以把他帶出去玩了一天,讓他不要想那麼多。

看著夫勝寬走進家門,崔韓率小小聲的看著已經關上的門說了句

「我只想讓你開心,分享我的快樂給你。」

 

我好想對你對你寵愛

才短短幾個禮拜

心情壞因為你不在

明明才認識不到幾個禮拜,如果沒有了夫勝寬,崔韓率就覺得心空了一塊,什麼都不對勁,心情也漸漸的變差,然而其實也只是他討厭假日見不到夫勝寬的時候罷了。

 

有一道光 暖暖的灑下來

忍不住的小期待 因為愛

星期一的早晨,陽光暖暖灑落,不因為放了兩天假要上課而失去上學的動力,反而因為內心的小期待,忍不住想見到夫勝寬的衝動,所以更加神清氣爽。

 

小小的年紀還不懂什麼是愛

卻被你甜甜的笑給打敗

你眨著大大的眼睛 oh 那麼可愛

好想把你裝進口袋

每次崔韓率對夫勝寬有些生氣,想罵人的時候,都被他那個甜甜的笑容打敗。

『明亮的雙眼,配上甜甜的笑容,真的好可愛,好想收在口袋帶著走。』

 

其實我有一個好的想法準備打算

留到十年以後再跟你說

給你買最大的房子 最酷的汽車

走遍世界每個角落

模擬考將近,夫勝寬成績不理想,怕考不上和崔韓率一樣的學校,所以更為認真,卻差點把自己的身體弄壞。

看著這樣的他,其實崔韓率很心疼。

可他早就有打算,夫勝寬在哪他就在哪,就算考不上那間大學也沒關係,他可以慢慢努力,幾年後給夫勝寬和自己買間房,再買輛車在韓國旅遊,玩膩了再帶他環遊世界。

 

我只想給你給你寵愛

這算不算不算愛

我還還還搞不明白

『我只想給你寵愛,這就是愛了吧,我明白了,你呢?』

 

快樂的事想跟你分享

難過想給你肩膀

第一次為一個人緊張

『你的喜怒哀樂牽動著我的心,怕你不開心,無時無刻都很緊張,但是我很幸福,因為我擔心的人是你。』

 

 

我好想對你對你寵愛

才短短幾個禮拜 心情壞因為你不在

『不要再跟我賭氣了,就算有幾個小時,我不想再讓你有任何危險了,我會永遠保護你。』

 

有一道光 暖暖的灑下來

忍不住的小期待 因為愛

『在和你告白的那天,看著你一個人在教室,暖陽灑在你身上,是那麼的耀眼。我忍不住心裡的小期待,直接親了你,你沒有拒絕我,我很高興,因為這就是愛吧。』

 

就這樣看著你 臉紅紅的呼吸

在我們的心裡 你就是我的迪斯尼

『看著你因為我的舉動而害羞,就忍不住想捏捏你的臉。我不需要什麼豪華奢侈的東西,因為你就是我的全世界,我有你就夠了。』

 

one two three Go! 這不只是我的show

你不要走 等一等候 等我能牽你的手

在模範生事件的那天晚上,夫勝寬被崔韓率牽著手回家,進到家門後,夫勝寬才意識到了對崔韓率不一樣的心。

『不要走,等等我,讓我想清楚,這樣我就能光明正大的牽著你的手。』

 

究竟是不是愛 到底是不是愛

我石頭木頭饅頭蔥頭腦袋不夠oh

看見崔韓率被女生親了臉頰的那一刻,夫勝寬內心是崩潰的,他在那一剎那才發現自己早已動心。

一直困擾這到底是不是愛的石頭木頭饅頭蔥頭的腦袋終於開竅了。

 

我想這就是愛

明明這就是愛 我聽你看你想你要你開心沒夠 oh oh oh

『這就是愛,明明這就是愛,我好想看著你開心的對我笑。』

『或許已經來不及了吧。』

然而打破了夫勝寬的想法,崔韓率回到教室給了夫勝寬一個吻,這才終於成全了兩個心意相通的人。

 

我只想給你給你寵愛

這算不算不算愛

我還還還搞不明白

快樂的事想跟你分享

難過想給你肩膀

第一次為一個人緊張

我好想對你對你寵愛

才短短幾個禮拜  心情壞因為你不在

有一道光 暖暖的灑下來

忍不住的小期待 因為愛

開始交往後的兩人,每天都過得甜蜜。

崔韓率對於夫勝寬說的好事壞事,有趣的不有趣的,做的所有事,合理的不合理的,總是寵著愛著。

偶爾他們也會吵架,夫勝寬也常常因為賭氣說要自己回家,然而在遇到變態那次之後就再也不敢了,一是自己怕了,二是崔韓率真的生氣了。

兩人在一起就像有道光,他們彼此照耀著,但卻一起閃耀著別人,雖然常常被李東烈嫌棄,但對他們來說這就是愛啊。

 

我只想給你給你寵愛

這算不算不算愛

我還還還搞不明白

快樂的事想跟你分享

難過想給你肩膀

第一次為一個人緊張

我好想對你對你寵愛

才短短幾個禮拜 心情壞因為你不在

有一道光 暖暖的灑下來 忍不住的小期待 因為愛

早在兩人撞上的那一刻,就有道光灑在他們身上,註定著兩人的相愛。

每次遇到的挫折,都是給兩人的考驗。

這也是為什麼他們能夠一直互相扶持下去,走到了高中畢業還能在一起。

考上同一所大學,為自己的夢想,同時也為彼此的未來繼續努力著。

這些都是因為愛。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